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乐园作文500字
早就听爷爷说,锦江乐园是上海的第一座乐园。趁着周末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去锦江乐园一游。
乘着地铁,不一会儿锦江乐园就到了。那里空气清新,鸟语香。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进乐园,迎面“步步惊魂”四个大字映入眼帘,我和爸爸决定去一探究竟。
坐上电动车,工作人员反复叮咛,让大家系好安全带。车子开动了,里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刚一转身,一个手持尖刀的骷髅吓得我魂飞魄散,我用力抓住爸爸的手,紧紧闭上了眼睛,心在“怦怦”乱跳,原来这是“鬼屋”!
走出“鬼屋”,此刻的我还惊魂未定,爸爸告诉我,生活中是不可能有鬼的,原来我经历了一次勇敢的考验。
兴致勃勃地继续往前走,忽然听见一阵阵大呼小叫的声音,哦!原来是“激流勇进”。坐上“飞龙”汽艇,吹着凉爽的风,看着溅起的浪花,很是享受。可是刚一放松,汽艇突然爬上了轨道,好家伙!快要成90度角了,霎时又冲了下去,接着又来了个“龙摆尾”。真是惊险极了!过了很久,悬着的心才渐渐放了下来。虽然溅了一身的,但是心里开心极了,因为我又通过了心脏的考验!
接着,我又玩了“过山车”,“上海大转盘”……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天色暗了下来,在爸爸妈妈的再三催促下,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美啊,锦江乐园!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