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独自驾舟环游世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个有趣的玩具,一个可的洋娃娃,一本有趣的漫画,一只小巧的口琴,还是一个能吹出心情的笛子……
似乎很难做出决定。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会选择一个笔记本电脑!”
一个电脑就能了解全世界的事情。当我想了解别的国家有什么新鲜事时,只要轻轻的拿出我的电脑宝宝,在百度上一查就出来了!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目前消息已知至少44人死亡,2人生还……看着一条一条的新闻我感到十分惊奇。
在电脑上还能画出美丽的绘画作品。在强大的画图软件上,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画。你在这里能画出你所见到的风景,在这里你能画出你在纸上画不出来的东西……
在晚上的时候你还可以在网上写日记,把一天的所见所闻写在里面,还能在私密日记里吐露心声,也能在共享日记中编写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