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250字
炎炎夏日,火热的太阳灸烤着大地,柳叶打着卷儿,儿低着头,就连池塘里的都“咕嘟咕嘟”地冒着泡儿哩!别着急,你看燕子飞得多低呀,它好像在宣布:乌云伯伯来了,马上就要下雨了!
过了一会儿,雨点“噼噼啪啪”地掉下来,越下越大。远处,雷公公坐不住了,敲起了大鼓,“轰隆隆”地响声仿佛要将大地震碎似的;再近些,只见雨点像细线一样掉下来。街上的行人们打起了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雨伞,顿时,整条街变成了雨伞的海洋。
雨渐渐小了,慢慢停了。我走出家门,顿时,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抬头看看,一道彩虹宛如一条七彩丝带挂在天空上。啊,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