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下午上美术课时,班级出现了一些现象。待本人向你慢慢道来。
下午,班级分成了两堆。一堆男生,一堆女生。我钻到女生堆,呵呵。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都在照顾自己捉的鸟。呵,这可是我们班男女生第二次“志同道合”。那么第一次呢?就是汪老师拖堂时,男女生集体抗议的时候。现在切入话题,男女生分为两派。与其说分为两派,不如说分为四派,分为鸟和不爱鸟的。人们都在照顾鸟,那么,鸟从哪儿来?原来是自己捉的。3只鸟,男生1只,女生2只。
现在来说一说这3只鸟。男生照顾的是一只麻雀,名字叫“东东”,全身呈褐色。比较调皮,动不动就飞出来“见见市面”。女生照顾的是两只全身绿色的鸟。一只叫“乐乐”,另一只叫“莉莉”。可是这两只鸟怎么区分呢?“乐乐”头上有点秃顶,而“莉莉”全身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