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七:欢乐的游泳池
暑假到了,我最盼望到苏州去,因为我喜欢姐姐家楼下的游泳池,我可以再里面自由自在的嬉戏。
终于,我来到了苏州,一到姐姐家,我就穿上妈妈刚给我买的泳裤,兴奋的和姐姐一起来到游泳池边。游泳池分成两个部分,一边是浅水区,一边是深水区。浅水区里的水刚好及到我打腿,里面都是些很小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照顾下欢快的玩着。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深水区,要知道深水区的水有1.6米,二我的身高只有1.45米哦,不要为我担心,我可是个游泳健将,一会潜水,一会蛙泳,一会自由泳,想条活泼的鱼儿!
突然,我发现水底有个东西闪过,原来是条小鱼。我喊了起来,姐姐游过来,我们一起潜到水底,终于发现了它,跟着它从东到西,从西到东,游了好几个回合,猛地出手就抓住了它!我们开心极了,没想到今天游泳还有收获
在苏州的日子里,我们在游泳池里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好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