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作文600字四:我的教师梦
梦想是什么?在农民伯伯的眼里,梦想是有好的收成;在解放军叔叔眼里,梦想是保护人民的安全;在乞丐的眼里,梦想是有一口饭吃。
梁启超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 司马迁的梦想是写好《史记》, 结果 他忍辱负重花了整整13年的时间才写下了《史记》这本书。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位人民教师,因为我觉得人民教师非常伟大。谭千秋老师,他虽然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但他在 灾难 面前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在地震来临之际,他“张开双臂,护住学生”,用自己宝贵的生命,诠释了爱与责任的师德灵魂。 他的最后的姿势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梦想是春天,孕育着希望的生命;梦想是夏天,开出了希望的花朵;梦想是秋天收获了希望的果实;梦想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种子。
梦想是神圣的,它能让 我们为了 达到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它也能让我们有生的希望,不自卑,不伤感;它还能让我们有追求,有主张。
梦想是公平的, 一个人 无论疾病还是穷困,都可以有梦想。一个人只有有梦想,她才有追求,她才会有目标。《安徒生童话》里写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她 的 梦想是有一 只 香喷喷的烤鸭,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梦想,这只是一个期盼,一个幻想。
梦想 应该 是奋斗的源泉,它可以让跌下深渊的我重振旗鼓;它可以让躲在角落里哭泣的我坚强不屈;它可以让胆小如鼠的我勇敢顽强。
梦想是无私的,是柔情的,是神圣的,是公平的……我的梦想是简单的,是伟大的,那就是当一位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