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平浪静的上午,我们班级却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
那时发生在第二节下课,有一个叫刘智雄的男生,他是一个不太会发脾气的男同学,可是他今天正好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所以很烦恼。他一进教室正好把一个叫方慧敏的女同学的腰撞到了。这个女同学可不好惹,她要是发起火来可以叫无法无天了,而且她又自私,我想这回刘智雄可要倒霉了。果然方慧敏一生气把刘智雄同桌万智慧的桌子往刘智雄那边一推,出忽我的意料之外的事,刘智雄竟然望方慧敏那边一推,他竟然做了反抗。他们这样推来推去,因为我坐在他们前排,我包掉了下去,我低头下去捡书包,谁知道刘智雄把桌子往我这边一推,我的右边眉毛这里被桌子一撞,啊!我的头部仿佛刀割般疼痛。正在这时候,老师来了,把两个同学都处理好了,但是刘智雄的同桌万智慧的书都打湿了,跟我一样都成了受害者。
假如两个同学中有一个人推一步的话,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