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小学作文
初八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打雪仗。
我和妈妈一组,爸爸自己一组。我先给他来一个偷袭,乘爸爸不备,我把雪球扔到了爸爸头上。爸爸发怒了,用两个雪球攻击我,幸亏我躲得快,爸爸脱靶了。然后,爸爸又向妈妈发起了进攻,妈妈想到了一个妙计:走为上计。然后,妈妈赶快跑,可是,爸爸却料到了这一招,给妈妈来了个远攻,正好砸在妈妈头上。妈妈又不服,爸爸悄悄的走过来,我和妈妈来了个两面夹击。爸爸中招了,一个打在爸爸的额头上,一个打在爸爸的胸口上。爸爸又向我攻击,我还没来得及躲,就被爸爸的雪球打到了。妈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在爸爸身边走来走去,爸爸和我打得正起劲呢!没有发现妈妈。妈妈又扔了个雪球,正好扔在爸爸的脖子里,爸爸一回头,我又扔到他脖子里一个雪球。爸爸败下阵来,说:“我认输了。”
然后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打雪仗
首战开始了,小明率领“工兵”们制造雪球,猛虎队也不示弱,小红竟然让所有的“兵将”全部来制造雪团,果然不一会儿,大批“子弹”就运输到了“前线”。顿时,点般的“子弹”向神龙队飞来,还“斩”了神龙队几员大将,唉!首战以神龙队失败告终。
经过短暂的休整,二番战斗又开始了,神龙队虽然还是让“工兵”们制造“炸药”,但是队长急中生智,让“大将”们在前线装出一种慌乱的样子。猛虎队将士们看见对方大势已去,无力还击,都有轻敌的思想了。正在此时多得数不清的“炸药”源源不断的运到了“前线”。小明斩钉截铁地下了一道命令:“打!狠狠地打!”“炸药”从四面八方“开火”了,猛虎队全体将士都被“斩首”了,“光杆司令”高举白旗认输。小明一跃跳到了假山上,大喊:“我们胜利...”不料,一颗“子弹”从远处飞来,他脑袋上开了......
朋友们跳啊,蹦啊,把树上的雪都给震落下了。
打雪仗
昨天下了一天一夜的雪,今天才停了下来,现在的积雪,足足有十来公分,给了我们打雪仗的好机会。
我们分成男女两大部队,每队各四人,准备开始!我们女生大部队准备派我和于丹打前锋,于海彤堆雪墙,刘岩帮我们堆雪(适用于我们捏雪球时方便)。比赛开始!男生的四元大将全都上场,一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我们惊慌了好一会,才镇定住。我对她们说:“你们看,他们没人防御,咱们东西南北四个角各一个人,刘岩先接近他们,于海彤从侧面袭击高洪原,于丹拿两个雪球去攻击聂鹏和周新亮,我去攻击李云青,男生就这样被我们包围了,我们占领了男生的堡垒,开始疯狂进攻,男生大败。
今天可真开心,打雪仗不仅给了我快乐,还让我懂得了团结是多么重要。
打雪仗
清晨,当我正开惺忪的睡眼时,窗外已是白色的世界了。雪,这个微小的东西用了一夜的时间把世界换了一张新的面孔。
来到学校,所有的学生仿佛都下来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可有意思了!
老师对我们说:“第三节课要去打雪仗。”平时鸦雀无声的教室一下子喧闹起来了。来到操场,地上一片雪白,同学们还没听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就一忽而散了。我们按照在教室说的开始行动。我们是男生攻打女生。我们几个男生悄悄的跑到女生后面,正准备偷袭,谁知他们居然有报信的。只听一声:“小心!”我们的心一下慌了,急忙转身想跑,突然一个大雪球飞来正好击中了我的头。回到基地时我满头都是雪有的都掉到我的衣服里了。我非常愤怒,抓起几个雪球就朝着女生去了,她们看见我就急忙向我抛雪球,可是一个都没打中。等她们没雪球了,我就抓住机会猛击。最后她们只好投降,我心里美滋滋的。
要下课了,老师吹哨子集合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操场一个人都没了,我仿佛还看见了同学们快乐玩耍的景象!
打雪仗
今年冬天苏州下了一场大雪。这天清晨天空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趴在窗口,我向外一看,啊,屋顶上、树叶上、车顶上、路面上都落上了一层厚厚的洁白的雪,像是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外面的世界变成了白白的天地。
我建议全家去桂花公园打雪仗,爸爸和妈妈立即就同意了。来到了桂花公园,远远的我就看见有许多人在公园的草地上打雪仗:他们不知疲倦地跑着、追着、闹着、笑着,有人摔倒了就干脆在雪地里打了一个滚,多么开心啊!他们的笑声和雪花一起飘荡在天空,我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这愉快的游戏中……
我爸爸妈妈找了一块雪很厚很多的地方堆雪人,我拿起一团雪,在雪地上滚呀滚,小雪团滚成了一个超级无敌的大雪球,就作为雪人的身体吧;再滚一个小号的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雪人有头了!可惜我没有准备钮扣和胡萝卜,我的雪人没有眼睛和鼻子,所以我的雪人不怎么完美,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我和我的雪人合影留念,我要把这快乐的时刻变成一幅永久的画。
上说,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百花争艳,秋天果实累累,可我更喜欢这青松雪白的冬天。瑞雪兆丰年,瑞雪啊,2008年你一定要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丰收啊!
打雪仗
2008年的那一场雪,比2007年来的更晚此,也更大一些。雪白雪白的,从天上洋洋洒洒的飘下来。极目远眺,祖国大地,银装素裹,好一派壮观的场景,我想今年又会是一个丰收年!
我兴奋地找来邻居的几个小伙伴,开心的打起了雪仗,我们六个人三人一组,“敌”“我”两方模仿电视里解放军的军事演习,进行“实战演练”,我和同组的小弟弟跟大哥哥用起了计策。制作了一个作战方案,有我和小弟弟制作“炮弹”,隐藏在阵地的后面,有力气打的哥哥,用远距离向敌人投弹,不一会我们就制作出了许多“炮弹”我们把它们藏在阵地后面,只用了少量的“炮弹”克制敌人的进攻,而对方是每人自己制作“弹药”,自己投扔。过了一会儿他们见我们只有一个人进攻没有多少“火力”就冒失的都向我们的“阵地”冲了过来,想一举把我们击败,这真好中了我们的计策,等他们冲近时,我们三个一跃而起向敌人发起了猛烈地反攻,敌人每人手上的两个“炮弹”马上就用完了,而我们有用不完的弹药,向他们发起了进攻,他们发现上当了,但为时已晚,被我们打的满脸是雪,只好乖乖的举手投降。
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雪让我们带来了快乐!
打雪仗
因为喜欢打雪仗,所以最喜欢的就是冬天啦!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推开门一看,啊!大地一片雪白,无论是房顶还是大树,全被白雪笼罩,真像是梦中仙境。
我约几个小朋友来玩打雪仗游戏,我们分成红队和蓝队,我被选为红队队长。我决定一定要带领队员们打胜这场仗。
游戏开始了,因为没有裁判,所以想怎么砸就怎么砸,一颗颗炸弹一样的雪球向我们砸来,我奋不顾身地冲向前去,手里拿着一个大雪球,嘴里不停地喊:“冲啊!杀啊!”我们队员也跟着一个个向前冲,蓝队渐渐败下阵来,忽然一个雪球朝我砸来,正好打在我的嘴巴上,我吃了一个大大的冰激凌,气得我头上直冒火,我看见对方的队长郑宇博在一棵大树下制造大雪球,我灵机一动,抓起一团雪悄悄地走过去,砰的一声,雪球不偏不斜砸在她的眼睛上“哈哈!新式眼镜!郑宇博变成独眼龙啦!”我们队的人看到郑宇博狼狈的样子,都笑得趴在地上,这笑声震得树上的雪都纷纷落下来。
打雪仗让我享受到了童年的欢乐,我冬天!
打雪仗
每天冬天,都会下雪,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一次打雪仗的经历……
记得那是一年春节初三的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爷爷家。我们前脚刚进门,哥哥姐姐他们后脚就跟着来了。我们几个孩子在屋里东窜西窜,收完了压岁钱。弟弟忽然提议:“不如我们去打雪仗吧!”看着屋外白茫茫的一片,我心里一痒,于是就痛快地答应了。
我和姐姐一组,哥哥和弟弟一组。我和姐姐把一块大石头当成堡垒,我负责进攻,姐姐负责给我提供“火药”。我们采取了主动攻击的方式,我拿起一个巴掌大的雪球,瞄准了哥哥的腿,用力一扔。耶!命中!只见哥哥猛的把腿一缩,跳了起来。我兴奋地大笑起来,谁知哥哥竟敢偷袭我!啪的一下,哥哥的雪球打到了我的手。我甩了甩手,对姐姐说道:“我们要加强进攻!”说完我拿起几个个大一点的雪球,低头朝哥哥那边冲去。他们见我像头小豹子似的冲了过去,一时慌了手脚,我看准时机,啪啪啪,哥哥和弟弟被我打了个措手不及,像个雪人一样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他俩这样子,我和姐姐哈哈大笑起来。
那一年春节,我好高兴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