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八:扔沙包
今天我忘记带篮球去学校,恰好有人带沙包,就玩扔沙包游戏。我们制定好边界,选好人,一开始是他们入盘,我们攻。
刘越晖一球杀进敌军,“一箭双雕”!还剩下两个,我把力气全部集中在手上,使劲一扔,太高了,敌人抓住了沙包,救了劳显荃,他一进盘,我抓住了这个时机,说时迟,那时慢,我一球扔到了劳显荃的脑袋,他向我做了一个鬼脸,喊道:“我怎么这么霉的!”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乘这个机会,我一边笑一边用球扔韦珏宇,“碰”的一声,球中了韦珏宇的脚,庞业叫到:“好一个笑里藏刀!”我一得意,扔了个高球,给张达良接住了,我一阵脸红,喊道:“你们自己丢吧!我丢一定惨!”没多久,因为没有我的干扰,我们顺利进盘,我刚刚进盘,球就像离弦的箭,飞地冲过来,我眼疾手快,抓住了球,队友都为我捏了一手汗,看见我接住了,冲上来抱住我叫好,我微微一笑。
我们继续战斗,球这次飞向刘越晖,他立刻使用“擒拿手”,把球擒住了,对方微微惋惜,以为这次可以让我们伤亡,我们可不是吃素的!这叫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正当我们玩得热火朝天时,下课铃响了,体育课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