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初中作文七:开心一刻
轰轰烈烈的校运会终于落下帷幕了。选手们有的欢喜,有的伤心,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我就十分开心,因为自己不负众望,夺得了初一组男子仰卧起坐第二名。
周五上午,第一场比赛就是我参加的“初一男子仰卧起坐”项目。由于时间很紧,开幕式一结束,我就飞奔向检录处。那里人山人海,甚至看不到比赛场地。裁判开始点名了,我看着比赛选手,他们个个都做得十分快,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我能战胜他们吗?”我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的实力。终于点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立刻紧张起来。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就飞快地做起来,一个两个,十个,二十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都在争先恐后地做着。我也不甘示弱,觉得自己身体很灵活,做得越来越快了!但是很不妙,做到快四十个时,我渐渐感觉没气力了,每次起来时都很艰难,速度也不由得减慢了,我十分着急,暗暗责怪自己:“你太没用了!”但看着旁边同学为我使劲喊着:“加油!”我又鼓足了信心:“一定要坚持,要为班级争光!”就这样,我咬着牙坚持着。很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高呼:“停!”比赛结束了!
最紧张的一刻终于来了——裁判员开始宣布成绩了!一个,两个,很快,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许植钛,五十二个。”我真兴奋——比以前还多做了8个呢!许多组都已经做完了,其中没有选手比我做得多,我觉得自己已经胜利在望了,心中暗暗欢喜。
可是,突然传来一个消息,有一个选手比我成绩好!我看了看记录,他的成绩是56个!天哪,我简直目瞪口呆,一瞬间明白了什么叫“强中更有强中手”。我有些沮丧地离开了赛场,回到大本营,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李老师,她不仅没有责怪我,反而鼓励我,祝贺我,同学们也十分兴奋,一起为我喝彩。我又渐渐快乐起来了。
时光飞逝,星期五的比赛在全校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班的田径比赛没能得到名次,大家都有些伤心。但当老师宣布“热烈祝贺许植钛,成为我们班今天唯一获奖的选手”时,全班响起了热烈的、雷鸣般的掌声,老师和同学们都满面笑容地祝贺我!那一刻,看着大家的笑脸,我开心极了,能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才不愧自己是一个体育委员!这真是难忘的精彩瞬间!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虽然这次取得了好成绩,但我不会飘飘然,我已经暗下决心:平时加强锻炼,明年的校运会上,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