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
“真臭呀!这么多垃圾!”“怎么这么多烟雾,没法走过去啦!”“啊嚏,孩子们都快生病了!“……行人们议论纷纷,看来,又脏又臭的环境对人们来说害处可真不小。哈哈!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我已经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为什么要叫它“多功能机器人”呢?因为有什么地方脏了“多功能机器人”就会随时清理。
你看,它头上有红色和蓝色的小背包,按一下红色的按扭,机器人马上张开红色的背包,把十米之内的垃圾吸进红色的背包里。如果按一下蓝色的按扭,就可以把十米内的空中烟雾收进蓝色的背包里。你会想,背包装满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多功能机器人”的脑袋中央有一根又细又长的针,可别小看这根针哦,清除废品可全靠它,它能把所有废物变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树,一朵朵飘香的,或者是一条清澈的小河,嫩绿的小草……它那双小巧玲珑的眼睛,一说出来吓你一跳,它的眼睛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能把离机器人十万里以内的细菌一下都消灭掉。它的肚子上有许多刺,可以不时地喷出香味,让空气清澈。哦!忘记介绍它的两只手了,这两只手可有特别的功能呢,汽车尾部排出的废气都能被它“吞了”,然后排放出清新的空气……
怎么样,这个“多功能机器人”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