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作文五:我是一片云
我是一片云,轻盈飘逸,自在悠闲。看过高山,看过大海,到过沙漠,到过草原。高山厚重,大海雄浑,沙漠无垠,草原辽阔,这些景色虽然美丽,但又各有缺陷。高山巍峨但不浪漫,大海虽然浩瀚,也会遇上暗礁险滩,沙漠干涸没有生机,草原单调缺少活力。
自从遇上了你,我便停止了飘泊,心灵不再放飞。义无反顾地奔向你,如飞蛾扑火。毫不犹豫。因为,你的品德令高山仰止,你的心胸令大海惭愧,你如沙漠中的一股清泉,那样甘甜,你如草原上的一匹雄鹰,那样矫健。遇上你,不再徘徊,不再迟疑,没有兴趣领略其它的风景,心甘情愿地变成了雨,落在了你博大温暖的怀里。
你是大地上的一棵树,我是天空中的一片云,虽然相隔遥远,但也没有遗憾,牛郎织女那么那么相爱,一年才见一面,而大树与白云,只要有一个晴朗的天,总会互相望见,虽不说一句话,却已是万语千言,当云想大树的时候,就会落下泪珠串串,淋湿你的衣裳,滴在你的心田。所以,当天空细雨菲菲的时候,请不要反感,那丝丝细雨可是我绵绵长长的思念。
都说思念的滋味很苦,但有时也很甜。因为,每当思念扬帆,总会看到曙光点点,心,已不再感到疲惫;人,也不再那么憔悴。没有了怅然若失,也不再愁肠百结。幸福,象一条小河,每一天都在静静地流淌着,心也如湖水一样平静,安宁,象一朵白莲花静静地开放在水中,是那样美丽,又那样恬静。幸福,象一位仙女翩翩下凡,悄然无声地来到了我的身边,带走了我的惆怅,带走了我的忧烦,拨开迷雾,才知道,草是那么绿,天是那么蓝,心灵如春天那样生机盎然。才知道,生活原来是这样的灿烂。
地上的大树,根深叶茂,厚重如一座山,天上的白云,飘逸悠闲,轻盈如一块棉,大树对白云深情一片,白云对大树依恋万千,但愿他们地久天长,永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