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作文600字五:我的教师梦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最大的梦想便是当人民教师。
小时候,过生日才吃蛋糕,一年才吃一次蛋糕,我便想当一个蛋糕师,那就每天都有蛋糕吃了;再大一点,我看家庭主妇那么悠闲,整天在家,干完活想干啥干啥,可以玩电脑看动漫,我便想当家庭主妇了;直至上了学,我又想当一个作家,那时的我的教师梦还是十分渺小,作家多好啊,把自己想写的写下来,还能赚钱呢。
那时的我,想让我的表姐去当我的老师,那我就能轻松一点了,我要跟我表姐老师说我的想法,可我的表姐始终没成为一个教师,这让我更笃定成为一个教师了。
我为什么要成为一个教师呢?是因为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教师。我要用我的知识去教育那些孩子,我要用与众不同的教育方法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学习,我要与他们开心愉快的学习,我要成为一名受学生尊敬、用孩子们的真心来对待的老师,我要孩子们与老师成为真正的朋友,而不是面上融洽,后面却在咒骂我,我要成为孩子们的姐姐而不是老师,为他们在游戏中取的好成绩……我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这是我的教师梦!!!
好好学习是第一,我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素质要好,普通话要标准,成绩要好,文艺要好,我不确定我会成为那一科的老师,但标准是语文老师,但也有可能是美术、数学、甚至英语老师。我会加油的。
我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坚守我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