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沙包作文七:扔沙包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扔沙包了。每次扔沙包的情景都会让我留恋,回味无穷呢。
下课了,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兴高采烈的向操场狂奔,安静的操场立刻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玩着各自喜欢的游戏,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还有的踢毽子……我和几个同学玩起最喜欢,最有趣的扔沙包。
我们迅速的分好组,四名同学站两边,我和李梓楠、闫蕾、郅毫站中间。两边的同学向我们扔沙包,如果我们不幸被扔来的沙包击中,我们就被淘汰出局,我们要是接到扔来的沙包,我们就增加一条命,“救治”出局的同学,让他们重新回到“战场”上来。对方的同学气势汹汹地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也叉腰弓背的做好迎战准备。“沙包战争”打响了,沙包就像离弦的利箭直向我们飞奔来,可我们都巧妙的躲开了。正当我们暗暗得意地时候,闫蕾不小心被击中了,她只好被淘汰出局,退出战场。接下来,我们都提高警惕,眼睛紧紧盯着对方手里的沙包,只见对方把沙包举过头顶,眼睛不住地扫描着我们,让人感觉还没有找到瞄准的目标,其实,他们早就找准目标了,以飞快地速度把沙包扔向我,我像一只小袋鼠腾空跃起,沙包飞到了后边,我心里沾沾自喜:“好险啊,差点我就被击中,还好躲过这一劫。”
“沙包战争”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对方同学进行猛烈攻击,沙包像只小燕子飞来飞去,郅毫像只笨拙的鸭子左躲右闪,两脚乱跳,李梓楠像只调皮的猴子轻轻跳起,让沙包无可奈何地从她脚下溜走,小袋鼠似的我也东躲西藏,灵活躲闪着闪电般的沙包。几个回合下来,我们有些力不从心,累得气喘吁吁,可沙包却还在飞快地飞来飞去,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最后,我们终于被对方同学的猛烈攻势击败,我们“全军覆没”败下阵来。
不知不觉上课的铃声在我们耳边响起,我们结束了这场有趣而激烈“沙包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