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是什么东西,它让人受到了伤害,它其实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的好感,无数的未成年人卷进了成人世界,爱情是魔鬼;让这些年轻人受到了伤害,学会放弃吧。
我和她是两条船上的人。无论是从年龄,还是身高;我和他都不可能;但是只要你努力了。你一定能感动她。当你与她离别时。你一定很难受,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刚开始还是甜甜密密,开开心心,后来又如何哩;还不是一场空、,就算你们现在在一起。将来哩。还不是不一定,现在的小青年爱情是假的,在一次班会课上,我们曾今说过这样的话题,青少年谈恋爱是为什么’男人的回答是;为未来打基础,好玩,女人的回答更加超出想像;女人说,我们只是在一起好玩,玩玩罢了。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到爱对方一辈子哩;最后伤害的还不是自己;浪费了自己的光阴和时间,有人说爱情是伟大的,它能让你走进天堂,但是在爱情背后又有多少人正在受爱情的罪,思念的痛苦,牵挂的悲哀,我们知道你爱她,而她是否知道你爱他哩,学会放弃,让自己脱离爱情的苦海,找回自己,爱真的太痛,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是魔鬼。当我离她而去时。我的心仿佛在滴血。我太爱她了。我离不开她。我为她付出了我的一生。我一切的一切。我不敢相信。我要离她而去。我是不能忘记她的,她是地第一个让我心动的女人。也是第一个我爱的人。我离不开她 。我和你的爱情是迷盲的。不太完美,但我爱你。爱情是痛苦的。不要让自己这么早就陷入爱情,它太残酷。啊。。。。。。爱情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