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中成长作文800字四:在梦想中成长
人各有志,同样万物都有梦。
我也有梦。我的梦,像蝴蝶的翅膀般斑斓;我的梦,像泡沫般晶莹。我的梦,是蚕蛹破茧而出的梦;我的梦,是雄鹰搏击长空的梦。
我没有离开过我的梦,有梦的陪伴,我感到快乐。
我多像一个捉蜻蜓的孩子,我在草地上欢奔,用网子捕捉着一个个五彩的梦。小小的心,装满了多少梦;小小的头脑,藏有多少憧憬。我开始梦想了……
我梦想自己变成一个骑着扫帚的仙女,披着斗篷,戴着礼帽,在无边的天空中飞翔,游遍世界,永不停止。
我梦想自己有一个与机器一样的口袋,从口袋里掏出所有我想要的我东西。我歪着脑袋想,或许要巧克力,或者汉堡包也可以。
我梦想自己进入安徒生的童话世界,穿上华丽的舞裙,水晶做的舞鞋,坐在南瓜变的马车上去参加王子的舞会。
我梦想自己长有一双翅膀,带我飞上星空,我要将星星串成项链戴在脖子上。我还要去看一看女郎与织女,看一看他们可爱的孩子……
“有梦想才会有动力”人们如是说。我也有梦想,可都是些不切实际的空想。我要学习莱特兄弟,因为梦想着飞翔而发明了飞机;我要学习张衡,因为梦想着预测地震而发明了地动仪;我要学习毛主席,因为梦想着解放中国而付出了努力,并收获了成功。
梦想让我向前,永不止步。
于是,我又开始梦想了……
我梦想着发明一种药物,医治所有人的疾病,让那些呻吟的人微笑;让那些失明的人重见光明;让那些耳聋的人倾听世界的声音。
我梦想着发明一种衣服,冬暖夏凉,让世界上再没有人挨冻。
我梦想着好好学习,为自己光辉的前途,更为国家有灿烂的明天。
在梦想中成长,我收获了纯真;
在梦想中成长,我收获了动力;
在梦想中成长,我更收获了梦想。
万物都有梦。即使是小草,也梦想着成为最绿的一株;即使是树,也梦想着成为最高大的一棵即使是鹰,也梦想着成为飞得最高的一个。
而我,则梦想着成为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