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作文四:难忘的周末
我的周末一般都在家里,但这个周末与众不同。妈妈带着我和院子的四家人去KTV狂欢。
站在门口,只见星座KTV这几个大字闪着耀眼的光芒。进入大门,大厅里金碧辉煌。到了包间,灯渐渐变暗了,只有点歌机闪着光芒。大家疯狂的点歌,只能听见点歌机“啪啪’’的响声。我们一首接一首的唱,当我唱起《星空物语》时,大家连夸我是未来的歌星。有一个小朋友在我唱停顿的时候喊:‘‘好!’’还有一个小朋友在我唱完了的时候用手做出笔和纸的样子说:“张歌星,签个名吧。”当徐阿姨唱起《命运不是辘轳》时,耳边立刻想起雷鸣般的掌声。而阿姨呢?却彬彬有礼地说:“谢谢大家。”另一个小朋友唱林俊杰的《曹操》时,把“与”字的繁体字唱成“兴”字。我们大家给他指出来。一会儿我们就热得满头大汗,最后我们又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不知不觉中就到晚上12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KTV,相约下次再见。
在我印象中,这是一个最快乐的周末、最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