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
清新的空气中,似乎飘着什么味道,好像是小草的芬芳,好像是泥土的清新,还有万物复苏的味道。
小草刚刚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就马上换上了嫩绿的衣裳,它们昂搜挺胸地挺着自己娇的身体,似乎在一瞬间长得很高很高,真是太可爱了!树上的叶子刚露出头来,就被一阵风吹得左摇右摆了。新鲜的泥土,好像被用水浇过了一样,摸起来湿湿的。你看,一颗颗小草多开心呀,它们一个比一个长得挺拔。走进这样的世界,深呼吸时吸入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令人的心情轻松、愉快。
春天下的第一场雨,雨水是那么的珍贵,用舌头舔一下,还有一丝丝甜意呢!怪不得小河里的小鱼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喝着雨水。
“沙沙沙”,针线似的雨滴从空中落下来,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还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呢!
可爱的小草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大树的叶子在雨中由浅绿色变成深绿色,树叶长得更枝繁叶茂了。“沙沙沙”,雨还在下,着声音像一首大自然的交响乐,在我们的耳边回荡……
摇动的小草,摇摆的叶子,和大自然的交响乐,真美啊!空气里还飘着春天的味道!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百花齐放,你们看见了吗?风中有着春天的味道。那味道,清新、芬芳、新鲜,是小草、树叶、泥土的味道,是大地复苏的味道,还是……
空气中啊,飘着春天的味道!到处都是那春天芬芳、新鲜、清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