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
春天有丰富多彩的味道,它从破土而出的新芽尖散发出来,它从春风拂过的柳梢上散发出来,它从我愉悦的内心散发出来。如果你用心体会,是一定能体会到的!
春天的味道是欢快的。一场春雨过后,小草探出了脑袋,小花露出了微笑,小朋友们也个个欢天喜地地跑出来玩,有的玩儿 跳绳、有的玩儿手枪、有的你追我赶。欢笑声永不间断!
春天的味道是清爽的。早晨,天刚亮就听见窗外有鸟雀在“唧唧喳喳”的叫着。拉开窗帘,打开窗户,一阵清爽的微风迎面而来;一道明媚的阳光迎面而来;一声琅琅的读书深迎面而来!
春天的味道也是欢快的。小燕子们都已从南方赶来,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蜜蜂辛勤地忙着采蜜,蹒跚学步的孩子们也都已走出家门,在草坪上嬉戏,这一切都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
春天不仅是一个美妙的季节,而且也有着神奇的味道!啊,春天已经悄然来临了,你感受到春的味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