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深处的作文二:爱在心灵深处
夜,好静谧,柔和的月光洒了一地银白;夜,好深沉,父亲那时起时落的鼾声犹如一首动人的月光曲,回荡在夜色上空,望着熟睡中父亲的脸,我的思绪也飘向那片圣洁的夜空……
小时候,我常以有这样的父亲而豪,因为他能讲许多大道理,问他什么他都无所不知。同学知道是父亲帮我解出了这道难题,都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为我有这样的父亲,更让我对父亲产生了深深的爱。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这份感情渐渐淡化了。天气转凉,父亲关切的说道:“天冷了,多穿件衣服。”“哦,知道了。”我毫不在乎的回答。猛地抬头,父亲那苍老的脸和那关切的眼神,进入了我的视线。我的心微微的颤了……
夜,还是这样深沉,这样寂静。只记得那晚好冷,潮湿的空气中似乎还夹杂着雨丝。下课铃响了,我便冲出教室。外面,黑黝黝的一片,几棵落了叶子的老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那贮立在寒风中的身影,如青松……他在人群中竭力的寻找,任凭冷风掀起他的外衣,钻进他的裤腿。原来是父亲怕我黑,又像小时候一样来接我了……
风起了,月亮升高了,月光下,我清楚的看到父亲的脸;深陷的眼睛,干皱的皮肤。那苍老的脸更加清晰。那伫立在寒风中的身影,让我久久不能忘却。
爱在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