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咱们班的趣事可多了!不信,我就挑几件给你们听听吧!
有趣的班会
今天,我们班开了一次有趣的班会。主持人许诺和小不点儿李涵可是费了好大的心血呢!精美的课件,上面写着一个个笑话,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随后,主持人又给我们猜了好多谜语。还是我们组的同学聪明,让我们组得到了第一名,人人都发到了两个小气球。
到了“展展我们的风采”了,我扮演的宋丹丹﹑孙旦婕扮演的赵本山和浦天佩扮演的刘流,上演了一场新
版“火炬手”,我们那惟妙惟肖的表演,又再次点开了同学们的“笑穴”。管展博表演的魔术则让人摸不清头脑…
烧鸡事件
开学的那个烧鸡事件,至今留在我的记忆画册中。男生们看着我的烧鸡直流口水的样子,他们抢烧鸡的样子,想想实在可笑呀!哈哈!
咱们班有趣的事儿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