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六:第一次下游泳池
这又到了一个周末,我在星期六下午把家庭作业做完,星期天,早早地起床,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妈妈看见我便问我有什么好事,我神秘地对妈妈说:“是保密的。”
我们一家吃完饭,我和爸爸准备悄悄地溜出家门。还没开门,妈妈就问爸爸干什么去,爸爸笑眯眯地说:“没什么事。”说完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出家门。我们父子俩来了一个快速下楼,爸爸抱着我,一步跨了三个阶梯,三两下就到了院里。爸爸租了一个出租车。我们座着车向王母浴苑奔去。在车上,我看着窗外的美丽景色,不由地想起了泾川的美。
不一会儿,车停在了王母浴苑的大门口,我们进了游泳馆,买了票,又买了游泳器具,便进了游泳池。
我看着满池的水,我的心里不由地害怕起来。刚来时的那股兴奋劲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心中一阵愧疚。但我鼓起勇气,慢慢地下了水,呀,原来不怎么危险嘛。由于我不会游,只能乱扑嗵。爸爸想用水来击打我,却被我的层层浪花打退。
回家时,我还陶醉在游泳的美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