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我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我会选择一台电脑。
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电脑的用处可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你不仅可以在电脑上预订东西。购买东西,当心情很烦燥无味的时候,你只要打开它,玩一场激烈的游戏,心情便会愉悦起来,无聊的时候,你可以上网看看作文,积累靓词妙句,也可以查一查你想了解的资料,坐在小小的电脑屏前,就能知道全世界的时事新闻。天文气象。地理常识
有人问了,电脑上网不是要用宽带的吗?你去旅游怎么可能带宽带呀?哈哈,现在是什么时代,高科技时代!现在根本不用宽带也可以上网,因为现在有无线连接了,只要有信号,就可以上网。到了没有信号上不了网的地方,你可以玩些不需要网络连接的小游戏,玩一玩扑克牌游戏,三维弹球游戏等,想画画就去《画图》里尽情地画吧!这可比一盒扑克牌,一幅图等要好得多。
在电脑里上网聊天也很好!即使只有你一人周游世界也不会孤独了,只要在电脑上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上网聊会儿,给你的感觉就好像你的这些伙伴就在你的身边一样,跟你形影不离。这也是电脑的一大好处!
电脑不仅可以供自己娱乐,也可以将它比作一台电视机,它也可以随时和一些人取得联系,也可以发邮件给家人报平安。电脑是我的一位朋友们,也是一个我想玩就能玩的“乐园”,所以我选择的是——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