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班总有一些同学带来一种纸条,这种彩色的纸条只要抽一抽夹在中间的一根小条,这纸条便一下子变成了一朵漂亮的小。这令女孩子们爱不释手。我的同桌虽然同我一样都身为班干部,但整天也发疯似的跟别的同学相互交换着这种纸条,还时不时地向我夸耀一下。我想,这样一张小纸条怎么会让班中的女孩子这样着迷,这样钟爱呢?看来,我的实地“考察”一下。我边想边来到一位供应纸条的“专业户”——陶佳艺那儿打探了一下。我先向她要了一张蓝色的纸条。她爽快地答应了。我接过纸条仔细观察起来,发现纸条其实很简单。它是把两张长长的、窄窄的纸片叠在一起,两边每过大约两厘米就用胶水给粘住,两张纸片的中间夹着一根细细的小条。我尝试着用右手轻轻地抽了一下纸片中间的小条。哎!还真神了,长长的纸条,眨眼间在我的手里变成了一朵蓝色的小花。渐渐的,我也迷上了这种纸条,跟上了女孩子们的潮流。每节下课,我凭自己的人缘拿到了许多纸条,都快追上我的那位同桌了。可好景不长,我们那么秘密的事竟被“神通广大”的班主任发现了。一天上课,唐老师露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我们还以为语文第三单元考试集体考砸了呢!(因为我们前天刚进行过语文考试。)可唐老师的话令我们大吃一惊,老师竟拿着一张小纸条说:“今天有人告诉我这样一件事,某个同学身上戴着这样的小花,像新郎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立刻哑口无言。我想,竟有告密的同学!谁这么不够意思?而且我们这样做也并没有影响到学习啊!只不过下课有点疯狂罢了。但我终于还是明白了唐老师的用意,她是怕我们玩上了瘾,久而久之会影响了学习。就这样,我们的小花全被没收了。哎,唐老师真是班级潮流的“杀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