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作文600字二:我的教师梦
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教师。
老师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露滋润,学生的心田才绿草成茵,繁花似锦!老师为花的盛开,果实成熟的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萌!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老师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老师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老师的身影?
老师就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播撒在学生心里,让知识的种子在学生心里萌芽,让知识永驻心中!
在繁多的职业里,教师并不是最受人瞩目的职业。是什莫让我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是因为我看到了这样一篇报道:一位教师在山区教学十几年,山区恶劣的环境并无打到她教育山区孩子的梦想。当记者问到她是什莫让她坚持下去的,她绽放出了玫瑰般的笑容,答道:鱼儿离不开,鸟儿离不开天空。学生需要时时刻刻汲取知识的甘露,给学生传授知识是教师的职责所在!我只不过是在履行我的职责!正是这篇报道打动了我。
长大后,我要走到一群可爱的小天使身边,课堂上认认真真的上课,课下和他们一起嬉戏。对他们讲大山外面是个无比精彩的世界。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找到人生的转折点,用知识改变命运。
虽然载着我梦想的小船才刚刚起航,距离成功的彼岸还遥不可及。但我会敏而好学~锲而不舍,等到我学富五车时,实现我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