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年,飞逝而过。回望我们老师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有忙碌,有充实;有苦恼,有欢笑;有轰轰烈烈的精彩瞬间,更有平平淡淡中的真切感动。
我们办公室主任顾老师,在家里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在学校里是我们的大姐,每当我们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总会想到第一个找她。很多次,下班后她走得最晚,因为改作业,因为辅导学生,因为准备第二天的课……
尽管她教低年级已经相当有经验,但她仍不满足,依然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着,踏踏实实地教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对她的信任。我为她的执着,为她的努力,为她的全心投入和对孩子们博大无私的……从顾老师的身上,我受到了很多启发。张晓燕老师,虽然身体不适,但我和苗只要有事,代班主任、代课,她从不推辞,一句“你放心,有我在呢”,让人安心。
苗,一个工作认真,从来以学生的利益为先的好老师。
徐亚平老师发着高烧坚持上课……
她们处处为学校大局着想,从不因为个人事情耽误学校正常工作,从不抱怨,主动工作,迎难而上已经成了她们的习惯。
这些,只是我看到的“感动”,我想,还有很多隐藏更深的感动没被我发现吧!我知道,每一个老师身上都有一串令人感动的故事;我相信,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会因你们的无私付出更美好。我们选择了教育,就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无私付出,选择了不求回报……
忘不了,老师们在一起欢乐的笑声;忘不了,老师们在一起努力地前行;更忘不了,老师们互帮互助、和谐共进。身边有一群这样的同事真幸福,身边有一群这样的朋友真是幸运。大家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彼此感动着对方,彼此温暖着对方,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