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高中作文四:那时花开
风,吹过这苍茫的大地,沉寂这般自在,这般酣畅淋漓。却永远逃不开这一抹忧伤。
那时花开,开得那么放肆,开得那么绚烂,开得让人如痴如醉,让人心生忌妒,而我们却永远回不到那时,那个记忆中天总是蓝蓝的时候。旧时的欢声笑语如今只剩下寂寞,孤独。旧时的天真,烂漫如今已变成那道逃不开的忧伤。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风景,一样被风吹过的季节,却感受到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感情。永远望不了我们旧时在这片土地上留下的回忆,花丛中那道浅浅的脚印,不正是我们感情的见证?而现在却只留我独自在这土地上徘徊。人们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个盒子,用来装美丽而又幸福的回忆,当感情结束时就把它装进盒子吧!我把感情装进盒子,封存在心里?只有当来到这里,才会细细回回顾,感受以前的点点滴滴。
那时花开,开得那么沁人心脾。
现在花开,却也开得匪夷所思。在孤单,寂寞里只有这里能让人心情开朗。阳光依旧明媚,花依旧芬芳,熟悉的泥土的气息让人留恋,不忍离去。逃不开那一抹忧伤。淡淡的青涩,透露着甜甜的梦。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徐志摩在《在别康桥》中所蕴含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