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绩的作文六:好成绩的背后
她,与我同岁,和我同校,是我英语班的一名同学。是一个人见人的女孩,因为她相貌可爱,家境富裕,成绩优异。
她的优异成绩,并不是她平时刻苦努力学习,日积月累的知识得来的,而是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抄—是她取的好成绩的重要法宝。就比如说这次期末考试中,在语文成绩中,作文成绩占总分的三分之一,其他的题目也并不难,所以在这次考试中,要想让自己的语文成绩得到高分,就必须要有着良好的写作平。当然,同学们都不甘心落后,都想取的好成绩,所以同学们都在课下加强练习,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可她呢?不但不用功,在考试中居然明目张胆的在抄作文书!因此,也落下了好成绩。在数学考试中,由于数学卷子是由县里的领导出的,所以题目并不难,但每次让我们丢分的都是计算题这些细节上的小错。正是因为如此,她为了以防万一,居然在考场中,使用计算器,那么好成绩离不开她了。在英语考试中,因为她的英语成绩很好,所以这些英语题目对她来说,易如反掌,可是我看她,刚碰了一道难题,脑袋瓜动也不动,就掀起了英语书,找到正确答案后,就把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原原本本地抄在了卷子上……可是监考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居然在考场上当着众多同学的面玩手机。
是呀!正处在学生时期的我们,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抄袭的行为只会让我们欺骗自己,比分数更重要的,就是每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必须要做到的“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