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
如果将来我成为一名发明家,那么我将要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是由电脑芯片和一本电子及一台对讲机组成,它的功能要很多,它首先要会说话,会走路,这样我就很容易和它交流。其次还要有能辅导孩子学习的功能,当家长因为工作忙碌不能辅导孩子学习的时候,这个机器人就会代替家长,帮助检查作业、听写单词等,这样不但会让一些学习不太理想的孩子成绩迅速的提高,还会减轻家长的负担。它还要会做饭、做家务,这样就会帮助妈妈很多忙,让妈妈也轻松快乐一些,而不必每天为了这些家"物"事增添烦恼。它还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通过声音来辨别好人和坏人,这样在我单独在家的时候,就不会受到坏人的威胁。给我一种安全感。这个机器人还要有翅膀,能"向"飞机似的自由的飞翔,我还会坐在机器人的肩膀上,手拿遥控器,带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这样就会减少汽车等交通工具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机器人的样子,我要努力学习,快快长大,争取早日实现我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