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乐园作文500字三:游锦江乐园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锦江乐园。
首先,我们来到了激流勇进。只见等侯的人群排得像一条长龙。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已经兴奋不已。不等皮艇挺稳,我就急不可待的跳进去了。皮艇载着我们缓慢地行驶在水道里。不知不觉就上了高坡,忽然船头往下一沉,整个皮艇速度飞快地向下冲去,溅起了好大好大的水花,把我们的衣服都给弄湿了。下一个项目是溶洞飞车,也是排了好长的队,排在最后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等待着。等到坐上车子,我的心里就只剩下激动了,工作人员检查完保险带,车子在启动的铃声中唰的一下就冲进了溶洞。溶洞里有许多弯弯曲曲的轨道,车子在轨道上飞驰,巨大的离心力把车子里的人们甩的东倒西歪的,还好有保险带,否则人都要被甩出去了。两圈一转眼就结束了,我感到还没过瘾呢。
其实我最感兴趣的是豪华空中飞舞。排队时我很兴奋地看着机器上的人在空中转来转去,大声地尖叫,心想有那么可怕吗?可是真的轮到我时,就开始感到紧张了。“叮铃铃”机器开始启动了,我感到整个人被颠倒了过来,心里一阵害怕,赶紧把眼睛闭起来,双手紧紧地抓着把手不放。机器越转越快,我的身体被颠来倒去,一会头朝天,一会头朝地……转的我头晕眼花,感觉好刺激啊。
一圈玩好,我对爸爸妈妈说:“太好玩了,下次我还要来。”爸爸妈妈笑着点点头说:“好的,只要你好好学习,下次就带你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