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初一作文500字
同窗几载,竟不知不觉与她成为好友。
他喜欢笑。笑,露出两个小酒窝和一副洁白的牙齿,酒窝里填充了一些飞扬,告诉你有资本轻狂。
她喜欢幻想。月满西楼,她习惯趴在窗台上,打开心扉,任凭它随意地飘荡。追朔韵味无穷的童年,或幻想将来的一切,也总说,希望自己生如夏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然后,微微一笑,继续趴在窗台上。
她喜欢孤独。她说她不留恋车来人往的繁华的闹市,只是希望,能拥有一片皎洁的月光,在无垠的田野中,独自享受静穆的夜。森林中的一间小木屋是她的向往。
她喜欢看。不,确切她说,是品书,品味张玲,品味三毛,品味米兰,昆德拉。“凡有所学,皆成性格”,她亦如此。
她喜欢的还有很多……
她喜欢冬日的宁静,她喜欢蔚蓝的天空,她喜欢缠绵的细,她喜欢圣洁的白雪……总之,她喜欢一切的诗情画意。
她,是一朵欲开未开的百合,藏了许多欲说还休的心事。
她,是一捧手心里的爆米花,甜甜的,却又不安分地跳动着。
她,是一片热带的阳光,炽热而又纯净。
她,是海边的空气,清新而自然。
她……
她是一个谜,她不喜欢风,因风潮起潮落,而风无法确定自己的方向,无法明白自己的价值。可她却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标。
她并非弱不禁风,相么的,它很坚强。她曾说她不会轻易落泪,虽然眼泪很美。她很出色,但她喜欢平庸。她很成功,但她喜欢失败。她很乘巧,但她喜欢叛逆。
同窗几载……
竟不知不觉成了好友!
大概我与她有太多相似点……
同窗的她!
同窗
她,三年前和我在同一天从不同的地方转学到了同一个班上,如今一晃就三年了。三年的时光,我们一起学习,娱乐,成了形影不离,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叫黄晓玲,有着一张又滑又白的脸,脸色纯红,嫩嫩的,仿佛一摸就会弹上来似的。在白嫩嫩的脸上还配了副黑中带白的眼镜,扎着马尾辫,还在俩边留下了许多的头发,像柳,可真可爱呀!再配上了现在的儿童的酷流行搭配“黑裤白衣”。一副弯弯的月亮眉,还蓬松蓬松的,一双鼓碌鼓碌的大眼睛,这眼睛黑中带白,白中带黑,真般配。眉毛下在配上一副淡粉的双眼皮。眼皮前还有一副翘翘的眼捷毛,黑中带柔,显得很成熟。在眼睛下面的小鼻子特溜圆,一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闪闪光芒,要是在鼻子上放上一条粗糙的柳枝,准是掉下来。鼻子下面的樱桃小嘴可才叫人喜欢,俩边的红唇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显的出亮晶晶的光芒。我慢悠悠地走过她身旁,只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如同到了百花齐放的花香世界般,我恨不得再不闻一次。
她与同学玩耍得时候,活蹦乱跳的,可真像个假小子。头发好像要发出强大的舞蹈魅力了,大摇大摆的,超像世界巨星正在唱演唱会一样,展现出真正的威力。不过她学习的时候特认真,把眼睛一瞪,眉毛紧紧锁锁住,心灵鸡汤慢慢熬开,但是偶尔也会翻翻心灵鸡汤哟。嗯,不过嘛她学习的样子还真像位博士耶。
如今,她是我最好的学习。课余,我们在一起跳绳,或者玩其它游戏;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