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初中作文五:开心一刻
每周我都盼望星期天早点来,因为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看见我那个刚满3岁的活泼可的小堂弟。小弟虽然有点淘气,但他常常会做出一些滑稽的举动,逗得我们开怀大笑,因此,奶奶给他取了另一个名儿——开心果。
一 个星期天的晚饭后,我们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婶婶在浴室里给小弟洗澡。这时,电视里正好播放《西游记》的音乐片段,估计小弟听见了那熟悉的音乐,连忙从盆子 里面站起来,带着满身的香皂泡,湿漉漉地往客厅跑,婶婶想抓住他,可他就像根泥鳅,一下子逃脱了婶婶的手掌心。
小弟一踮一踮地 跑到电视机前,大家被他的“不雅举动”逗乐了。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时不时眨呀眨的,胖乎乎的右手搭在额前,左手放在身后,屁股撅得老高,又圆又小的 右脚向后钩去,做着孙悟空的样子。因为地太滑,谁知他右脚刚一离地,左脚一滑,“叭”地摔了个四脚朝天,刚才还神气十足的小弟,一下子就变成了地上的小肉 团了。大家笑的更开心了。小弟扁着小嘴躺在地上,本来想哭的,可见到我们一个个笑的东倒西歪的,也就跟着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
瞧,我的小弟有意思吧,自编自演了一场“开心一刻”,让我们的生活多了那么多的欢乐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