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二:小小游泳池
游泳是一项受人喜爱的体育运动。我从小就喜欢游泳,并且游得很好。知道我的游泳技术是从哪儿起步的吗?你肯定猜不到,是在我家的迷你“游泳池”——浴缸里。
“卯卯,去游泳啦!”听到这句话,我立刻兴奋起来:脱了衣服,穿上泳裤,套上泳圈,戴上游泳镜,全副武装地踏入浴缸温暖的水里。妈妈在旁边配合,我就开始了“专业”的游泳训练。“现在开始数数,我要憋气了!”我指挥完妈妈,一头扎进水里,“一,二,三,四 … …” ,我坚持着,直到我觉着实在太闷了,才“哗”地从水中抬起身,飞出的水挂在墙上,贴在地上,好像在装饰我的训练场。“比昨天多了两个数!”妈妈夸奖我说。“再来一次!”“哗”,我再一次钻进水里… …
憋气练习完毕,进行下一项训练。
我开始浮在水上,用脚上下打水,胳膊向两侧划水。“泳池”里响起“啪啪”的水声。我激动极了,觉得自己是一位游泳健将,正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奋力游着,竟忘了是在小小的浴缸中。
直到我累了,游泳训练也就告一段落了。随后,妈妈帮我打好香皂,冲洗干净,这才高高兴兴地从“泳池”中出来。我得意地踩着满地的水,好像自己是一位世界冠军了。现在我游泳游得很好,还真得益于那时的训练呀!
其实把洗澡说成游泳,是因为小时候我怕淋浴时水冲在脸上、头上的感觉,每次洗澡都不情愿,爸爸妈妈才想出这个方法,让我把洗澡当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