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六:家中趣事
我家中有许多人,发生的趣事也很多。就像夜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完。
记得有一次,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看杂志。突然,妈妈大叫:“一百岁的人居然能造卫星!我才四十岁,脑子就不好使,这个人可真厉害呀!”我不信,一看杂志,立刻大笑起来。爸爸一看,笑着说:“这上面写的是‘一百岁的人造卫星’,你在‘人’和‘造’之间停顿一下,就变成了‘一百岁的人,造卫星。’”
妈妈立刻羞红了脸,像一只熟透了的大虾。我笑得在地上直打滚,手还直打着地板。爸爸在沙发上咯咯直叫。
这小小的标点符号竟闹出了大笑话,看来,我真不应该小看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