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绩的作文七:成绩的标准
童年的时候,每个人都曾拥有过一个幻想的梦,或是神,或是仙,或是妖,不管是什么,它都贮藏着最甜美的回忆。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一直幻想着自己是个精灵,有一双美丽的薄薄的翅膀,就那样静静地飞在宁静的夜晚中,草丛中,与萤火虫共舞,与月儿对歌,那该是一段多么美好的生活!
可是现实不允许我这样做,幻想的日子总会溜走,到来的却是无尽的烦恼、压力,不仅是学习中的还有生活中的,幻想中的精灵也一点一点的变的模糊起来,直到《飞飞》这个游戏进入我的生活。在这个游戏中我的名字就叫“秋天的精灵”,在满20级时我就可以飞了,骑上仙女扫帚,终于体验到了飞的滋味,还有,那扫帚在夜色下的时候,后面会有一连串的荧光,红的,蓝的,绿的,紫的,漂亮极了!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精灵飞的时候,后面就有这样的荧光。这个游戏唤醒了我对精灵的憧憬,我又开始走进那段幻想的日子。
可是有一天,妈妈找我,问我为什么成绩掉的那么狠,上课是不是没听讲。或许,从那个时候我才醒悟到幻想的日子终究不会属于我。在那之前我上课时都去想精灵的生活了,甚至有时上课不自觉的就笑了起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乖孩子,所以我将自己的事都讲给了妈妈听,妈妈没怪我,反而给我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她说,其实精灵也不是整天都在玩,她们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飞,她们也要学习,那些有魔法或者圣法的精灵就相当与我们的研究生啦,所以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精灵,你的成绩也要合格哟~
原来精灵也是有精确度的呢,精灵的精确度就在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精灵,为了曾经的梦,我愿意走下去,即使路上的刺再多,我也要闯下去,去为曾经的幻想添一笔完美……
精灵的精确度是我成绩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