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绩的作文
自从伸入了初中,我的成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小学时,只有四门主科。而到了初中就不一样了,有七门主科,并且每一门都很重要,只要有一科考不好,就会扯下来很多平均分。到那时,可就要担心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啦。可是想要拿高分也是不容易的。就拿地理来说吧,我对地理,那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想让我把地理考好,那简直比杀了我还难。生物虽然简单,很容易懂,但是一到背起来,我就不行了,考起试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虽然我地理和生物不行,但是我历史和政治学得还是不错的,每次考试都能拿比较好的成绩。至少对于我来说,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我的副科学得不是很好,但主科可是我的强项。一到月考我的主科成绩总是会令爸爸妈妈非常高兴。因为我的主科成绩一直都是保持在100分以上的(总分120分),爸妈当然很高兴啦。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的主科那么好,副科却那么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