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乐园作文500字二:游锦江乐园
上次,我去上海的时候,也去了锦江乐园。
我们一进去就完了亚洲最大的摩天轮,阿姨、姨父和爸爸都不敢上去。那只有我、妈妈和外公外婆上去坐了,我很激动,一上去我叫说:“哈哈,这些天桥在我们底下了!”这个亚洲最大的摩天轮虽然很大,虽然我有恐高症,但是我不怕。在里面可爽了,还有空调呢!我做到最高点,就有点点点点怕怕的了,但是只有点点,不是很怕,我从上面观察上海。哇!真的很美呢!我看到了很高的房子,还看到了乐园里所有的东西,上海市真的很大呢!下来时,我对阿姨他们说:“一点都不可怕,你们要是上去了,肯定不会怕。我那么恐高,都不怕,你们怕什么呢!真是!”
我们又玩了峡谷漂流,可好玩了,一下撞着一下撞那,还经过一个山洞,再经过一个漩涡(当然是在外面),然后有一个很大的浪,就是很大的浪那最刺激,爸爸正准备提醒我们后面有大浪,浪就来了,把我和妈妈的身上打透湿!哎,真倒霉!
我们还玩了一个在空中转的荡秋千似地东西(忘了叫啥了)。阿姨也坐了,阿姨一上去,就怕得要死,外婆和外公都不怕,阿姨却大叫:“姐!汪子健!我要下来!我要下来!”我一点都不怕,我都做了两次,第一次是和外公外婆他们一起坐的。第二次是和阿姨、妈妈一起做的,可好玩了!
我们还玩了很多东西,都很好玩,我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