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
一眨眼,就到了2045年,我就成了一位发明家了,我发明了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样人们就省心多了,地球就更加美好了。
你瞧,早上大人们要去上班,早出晚归,孩子没人带,早晚饭没人做。有了多功能机器人,您就不必担心了。可能有人会说:“那要用电,多浪费呀!”不!不是的。多功能机器人能吃菜叶,果皮,来自我充电,不用人们担心电。多功能机器人不但会看孩子,还会做家务呢!不信,你瞧!家长没空做家务,家里一团糟。
有了多功能机器人,你就不用为没时间做家务而烦恼了。它可以擦地,并用垃圾来补充电。它还会做饭,而且做得还香甜可口……
当下,马路上遍地都是垃圾,环卫工人去打扫,是很辛苦的。不过此时就不用这样了,人们只要在办公室用遥控指路,有情况,会有机器人来报告,这样就爽多了。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果农们是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果子丰收了,发愁的是需要干的事实在太多了。不过,有了多功能机器人,就好多了。
人们只要在一个地方来指挥,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机器人还可以用掉在地上的果子来充电呢。有了多功能机器人,生活就更加多姿多彩了,它真是人类的好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