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一种复杂的东西。在你的眼里爱情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就述说我心中所认为的爱情吧。
青少年的爱情
现在处于青少年的我,对于爱情来说还是蛮有疑问的,还是不够深入的。但我是这样理解爱情的。由于青少年是生理和心理发育的一个阶段,是走上成年的趋势,思想也不断进步,就因为这样青少年的孩子对自己的未来有着远大的抱负,有着一颗敢于拼搏,敢于尝试的心。他们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能承担责任了。所以就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也许他们认为爱情是一种刺激的东西,心中有着对爱情强烈的渴求。然后得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和他度过每一天。还做出不良的行为。有的同学还为了尝试新鲜感,一个星期就换一个对象。这下子他们就感到自己很有魅力。甚至认为爱情的滋味是多么美好的。这不就是青少年所看待的爱情吗?
成年的爱情
成年人的爱情,是一个人人生中最复杂的爱情。它包含着“金钱,地位,势力,面子,声誉………”也许一些成年人是为了在痛苦中有人安慰,有人依靠,所以才建立起爱情。而有些爱情就是为了利益来建立起的。他们认为,只要你能给我多少利益,我就会为你付出多少爱情。还有的人是为了责任所维持一段根本没有爱的爱情。这不就是成年人所看待的爱情吗?
老年的爱情
老年的爱情是最简单的。只要可以解除寂寞和不用徘徊在黑暗,孤单中所建立起的。这不就是老年人所看待的爱情吗?
爱情到地是什么呢?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正确回答这个问题。通过上面的分析,我认为共同点就是爱情是满足一个人的心理需要的渴求和社会上的需要。也因为是心理需要和社会需要,所以爱情在这个世界中是不可缺少的。
但爱情也会带来很多的灾难。它会摧毁一个人的青春,摧毁一个人的未来,甚至会摧毁一个人的一生。
朋友们啊!爱情是复杂的东西,如果你驾驭不了就千万不要尝试啊!其实我们怎么对待爱情爱情就是怎样。但我们不能为了得到一时美好的爱情,就放弃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吧。看待爱情就像对待爱情一样。然它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