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独自骑自行车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个百音盒、一部游戏机、一本名著、一台电脑……
我猜大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一台电脑,我也一致。
你总能从一台电脑中发现新东西,电脑中有许多游戏。首先我打开游戏,输入帐号和密码。然后,我便开始玩游戏。最后,我会想象发明这个游戏的人是怎样想出发明这个游戏的,我自己会不会发明其它游戏。电脑中可以登入QQ,QQ还可以聊天。这样,有时就不会感到无聊了……这真像与另一个人同车而行。
一台你喜爱的电脑就是你的游乐园,也是一个你随时想来就来的聊天圣地。有了电脑这个朋友,你就永远不会感到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