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作文四:游泳池
今天,爸爸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室内游泳池。长方形的,长是3米,宽是2米, 1米高分4层,颜色是蓝色的,图片是海洋世界的,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
回到家中,爸爸拿出充气筒,我们一起给游泳池充气,就这样一上一下不停的充气,累得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休息了一回,又继续充气,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游泳池的气充好了。然后,爸爸把出水管与游泳池接在一起,这样游泳池就完全弄好了。我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要泡澡,我要游泳。”爸爸笑着说:“好。”
爸爸赶紧把水放入游泳池里,我已迫不及待地跳入游泳池中,躺在游泳池里,就有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好像自己浮在水中似的逍遥自在,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家美丽的游泳池,你们家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