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大风了作文300字四:刮大风了
“呼……呼……”刮大风了。
阵阵狂风像猛虎一样大作萧杀,尘土飞扬。一些地方,枯叶在风中翩翩起舞,像逍遥天空里的流星。昏暗笼罩着大地,看不出哪有太阳,何处是蔚蓝的天空。地上全是枯枝败叶。小草们全都嗖嗖地倒在地上,朵朵鲜花不见了平日里微笑的脸蛋,换来的却是哭泣的声音,因为他们那美丽的花瓣全被大风给夺走了。树儿们的那几棵枯枝在风中沙沙作响,像是在演奏一曲起伏不定的《小巫师》。鸟儿们都躲藏在屋檐下,惧怕地发出叽叽的哀鸣。路上的行人们都裹着大袄,紧缩着脖子,很不得把整个脑袋缩进所在的领子里,匆匆赶路巴不得马上到家。大风像镰刀一样吹在脸上,疼痛极了!
我想:那大风就像一把镰刀,将树上那绿油油的树叶给割走了。那大风就像强盗一样把花儿们心的花瓣给掠走,那大风就像魔鬼一样,把整个天地搅得天昏地暗,这大风什么时候能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