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好友
她相貌平平,却从不服输;她成绩平平却从不服输;他并不出众,却说到做到……,她就是我的—鲁迪。
虽然她并不受大家的欢迎,只是只可怜的“丑小鸭”,可她有一种从不服输的精神。
记得有一次,班里举行竞选,她也参加了。竞选开始,很多同学都不敢上前第一个进行演讲,可她却毫不犹豫的走上了讲台,进行了演说,给同学们打了“头炮”。但因为当时她的成绩下降很多,再加上人缘不好,落选了。事后,她静静的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我怕他想不开,赶忙劝她。他只是很坚定的对我说“下次我还要竞选!”我为她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到高兴!
而她那种说到做到的精神,更另我折服!
一次,老师让一些同学介绍自己编写的作文集,参加班级评选。我很想介绍,却一直没有勇气。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她却勇敢的走上了讲台回来后她高兴的对我说“我真快乐!因为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抓住每一次机会!”在她的启发下,我也大胆的走上了讲台……
她的乐于祝人,更让我记忆犹心。
那天,我正在认真的写作业,一用涂改带却发现怎么也用不动了。这可急坏了我。我正在左顾右盼的时候,她却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帮我修好了涂改带。望着她,我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暖流,同时觉得万分感激。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从不服输、说道做到,而且乐于祝人的女孩。
在新的学期,我们这对同窗好友会互帮互助,发扬各自的长处,学习对方的优点,一起开始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