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作文600字
拥有了不代表永远拥有,失去了的不代表不能夺回!重要得是永不言败永远进取。
学校的运动会上,我看到了英姿飒爽,跃跃欲试的赛跑队员们、看到了意气风发,全身充满热情的蓝球队员们;看到蓄势待发,一往无前的跳远队员们……从这一个个比赛中我看出了运动场上的艰险、紧张,争先恐后、你争我赶的竟争场面!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得我就觉得这像是学习场一样。就拿跑步比赛说吧:在跑道上有一群奔跑,放了僵的野马一样的人冲锋向前着,总有人领先,总有人落后,可是现在你拥有的并不代表你永远拥有。拿一个运动员说吧,在刚刚开始跑的五十米里他冲在前列,可突然被人撞倒在地,连踩几脚,原本没有希望的他顽强的站起来,更加的奋力奔跑,勇往直前,最终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反之,原来最领先的那一位,在后期虽有不少力气,但骄傲自信懈殆下来,结果刹那间被别的人同时超越,最终能得第一的他只进入了前五名!
其实,在人生和学习的赛场上都是如此,现在没有的、失去的要去竭力争取,现在拥有的也要不能懈殆!最重要的就是要永不满足和永不放弃!如果你不再拼搏安于现状,如果你畏惧失败放弃追求,你就输了整场比赛。
这次运动会之后,我汲取了运动场上的经验教训,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我失落了的原本学习上的领先,像我敬佩的那个运动员一样夺回来!一定要在学习的道路上决不停留永远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