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二:我是一片云
我是蓝蓝的天空上的一片云,我来时无声无息,走时无牵无挂。没有寄托,没有分离的痛苦,没有相守的缠绵,没有远行的犹豫。
我和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就成了一团团棉花。兄弟姐妹走了,我就像一丝细线。很淡的时候,我就像玻璃一样,晶莹透明。多彩的时候,晚霞慢慢变深了,过了一会儿霞光范围渐渐缩小,颜色也逐渐浅了,紫红变成深红,深红变成粉红,粉红变成淡红,最后终于消失了,我回家休息了。
我有时去高山,高山就富于色彩,连绵不断的山峦,像孔雀开屏,艳丽迷人。
有时候我去小池塘,每逢池内荷花开放时,红花映日,绿叶撑伞,满地平静绿水跟透明的玉一般。
我的脾气有些古怪,开心的时候和太阳玩游戏,我一会儿变成龙;一会儿变成马,太阳公公都搞迷糊了。
我不高兴时,就给人们带来灾难。我风云初起,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红日沉落。暴如注,把大地变成了海洋。
我是一片云,要成为人们喜的云,夏天给人们遮日,冬天躲到一变,飘在天空,让人们享受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