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没有了往年响彻云霄的笑声。今年夏天,充满了一种令人伤心而又所有学生都要经历的味道——离别的味道。今年夏天,我们将离开七中。
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四年的光阴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回首过去,我还清楚记得当时来到七中时的兴奋和不安,那种期待和心情溢于言表。而再过不到两个礼拜,我们就要毕业了,要和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时光的学校说再见了。虽然舍不得,可我们还是要迎接一个崭新的阶段,新的人生路途。
还记得那第一次来报名的时候,带着小学的稚气踏进中学的大门,怀着对七中的向往,开始了四年的学习之路。这四年来,七中给我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带给了我友情,教育了我知识,净化了我的心灵。
我们每年都还会举办许多的活动,劳逸结合,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比如说有运动节、艺术节、读书节……每个节日的到来都是我欢呼雀跃。这都是我这四年来美好的回忆啊!不过最值得我纪念的是同学和老师。
刚从小学升上来的时候,一个新的环境,陌生的同学,都让我感到不安。可是毕竟都是孩子,玩着玩着就都熟。从一开始会礼貌的的个招呼变到随便嬉闹,开玩笑。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最纯真的友情,没有任何的杂质,如水晶般清澈透明,这就是美好的童年
而在这个学校中,形形色色的老师给了我许多美好的记忆。比如说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沈老师,他在上语文课时有时会讲到许多课外内容,我们都特别喜欢听,因为这不仅有趣还给我们长了许多见识。每次讲开去,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十分欢乐,课堂气氛也很活跃了。
今年夏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就要说再见,我们将成为母校的历史,和教学大楼说再见,和教师说再见,和同学说再见,和学校里的一切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