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让你独自坐在船里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幅美丽的图画、一台电脑、一本有趣的、一个百音盒,还是一个扑克牌……
好像很难做出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我会带一台电脑!”
我之所以会选择电脑,是因为它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台巨型电脑,携带非常方便,而是越来越小,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先进了。这电脑已经成为了历史的记载,带上它,十分有纪念价值。
我可以在有事没事的时候连接上网线,玩玩游戏,查查关于这个即将到达的景点的资料,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用它写日记……,电脑是如此多功能的娱乐工具。
所以,我愿意带上电脑在小舟环游世界。首先,我会把电脑当做自己的好帮手。然后,我会用它作为聊天工具和自己的朋友进行聊天。最后,我还会使用它,画出许许多多幅载满思念,载满憧憬的画……这真像与一群好朋友同船而行。
作为21世纪的少年,应该跟随时代发展的趋势向上走,做一个不被时代抛弃聪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