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
今天,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它可神奇了,能帮你做任何事情。这个机器人,它是受遥控器的控制来帮助你做事的。只要你按一下绿色的键,机器就会帮你做清洁,帮你打扫厨房、卫生间、客厅……只要哪里有脏的,它就会帮你打扫干净。
如果你想让他停止清洁工作,你就可以按一下蓝色键,它就自动停止工作。假如你想看电视,就可以按一下黄色的键,机器人就会变成一个多功能的电视,让你看个够。这个电视有很好看的保护膜,不是很容易摔烂。这个电视功能也很多,比如有:打游戏,还可以给你送东西吃……你想让它变回原形,按一下红色键,就可以了。你知道吗?这个机器人可方便啦!如果你想把它带在身上的话,可以按一下黑色键,它就变得很小,让你随时带在身上。如果你想听音乐,按一下橙色键,它就会变成一个音乐机,让你听上全是没有的歌曲。你候让它变回原形,按一下白色键,机器人就立刻变回原来的样子。
怎么样,我的这个机器人它方便吧,小朋友们你们觉得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