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踏进了中学的校门。在学校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分都刻在了我的脑海深处,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数那天中午了。
那天中午,太阳公公似乎发了火教一样,乱扔“火球”,只要在太阳下站一刻钟,头发就会冒烟”了。在教室里午休的我们也都热得满头是汗,教室里的臭汗味浓得直冲你的鼻子,难闻!
室 里一大部分同学都没睡着,全趴在桌子上“散热”。忽然,一声清脆的鼾声,从远方飘来,接着一声接着一声,就像一首没有谱子的曲子,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原来 有同学在打鼾啊!我埋头狂笑,一回头看见同学们也都捂着嘴,憋得小脸都通红了。接着音调更高了,抑扬顿挫,音调高低起伏。又过了一会儿鼾声如雷,突然出现 了一个尖锐的声音“噗”,一回头,仿佛一颗毒气弹爆炸了一般 ——臭气熏天。突然,一位同学接了一句:“真是气血通畅啊!”
“哈哈,呵呵呵”我们再也忍不住了,一起捧腹大笑起来。
这 时,他还在与周公相会呢!眉毛一翘,嘴巴一弯,脸上还有点点红晕。。我们看了他的样子后笑得更欢了: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俯的,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有的同学 一边笑一边捶打着桌子,还有的同学捂着肚子大笑起来。我也不例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肚子也笑得抽筋了。就这样我们小笑了一中午。
那位同学醒后,我们还在笑,他疑惑地望着我们,样子好可爱:嘴嘟着,眼睛眯着,时不时还把头偏着。
每次一想起来就好笑。
在中学的学习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相信——快乐不断,笑声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