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鸟儿的故事作文二:我和小鸟的故事
暑假的时候,我回老家玩。有一天,我和一只小鸟发生了一个故事。
我和几个小伙伴正在我家院子里玩,忽然从院子里一棵大树上掉下了一只小鸟,它的脚好像受伤了,我把它捧起来带到房间里,帮它包扎伤口。
我开始仔细的打量起这只小鸟来,它是一只漂亮的小鸟。它有一头黄色的羽毛像金黄的油菜;它有一双黑蓝分明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它的身子是红色的,红得像我们少先队员佩戴的红领巾;它的翅膀像一把蒲扇一动不动的;他的嘴又尖又细像一颗钉子;它的爪子像一把抓钉牢牢地抓在树枝上,完全看不出它的脚受伤了。这确实是一只可爱的小鸟。
我准备给这只小鸟养伤,我把它放在一个旧鸟笼里,每天给他喂小碎米给它喝。在我精心照顾下,没几天小鸟的伤好了,我依依不舍的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我还是时常想起我养过的那只受伤的美丽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