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850字
“唉,又要上学了。”我嘴里嘀咕着,迈着沉重的脚步,不情愿地朝学校走去。忽然我发现路边的儿仰着头微笑,草儿也换上了嫩绿的衣裳。在我眼中,一切生物都变得那么生机勃勃。我原本无奈的心情也变得积极多了,一想到学校里那么多久别的老师同学,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学校赶。
街上到处是学生和家长,家长们脸上满是笑容,彼此热情地打招呼。不知不觉地我已经走到了校门口,明净宽敞的教室立即呈现在我的眼前。哇!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漂亮了。
然而伴随着开学的临近,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眷恋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的轻松,怎奈时光如流,一去不返……同学们知道我的想法后,说:“你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像往日一样平静的呢?步入新的学期,自然要做些准备,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对待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不过能让我轻松而又愉快事倒是也有几件,我又可以和我的老朋友们见面了。
我的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的增大和年龄的增长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小时候那么玩了。
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是多年示见的老友。有的说假期去哪儿玩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都没有休息;有的在打听作业是怎么做的;更有甚至对我说:“我终于又听到你的声音了!”看来,虽然老毛病没改,大家还是准备好了以新面貌来迎接新新学期的。
第一天学习的辛苦是在我意料之中却又出于意料之外的!魏老师讲的课既生动又活泼,我们在课堂上发出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最出乎我们意料的是魏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开展了一分钟演讲和五分钟作文的训练。
学校投入了不少资金为我们新添置了多媒体设备。一进多媒体教室,全套最先进的仪器已全副武装到位,带来一股崭新的气息。校长说,要让学生在最好的教学环境中投入学习,想到这即将给我们的学习带来许多便利我们感到无比高兴,与此同时也给我们增添了无形的压力,但是都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