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跳绳、踢毽子、下棋、捉迷藏…….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扔沙包。
每周我都会和朋友扔沙包,我和洋洋一组,王小和楠楠一组。开始了,我向王小雨扔去,他一抬腿沙包便从他脚下飞过,王小雨朝是洋洋扔去她一跳接住了我们加了一“命”。洋洋向王小雨扔了过去,王小雨一不留神被打中了,他只能先下场休息一会了。楠楠不想孤军奋战她要接“命”,让王小雨上场,结果都到手的“命”没抓紧掉到地上,他们队“死了”一局。 我们组胜利了。
游戏结束了,我们坐在一起一边喝一边议论刚才扔沙包的经过和技巧,大家觉得今天玩的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