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
春天是什么味道呢?
我走进公园,哦,原来春天是花儿的味道。迎春花第一个苏醒过来,探出自己黄黄的小脑袋,尽情享受着春天的阳光。桃花妹妹也不落后,一朵朵,一簇簇,粉粉的,嫩嫩的,更有许多蝴蝶在她身边翩翩起舞,真好看。
我来到山林里,哦,原来春天是树儿的味道。柳姑娘解开长长的秀发,为自己染上一层新绿。燕子飞过“叽叽、叽叽”叫个不停,仿佛在说:“真漂亮,真漂亮!”
我步入校园,哦,原来春天还是欢乐的味道。小朋友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薄薄的单衣,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的躲猫,有的跳大绳,还有的荡秋千…… 笑声响彻云霄。
春天有各种各样好闻的味道,小朋友,你也闻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