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学校运动就要会来运动会临了,我们一个一个兴奋得像个兔子一样,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运动强班,什么垒球,60米、100米、200米……冠军都落我班,对于这次运会我们是绝对有信心得第一!所以我们非常喜欢运动会!
来到学校,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们找到指定的位子座了下来。过了一会儿,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更加兴奋了。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垒球,付晓非、陈康妮、徐艺格、梁晓路威风凛凛的上场了,第一个是徐艺格,她用力一投,23米,这一记录无人能比,直到付晓非,她投了25米,再次刷新记录。其它班惊呆了,束手无策。陈康妮是最后出场的,她的最后一投达到28米,我们班包揽了垒球的前3名,真是开门大吉呀!
下面是男子200、100米,我们班的“美洲豹”周野可是上一届的第一名,他是最不用我们担心的,果然,他不负所望,预赛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现在是最临人注目的男子60米,本公子就是其中一员。到我了,随着一声枪响,我们飞奔出去,我起步不好,被超了过去,我奋力追赶,追上了一点,当跑到45米是,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可是没用,最后我没能赶上。虽然我没能为班级争光,可是我下次一定会比这次好的!
后面的立定跳远、跳高、400米我们都取得了好成绩。我为我有这么一个班级而感到自豪,我希望我们班会越来越好,总有一天,我们会将所有项目的第一全部包揽!
这就是我们喜欢运动会,我们最最喜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