游泳池作文三:欢乐游泳池
今天,艳阳高照,老师组织我们到游泳池去游泳。
我们排成了一条长龙,一路举着旗帜,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的往前冲。终于到了游泳池了,我望着水池,里面的水清澈见底,微风吹起一圈一圈的波纹。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终于到了下水时机了,我慢慢地一步一步的往水里移动,害怕一不小心掉到深水里去了。脚刚碰到水,立刻传来冰凉冰凉的感觉,望望头顶上的毒日,连忙钻了进去,啊。真爽!躲进水里,再强的阳光都不怕了。
这时候,“唐老鸭”——唐雍他也下水了,一跳下来,往前一冲,再往后一仰,双手熟悉的拍打着水花,一看就知道是游泳的“老油条”了。
我在水里走来走去,又不敢游,只好一个人在水中漫步,看着同学们在水里这么自如,我心动了,我也要学,于是我用了最笨的方法,我坐在水里,等待水把我浮起来,可心脏还是砰砰的直跳。
这时,“唐老鸭”来了,看着我这个旱鸭子,他笑了,还好,最终留下来教我,我照着他说的方法一遍又一遍去摸索,终于有了一点点进步。
游泳池里还在进行着游戏,乐翻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