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250字三:雨
一天,我在楼下玩,突然天上乌云密布,黑漆漆的一片,我想:肯定是要下雨了。低头看看脚下,地上马上出现了数不清的“黑豆”。没过多久,地上就积满了水。
透过窗户,放眼望去,一颗颗珍珠般大小的“钻石”从天而降,落在了地上立刻就变成了一圈圈波纹。
一会儿,天空吹起了一阵阵凉风,雨点都改变了方向,好像在给那个地方的植物浇水呢!
雨渐渐变小了,窗外的景物就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一切都变得模糊了,就算你再怎么仔细看,也看不清远处到底有什么了。
渐渐地,雨停了。天空中挂着一条七色彩虹,空气比以前的更新鲜了。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小鸟唱着欢快的歌......处处生机勃勃。
我更喜欢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