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
前几个星期我们家乡龙泉建起了一个新的游泳馆名叫"溜槎洲上乐园"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传到了我这个游泳好者的耳里第二天我就到了游泳池游泳到了"溜槎洲水上乐园"应入眼帘的是三个游泳池,下面我来详细介绍吧!第一个游泳池分"深水区"和"浅水区",游泳池的两旁都有救生员,所以在里面游泳是绝对安全的第二个游泳池是"冲浪池"到了"冲浪池"故名思意在"冲浪池"就如到了海边,它会把浪冲来......第三个游泳池是儿童玩的地方称"儿童区"大人不能进入介绍完游泳池,我去游泳了!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游泳池希望学乐的同学们来我们家乡玩,去游泳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