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有感作文600字三:运动会感悟
前几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今年的秋季运动会,现在,虽然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这次运动会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要说这次运动会能顺利进行,关键还是要感谢老天爷,开运动会的那天上午,因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运动会因此没有开。后来到了中午,老天爷的脸由小雨转为晴,因此,学校决定运动会下午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别提有多高兴了。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对于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我,虽然在同学们的百般的指点下,但我还是有点落队了,不过幸好旁边的同学马上提醒我,我加快脚步,才勉遭扣分的恶运。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可是我只管自己吃零售、玩游戏、看课外,根本无心为运动员们喊“加油!”。轮到我跑了,但我却还在玩,没听见广播,后来还是同学把我押到总务处的。该跑了,虽然我不止一次告诉自己“虽然我耐力不行,但一定要撑下去。”可我跑了一会,就觉得脚发软,没力气了,结果不用想,我是同组最后一名。放学后,茅老师因为我们不给自己班加油,而把我们痛骂了一顿,我很后悔,决定第二天痛改前非。
第二天,我用力给自己班运动员们加油,就是有人要跟我玩拍手游戏了,我也一口拒绝。过了一会,又该我跑400米了,这次,面对比昨天多一倍的路程,我喝了大量的和饮料以补充体能,并早早去总务处报到了。只听裁判发出的枪声一响,我和其他选手都像箭一般向前“飞”去,最后的50米了,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跑完了全程,虽然成绩又不是很理想,但这次我得了同组第三名,最起码比昨天有了进步,跑过了一个人。
这次运动会可以称得上是我最快乐的一次运动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