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院子里玩,妹妹走过来说:玩沙包吧!我和张梓刚说:好呀!于是妹妹把邻居的两个小朋友叫来了,一个叫陈卫国,另一个叫陈康洁。经过猜拳,陈卫国当主,我和张梓刚在里面躲,妹妹和陈康洁则在两旁用沙包来砸我和张梓刚。
游戏开始了,她们用沙包对准我们就砸。我们一躲一闪,妹妹始终砸不到我们。沙包落到了陈康洁的脚下,她快如闪电拾起沙包,对着我勐地一砸,沙包飞速而来,我没有躲开这个沙包,唉,我被砸到了!无奈,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比赛场地。
赛场中,陈卫国一躲一闪,像一只灵活的猴子一样,躲来躲去,妹妹往高处砸,她使出了吃奶的劲,勐地向上一跳,把手往上伸去接沙包,沙包被接住了!“嘻嘻,我两条命了!”陈卫国高兴地跳起来。
乘陈卫国得意忘形之际,妹妹使出了她最厉害的必杀技:雷电飞包。不愧是雷电飞包,第一下就砸到了陈卫国。陈康洁不甘示弱,也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火焰刺杀。果然厉害,砸到了陈卫国.......
我们玩了好几个回合,每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可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