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中成长作文800字二:我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要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
祖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
到现在为止,我们的祖国已经是六十岁了当我重温在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说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这句话的时候,我想到了当年红军战士为了祖国拼命战斗时的情景!一个个不畏惧艰险、不怕牺牲的战士们都纷纷的冲向了生死的边界线,向敌人冲了过去,我们胜利了,但是,为了胜利,我们伟大的祖国也失去了多少的可亲可的同志啊!
有人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亚洲,则国胜于亚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的确,祖国未来的宏图要靠我们这一代人去描绘,到那时,我们才真正长大成人了。因为国家的进步,与退步,都跟我们这一代人有关所以,所以,我们要努力,为了报答我们的祖国,而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的目标.
我是出生在一九九八年,那时,正是改革开放时期,跟我们的前辈比,我们是很幸福的我们不愁吃,不愁穿. 又有那么优厚的条件不像以前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上,只有在过年才能吃些好的食物,一年也难得买几件衣服,而且还要帮着家里干活。而我就生活在那么好的环境里,就像蜜罐一样,父母经常去超市买各种各样的美味的食品给我吃,肯德基,麦当劳更是经常去。而我们却挑三拣四,不吃这不吃那的,比起父母那一代,我们已经是非常幸福了!
在我们的时代,每隔几个月,就买几件衣服,放都放不下了而父母们呢?他们却是只有一两件衣服常常一件衣服穿很久,破了就缝个补丁。我们的物质生活和父母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这些都无疑体现了中国60年的快速发展,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着,看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看着祖国更加繁荣,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中国,将更加繁荣,将更加昌盛,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