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作文600字二:运动会感想
运动会是一个有竞争,有梦想,有奥林匹克竟声的大型活动。它在我心里是很伟大的。它不仅是展示个人舞台,更是展示中国人的舞台。它具有公正、公开、公明的性质。
0717班在我眼里并不是很出色,但是通过这次运动会使我对这个班级另眼相看。我曾经说这个班级不是很团结,但是现在我认为为了集体项目,每个人都会尽力为班上争光,由此可见还是一个团结的大集体,我感到很高兴。
当我那天参加十二人绑腿跑,在上午训练时,由于没有配合好,使集体都训练不好,而我和另外一名同学是新加入的。因此她们都怪我和立功内外一名同学,当时我感到心里好难受。我真的是尽力的配合了。在训练中,我重复的摔交。真的摔的好疼,站起来之后接着训练,我心里没有怨言,因为这是集体的项目,也是班上的荣誉。我也不希望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整个集体。然而使我心里不平衡的是明明不是我影响的却偏说我是我,还一直说着风凉话,都是一个班,同样是一个项目,谁不希望搞得好,人人脸上都有光。我不明白当她们说着风凉话或是愿望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是怎样想的,谁愿意丢人呢?那天我很伤心的哭了。那是我开学后的第一次流泪,一个人得不到朋友的谅解是痛苦的,但得不到集体的谅解是让人想放弃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的胸襟到底有多大,但我往往会因为一句话而想很长时间。在这次运动中,不仅看到了每个同学的优点,使我对这个班更自信,这是一个优秀的班级,我很荣幸是班上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