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作文五:难忘的周末
每个周末,是我们和父母期待已久的休息日。在休息日里曾发生过许许多多喜怒哀乐的事情。而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妈妈准备家庭大扫除。
其实,我家不算很大,也不算小。但打扫起来,却也不是很轻松的。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房间了,我先把所有的书放在床上,把书柜里里外外擦了一遍,然后按故事类、作文类、手工类、知识类、笔记类,把书本放在格子中。我又在别处搜出许多娃娃,把她们放入一个大塑料袋中,刚好装满,再也挤不下了,最后我把床上整好,被子铺好,房间就算完工了,妈妈来看了看我的成果,满意地点了点头。
然后,我拿起扫把开始带玩地扫客厅了。扫干净点妈妈对我吼道,我不耐烦地说我知道了。地扫好了,应该是玩好了。现在要进行拖地行动,妈妈把拖把放在水里浸泡了一下,然后拿起来拧干。别说妈妈那强壮有力的手还真是有劲。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天呐,没想到,看起来挺轻松的事,自己干起来却那么累,都有种拖把与我作对的感觉!妈妈无可奈何地对我说:好了,好了,你去擦桌子吧!我来拖地。听完妈妈的话,我不服气地扔下拖把,又来到桌子前面,自言自语地说桌子啊桌子,我会把你擦得亮晶晶的!嘻嘻,它这下该放心了,说罢,我便用布用力擦了起来
如今记忆犹新,这真是个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