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味道
曾经的风景,依旧在点亮一条寻找的路,低头,浅笑,那一个天过后,迎来的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暖风轻拂,细微的叮咛,无言的感动,真诚在继续,热情在延续……
——题记
东窗外,烧香河岸,白雾茫茫;西门口,绿树成荫,蜻蜓点。蝉的肆无忌惮,叫开了滚烫的我,七月,好心情,七月,让夏,放出最大的光亮,留下最深的温暖,储存到冰冷的冬季。
炙热的夏天,总能带来一些绵延的记忆,或是雨伴风行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浪漫,或是同行相携走在同一处都市丛林,那里有多少欢歌笑语,你是否也会在不经意间想起?
夏日的风,拂面而过,总有一丝清爽,将炎热缓解。
夏日的雨,丝丝滴落,总有一丝清新,将灵魂还原。
夏日的夜,清清悠悠,难得如此雅致,我将我的祝福,以文字的形式敲击下来,送给你——祝你平安健康!
好久都不再借文字去描绘意境中美妙的时刻,时光又走过了一圈,好快,且不由我回头的去想,就已经走向了更高的另一个起点。
有太多的路,是我们自己所选择的,我既然选择了独步全球,只有让自己发挥智慧和力量,才能看到明天与今天的不同,付出多少都会是值得的,我坚信是最出色的。
六月的忧伤与孤独,是因为有种叫做的基因,在我们的心里曾经走丢了。
七月,好心情,上午的阳光,透过玻璃在大理石的反射下,将空气晒得暖暖的,电风扇偶尔把机械式的风,从门缝隙中穿过,夹杂着街角匆忙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想感悟这个夏天的味道,让整个身心沐浴在那一片飘逸着温暖的氛围中。
午后的天空,蓝天那样的清澈,云朵正在静静的飘逸,我相信,总有一条路,是留于我们身后的,只要一转身,便能找得到;我也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面墙,只要努力推开,就能看见阳光。
星光灿烂的夜晚,月亮陪着我做了个梦,我要留着这个梦,把它保存在冰箱里,在很久很久以后的一天,当我变成一个白发老翁,便要取出我冻结的美梦,把它融化,把它烧开,然后我就慢慢的坐下,用它来浸泡,我的一双独步全球苍老冰冷的脚。
蝉,讨厌鬼,肆无忌惮,在树上拼命地叫,我想,你总有成熟的一天,耳朵被你烤得滚烫,火一样的烧,我的难过有谁知道,风窜进了我的衣角,把热情装进我背包,怀念你的微笑,我想让你知道,夏天的味道,永远刻在我心里,抹不掉。
夏天的味道,滚烫的岁月,总是让人难以清晰,曾经路过你的热情,曾经读懂你的多情,熟悉的感觉,却忽然感到陌生,那段真诚的岁月,就这样从此僵硬冷冰,可否让梦想像向日葵那样一根茎的坚持,可否让梦想像放飞的风筝那样牵着一根线,把所有的忧伤与烦恼统统仍在荒原,让诗情画意真诚的种子散向漫山遍野。
夏天的味道,多少人在这光芒的时刻染上永恒,滚烫的空气,指间的微凉,思念如泼墨,泛起层层渲染,而今的彼此,隔着时光看彼岸,对岸夏天里的青春正一天一天地成熟,你微笑的脸庞,我浅唱着婉词,生如夏般绽放,空气中的絮语,那一抹纯白的似水柔情,诠释着七月流火最美的纪念。
夏天的味道,热了空气,热了思念,热了情谊;缕缕清风,吹走热浪,吹走烦忧,吹来牵挂几许。愿我的问候,是一抹绿荫,为你遮阳挡雨;愿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为你收获惊喜;愿我的祈愿,是一眼泉水,清凉直抵你的心里。
夏天的味道,风轻无雨,只有骄阳炙烤着大地,连同我的思绪一起飘逸,一时找不到心灵的静谧,滚烫的红豆与炎热的思念在纯洁的心间热情的跳动,键盘上涂满的只有你的名字,我呆望着这熟悉的三个字,又想起了我们相识以来的点滴,曾经的讨厌与烦恼被你调皮的莞尔一笑显得是那样苍白无力。
夏天的味道,观望一片蓝色的天空,那有一道置身其中的风情,你看,天边飘逸的云,用心在诉说,我是否是你唯一的风景?告诉你,我想找到一个安静的港湾,当被夏风吹动,却未被吹尽时,我在用心呼唤着你的名字,不知在远方的人儿是否有感应?轻轻放下甜蜜的牵挂,其实你能懂我的情深意浓。
夏天的味道,为你抒一份滚烫的情怀,为那懂得或是明了轻声喝彩,在无悔的人生路上,那是独一无二的风景,用真诚轻轻唱起,想起你在每一个风清云淡的日子里,如此时的天空,晴朗,透澈。
我37度仰望天空,被夏风吹过的云,依然在飘逸,那么轻,那么纯;我365天的品尝酸甜苦辣,唯独夏天的味道是那么甜,那么柔,可以让我忘记所有的烦忧,就这样悄悄地守候,守候着夏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