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七:家中趣事
说起家中趣事,我不由得想起上周六晚上,我吹小号的一件有意思的事。
吃完晚饭,我拿起小号,打开乐谱,吹起了《小星星》的歌。开始我吹得还行,感觉不错。后来不知不觉地就跑别的音上去了。连我自己都听出吱吱呀呀地难听极了,谁让咱是初学者呢。妈妈爸爸听我吹错音了,不但没安慰我,还乐了起来。我气坏了,以为他们是嘲笑我呢,就气冲冲地说:“有本事你们来吹,你们都不见得吹出声。”
爸爸见我真生气了,连忙说:“把你那高级玩具让我吹吹。”我把小号递给爸爸,哼!他还真没吹响。
我笑着说:“哈哈,叫你们笑我,你们都吹不出声。”
“什么叫你们啊,我还没吹呢。” 妈妈不服气地说,并拿起小号使劲吹了一下,别说还吹出了声,不过声音更难听!乐得我和爸爸前仰后合。我妈妈生气了,怒气冲冲地对着爸爸说:“你还笑,你连声都吹不出来,还不如我呢。”说着说着他们俩吵了起来。
我一看,得快撤!赶紧溜到自己的屋里,把小号收起来,悠闲地玩起了电脑游戏。
真有意思!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