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有很多:舞蹈老师、科学家之类的,我的梦想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数不胜数。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五彩斑斓。占据了我整个脑海。但是我最终选择了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这是有理由的。
每一天,我都会背着可包,伴随着小鸟的歌唱去学校学习,我觉得学习是一种乐趣,这可苦了我们的老师,每天都为我们操劳。
妈妈就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他每天早早的起床,整理好后,就骑上自行车飞奔到学校,开始了这一天辛勤的工作。妈妈呕心历血育新人,她就像丁似的把我们这一朵朵祖国美丽的花朵培育成祖国将来的栋梁。
妈妈下班后也不停地工作。除了照顾我,就是给她的学生批改作业,妈妈把心都给操碎了,头发也白了很多。
记得还是昨天的事了,妈妈像往常一样去上班,那时正是上班高峰,在一个十字路口,妈妈被一辆迎面而来的一辆摩托车撞到了,右手哗哗得流着血,被绑上了一层厚厚的绷带,但是,妈妈您仍然坚持上班,用那摔伤的右手写出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字。下班回家后,我发现您有手肿的厉害,血把绷带都染红了。我抚摸着您的右手,仿佛看见您在课堂上有那颤抖的右手紧紧握住粉笔,一笔一划在黑板上写着,豆大的汗珠从您额头上滚落下来,您擦了擦汗珠又吃力的开始讲课。您忍住了右手的疼痛,终于成功的讲完了一堂课。下班后您还在那无人的办公室内备课。
妈妈您是那么的敬业,那么的勤劳,那么的坚强!
从此不知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好像种下了一粒种子当教师的梦,我期盼着粒种子能发芽,能开花,能结果,能长成参天大树明天就是母亲节了,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