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春天的味道
你可能闻到过奶茶的味道、香蕉的味道、蛋糕的味道……但你有没有真正的闻到过春天的味道呢?
每当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小河里的冰全部融化了,小草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个个都在春风姑娘的抚摸下茁壮成长。柳树小姐也长出了缕缕长了,小燕子们回了“家“,为家中布置生机勃勃的气氛。
春天的泥土,除去了覆盖在身上的冰雪,让被冰雪压了几个月的身体放松,春天的泥土,散发着特有的泥土芳香。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小小动物们。
春天的野花,那就更不用说了,漫山遍野都是芬芳的花香。这些野花,是蝴蝶姑娘们和其它昆虫姑娘们的舞台。它们在这里跳舞。嬉戏……为美好和谐的大家园增添活力。
春天的果园,那叫一个香。各种各样的水果,各种各样的香气。汇集在一起,就像北京的四合院一样,人们生活在一个院中,是多么的幸福。和谐啊!还真有些羡慕它们了。
春天的河,格外地清澈、透亮。小河里的鱼虾在喧闹着、演奏着和谐的自然交响曲。河水到了春天,水下的水藻散发出清香加上小河的清香。加上春风姑娘的吹拂,多么的清爽呀。
春天有这么多的味道,你感受到过吗?你真正用心去闻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