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中成长作文800字三:在时间中成长
清风拂面,不知不觉今天的我已经上八年级了。回首往事,我不再是孩伢时的天真,小学时的幼稚,现在的我在与时间赛跑,也许偶尔也会停下来休息。
我在时间中成长。他开着豪华的宝马,而我只有我的肉体。他真的很快,是我没有喘息的机会,假如你能往回跑该多好啊!跑回我还是孩伢时的地方,然后定格在那里,那样我就不会长大。是你让我成长——时间。
往日如流沙般的从我手边溜走。喂,时间,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么,没有烦恼,没有忧伤,我和你每天都在戏耍。玩闹。可是现在的你却要我与你赛跑,假如我输了,我就会永远的离开学校朋友吧。终点站在2年后的7月份。还有2年,2年中我要不停的奔跑,不能停下来休息。
珍惜身边的人吧!你会时常的这样告诉无知的我,但是我做不到,记得每一次与老师的争吵,直到后来才知道老师是为我好。数学老师在的时候,上他的课,我感觉无聊,不听她的课,但是现在的我是多么想让她回来教我数学,当我的老师啊!但是那样的活,我就会失去现在的数学老师。为了我以后不再遗憾,所以我要学会珍惜每一个人和物,包括你——时间,是你让我成长。
你与年,月,日,时,分,秒……是朋友,而我却有很少很少的朋友,就连你有时都要离开我。但是,我还是很幸福,因为我可以与你做朋友,因为是你告诉我,跟你在一起玩,一起走得不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在你哭泣时安慰你的,让你好好学习的,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在你的身体里成长。
我又是非常恨你,是你让我的父母变老,让我的亲人离去。但是,当我埋怨你时,你却会不紧不慢的告诉我,这是自然规律。不是你的错。呵呵,有时感觉你像个老头似的慢慢的,但有时又像是以年轻力壮的青年,跑得飞快,有时你会让我从哭泣中学会许多许多的知识。认识你真幸运,可以和你一起成长。
树叶漫天飞舞,把大地装扮得金黄金黄的,你把车开得真快,又快一年了,我最庆幸的是,在这当中,我也学到了许多,我一定会取得2年后的胜利,你要小心哦。谢谢你,使我成长,谢谢你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