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绩的作文四:成绩的感悟
这次的英语月考有点不太好,这是我所意想不到的……
等待着,等待着,好不容易等来了我的试卷,我满心欢喜的一看,顿时被石化了——只见洁白的英语试卷上面,深深刻着一个鲜红的分数:85!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我的心一面在现实的苦海中挣扎,一面痛苦的哭号。我不理解,对于一个连老师都相当看好的学生的英语成绩竟会如此的低下!看着周围同学那庆祝自己的好成绩时舞兮蹈兮的动作,我低下了头颅,脸上全是愁苦……
拖沓着沉重的脚步,我一步一步地用铅铁似的脚挪到家门口,用好似生锈了的手臂和手拿起钥匙,打开了门。屋里传来了妈妈亲切的问候:“儿子,考得怎么样?”面对面是笑容的妈妈,我只能用撒谎的方式来博取她的欢心:“恩……还行,考的还勉强……”“哦,那就好,今天我给你做鱼头豆腐!”说完妈妈就去厨房里忙活了。我坐在椅子上,缓缓的写作业,心里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考成这样?这要我怎么面对对我充满期望我家长和老师?我的头好痛,痛得快让我丢下笔,大声发泄道:“就让我痛痛快快死一次吧!”晚上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一直跟我说许多有关学习的话,比如“以后要好好学习”“这次不行下次努力”“作业一定要按时完成”……听着这些我已经听了成千上百遍的叮咛,我只好用一个“嗯”字来使它停止播报。
晚上,躺在床上,我努力回忆、思考了一下我失败的原因。呵呵,也许真是因为我的学习态度有问题吧。如果真是这样,我可真是要好好改改了。
如果是这次的经历是一块绊脚石,那么,就让我把这块绊脚石刻成阶梯,成为我通往成功的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