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三:扔沙包
今天,罗老师让我们玩扔沙包,规则是这样的:一共分8队,两队两队一起玩。先是一队分成两边站,另一队站中间。站两边的的那队扔沙包,投向中间,投中哪个人,算那个人死了,不过他也可以接沙包,接住了就可以救人,一直到所有人都死了,就更换场地。听完,我们都等不及小试身手了。
来到操场,黄羽澄就像跳舞一样转了一个360度,机灵地躲过每一个沙包;许舒雨和陈文婕左晃晃右晃晃,别人怎么也打不中她们;我一看沙包向我扔来,来不及多想,赶紧一躲,躲过了一劫;陈琛左窜右窜,我们怎么也打不到他,汪明锐扔沙包就像打保龄球一样横着扔。。。
正式的比赛开始了,先是我们砸,只见沙包像飞碟一样,被我们扔来扔去。后来,黄羽澄一个猛击才打下场一个人,他们真够敏捷!我心里正这么想着,又被打下场一个人,你们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到了最后,他们队只剩下一个陈琛,这人怎么这么窜?我们又扔了好几次,才把陈琛打下场。我们队也不好打,你们走着瞧吧!嘻嘻,我暗暗想着。
该我们队躲沙包了,我虽然躲得快,但是反应慢,很快就下场了。渐渐地,我们队只剩下黄羽澄一个人了,"黄羽澄,加油!""黄羽澄,加油!"声音从我们口中传来,那我们呢,更是边喊边欣赏起他的"舞步",他一躲就转一个圈,如果再加上手的动作就好了。就这样他为我们队争取了很多游戏时间,真是太感谢他了!
……
游戏时间结束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班级。真希望我们能够再一次到操场上玩扔沙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