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作文400字
最近,陈教授“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名叫多功能机器人了。我想大家一定看过多啦A梦吧!我发明的机器人个头就跟多啦A梦个头般大。两只眼睛圆溜溜的,像两个会动的小足球,而且它的眼睛很大,可以看清楚万事万物。比千里眼还要厉害3倍。它的手可以伸到一亿公里远,它的脚是两个篮球做的。走路非常快,一分钟可以从深圳走到埃及。这种机器人的电很多你不用为它没电而发愁。大家都抢着买。
多功能机器人的本领还有很多呢!就让我来帮你讲一讲吧。假若你很想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却没有车到那里。你就可以按一下多功能机器人头顶上的黄色按钮。它就会出来一个菜单,你只要轻轻的用笔点一下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变成车载你去如果你的孩子有功课不会它就会变成一个电脑,你只要把不会的题写上去,它就会把你教会。如果孩子哭了,它就会变成一个弹力球。小孩坐上去它就会弹起来,小孩就会笑起来。
如果我真的发明了这种机器人,那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