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份感动
那是平凡的一天,雪在天空中飞扬。他们给了大地一份纯洁,给了春天一个提示,给了心灵一份温暖。同时也给了我——教室中的第一份感动。“请问郭璐琦在吗?”一个陌生女孩在班里问。我回答:“是我,有什么事?”她说我们班的陈老师要我过去。我想会有什么事呢?在那短短的几秒钟的路上我沉思着:要发作业?作业做得不好?忘做了什么事?还是说做了什么错事……一连串的疑问在我的心底蔓延开来。
我走进办公室,只见老师拿着一副手套,淡淡地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老师将那一副兔子手套给我,一瞬间,感动的气息弥漫了我整个心灵。一股暖流顿时掠过我的心间。啊!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感动。“叮铃铃”铃声无情地响了,而我却在原地上一动不动。陈老师温柔地说:“快去上课吧”。她目送我走过走廊,走进教室。课堂上,感动迷入我的视线,我再也没有任何心思上课了,忍禁不住地端详起这副手套:一只小白兔穿着一件灰色大衣,中间挂着一个粉红色的爱心,像一颗星,那么耀眼,那么引人注目。
最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写了一封信给老师。陈老师,你的手套虽细小而无声,淡雅而清纯,但她的魔力却能震撼打动我整个心灵,给了我一份自信,一份感动。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