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250字二:雨
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下起雨来了,这迷人的雨让我久久地站在窗前不舍得离开……
你看,那美丽的雨姐姐把雾弟弟叫出来一起玩,雾弟弟和大山玩捉迷藏,把大山绕得像一个胖西施。
雨姐姐却不那么贪玩,帮助滋润山上的万物,世界上的万物。瞧,小草经过与的滋润变得精神抖擞;小花经过雨的滋润变得更加抚媚了;大树经过雨的滋润更加挺拔了……整个大山经过与的滋润变得更绿了,整个世界经过雨的滋润更美了。
雨默默滋润世上的万物,无声无息,正如诗人杜甫所说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的这种精神不正是我们这些现代社会人没有的吗?
雨,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