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天下电脑为侣作文五:走遍天下电脑为侣
在科技发达的21世纪,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成为现实。如果这时让我一个人走遍天下,我肯定会欣然答应。“你凭什么这么肯定?一个人,走遍天下?”我听到有人不信了。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呢?因为我会带上21世纪的信息使者——电脑。
21世纪是一个信息时代,作为信息使者的电脑,在这个时代有着莫大的作用,带着它我就可以优哉游哉地畅游世界了。
在畅游中,如果我觉得途中的生活比较乏味,我可以随时打开电脑,阅读电子书,玩游戏,看电影,查资料……这些活动足以丰富我的生活,驱散我旅途的寂寞。
如果我遇到了危险或困难,我可以随时打开电脑进行网上求助或网上报警,要相关人员来帮助我摆脱困境,从这个意义上说,电脑还真是我的安全保镖。
如果我有物质上的需求,我可以随时打开电脑进行网上购物,既方便又快捷。
如果我相家了,不管天涯海角,我可以随时打开电脑,在互联网上沟通与家人的思念……
总而言之,我带上了电脑,就像带上了一个无所不能的朋友。有了它,闯荡世界不是问题。它供我娱乐,解我孤独,保我安全,这就是21世纪科技的结晶——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