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绩的作文三:拿成绩的一天
20XX年1月2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拿成绩的日子,我睡不着,因为我害怕自己考不好,心情十分紧张。
匆匆吃了几口早饭,便催妈妈送我去学校。在妈妈的电瓶车上坐着,我的心里矛盾极了:我想让妈妈开快一点,这样就可以快一点知道我的成绩,我又想让妈妈开慢一点,最好永远也开不到学校,因为我怕我考不好。一路上遇到几个叔叔阿姨,他们关切的问我:“洪森呀!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啊?”我小声的回答:“还不知道呢,现在去学校。”说完,我心里更紧张了。
刚进校门迎面碰上了我的好朋友陈明豪,他一看到我就拉着我的手问:“你考得怎么样?”我连忙说:“还不知道呢,我们赶紧去教室吧!”进到教室了,同学们都在吵吵闹闹。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同学们马上安静下来了,老师把试卷放在讲台上说:“这次的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我心里十分着急,生怕自己考试不及格。同学们也非常着急,也怕自己考不好,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开始发试卷了,我们急得手心里直冒汗,只见试卷一张一张的发了下去,“啊!终于有我了!我考了96分。”这下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真是紧张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