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五:游泳池寻宝
知了的叫声唤醒了沉醒已久的夏天,蕴藏了一年的热情和能量在到来的瞬间就暴发。太阳就像热情四溢的赤子之心,烤得大地冒烟,似乎在招呼大家快出来抖擞抖擞精神。可是大街上人总是寥寥无几,就连打工的人们,也舍不得离开房间,宁愿放弃工作可以得来的钱来获得这凉意。
可是,在一个地方却人山人海,人声吵杂,到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家乡的赞叹和欣慰声——游泳池。
弟弟都开始学游泳好几天了,但是做为姐姐的我,却从来没有看望过他。于是我向妈妈“申请”,今天就由我来护送弟弟到达游泳池,以及回到家。
到了游泳池,便看到满池的小孩。尽管他们的技巧并不是十分娴熟,他们仍像一只只海豚在蓝色的池水中自由欢快地游动。弟弟的动作最逗:他把头用力地钻下水去,使劲地扭动着身体,使屁股高高得上翘,再高高抬起头来。我仔细观察他的方式,笑得前扑后抑。
我似乎看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鸡儿孵出了鸭蛋。他们这一代都这么努力地发展自己,更何况是我们这一代呢!我突然感到他们给我带来了压力,同时自己的责任是多么远大。
弟弟的学习时间到了,当弟弟上岸时,天突然下起大来,在池水上泛起漂亮的波纹,上面无数只晴蜓在飞舞,庆祝这些小朋友们已经又进一层楼了,也似乎在鼓励我们,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