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作文六:是谁陪我们度过了这些年
是谁陪我们度过了这十一年?是您,父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是谁让我们学会了走路?是父母;是谁让我们快乐的茁壮成长?是父母。是父母给予了我们一切!世间有一种无私的爱,它就是父爱母爱。当我们已经出生时,父母的手上又多了几个老茧;当我们学会走路时,父母的腰便不在是那么的直了;当我们已经变成了青少年后,父母的脸上又多出了几道皱纹,头发里也渗了几根白。仓鹰在天空中翱翔,因为有蓝天在背后支持着它;小动物在大地上奔跑,因为大地给了它们前进的动力;瞧!小花正在努力的向上爬,因为土壤在鼓舞着它,我们变成了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因为有父母的一双大手扶养了我们。
孩子和父母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吧!下面这是我和妈妈发生的一个小故事
一次,我吵着要去街上买吃的,妈妈拿我没办法,最终答应了。妈妈骑着一辆摩托车,带着我兜了一圈,去时两手空空,到了超市,我们扫荡了所有的吃的,出超市时妈妈把东西挂在车把上,我趁妈妈不注意上了车,结果,车压到了我和妈妈的身上,一位好心的叔叔赶忙把车扶好,我坐在那里嚎啕大哭,新买的裤子摔了一个洞。妈妈强忍着痛,推着摩托车,而我却很不知情的舒服的坐在摩托车上,到了晚上洗脚时,她的脚肿的跟皮球似的。我却不知道问候一声,自从我的裤子烂后,一直吵着妈妈给我买条新的,而她却穿着一个带有补丁的裤子。
我们是父母的精神支柱,我们学习好了,她们以我们为荣,反之,结果是怎么样,大家都知道吧!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是残缺的,一个没有感恩的成长之路是孤寂的,在接受给予的时候,要想着感恩。只有这样,你的人生之路才会逐渐变得通畅,在漫长的学习征程中才不会寂寞。是谁陪我们度过了这十一年?是您,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