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森林里,小动物门穿着T恤衫,短裤,手拿着一叶小叶子,当扇子呢!忽然,风姐姐吹了一口气,一阵凉爽的大风向茂密的森林那里吹了过去。
太阳公公一边吃着冰棍一边享受着这凉爽的风,它好像笑眯眯地在说,“这阵风好凉爽呀!”森林里小动物们放下冰棍,放下帽子,有的挺起腰,让大风吹着它那圆滚滚的肚皮。有的呢?它们你一句,我一句是的谈论着,小白兔说:“这整个夏天好不容易才刮来一阵风,好爽呀!”,是啊,这时候,我们来做风车玩吧!”熊老师说。“好啊!”小动物们快乐地欢呼着。百兽之王——狮子对于这风不太开心,说:“这讨厌的风,把我刚才梳好的头发给弄乱了,气死我了!”看看小,正在欢乐地和小草跳舞呢!看!小花的动作多么优美呀!她的脸上保持着微笑,她可是森林里的明星呢!天上的小鸟正在为冬天作着准备呢!
看!就这一阵大风,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那面对不同的事务,大家的想法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