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的作文700字五:钓鱼
星期六,爸爸的朋友约他周日去钓鱼,爸爸说要带我和妈妈一起去,我和妈妈高兴得手舞足蹈。
星期日,爸爸开着小汽车载着我和妈妈。还有其他人,一共四辆车一起浩浩荡荡向龙海紫泥的海边出发。
到了目的地,我兴高彩烈地冲出车门,一位叔叔把一根装好的鱼杆递给了我,我把它拿到海边,妈妈帮我把鱼饵装上,又帮我把鱼标扔进水里。我坐在海边等啊等啊!鱼标总是一动不动,我不时地把它拿起来看看,可是总是没有鱼,鱼饵也还在,妈妈说要耐心等待,不要着急。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再不时地拿起鱼杆,而是耐心地等待,眼睛盯着鱼标。过了一会儿,突然鱼标动了动,并且沉下水去,我连忙拉起鱼杆,感觉很沉,当我把鱼拉出水面,我发现一下子钓上了两条鱼,虽然都不大,但是我还是十分激动,把鱼杆用力往上一甩,不料,鱼从爸爸头上“飞过”,还差点甩到别人身上。妈妈连忙把鱼钩从鱼嘴里拿出来,把鱼放进我准备的桶里。接着,我又连续钓了好几条鱼,但都是小的。还有几次,鱼钩拉上来后,我才发现鱼饵被吃掉了,可是鱼已经逃跑了。
后来,我建议妈妈到另一个水比较深的地方,希望能钓到大鱼。嘿!我们的运气还真不错,这回妈妈真的钓上了一条大鱼,我兴奋得蹦来跳去,还大喊着:“我们钓到一条大鱼了!我们钓到一条大鱼了……”
过了一会儿,我桶里的鱼看起来都快死了,可能是太热了吧!一个大哥哥把那些鱼捞起来,放进一个小冰箱里。最后我们钓的鱼越来越多,多得小冰箱都装不下了,几位叔叔把钓鱼工具收起来,说要带上鱼去酒店吃。
到了酒店,服务员带我们到了一个餐厅里面,我坐在位置上等着上菜。忽然,我发现一大盘鱼被端了上来,这一定就是我们刚刚钓的。妈妈夹了一条鱼给我,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啊!味道真不错,又香又甜,好吃极了。
要回家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各自道别。在路上,我们还久久的回味着刚才的欢乐情景呢!
今天,我玩得好开心啊!真希望以后能经常来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