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许多趣事,就例如上个星期六,我八点钟起床,眼睛非常沉重,心想:“过一会玩电脑,反正作业也写完了。”结果这时爸爸回来了,开门的声音“震耳欲聋”。爸爸进来见我还在,二话不说的拿起鞋子[软软的]往我身上打,正在睡觉的妈妈起床拦住了爸爸:“你干嘛?今天星期六。”“哦,我忘了。”虽然打的不疼可是我最讨厌别人冤枉我,而且还打了我。我便呜呜地放声大哭,爸爸连忙说对不起,我却装作没听见:“老师说了说对不起是没用的。”爸爸受不住我的哭声便说:“唉,别吵了,这5块钱当作是补偿吧。”我收下了钱想不再哭,可是哭的太厉害了,嘴里不停地发出一种收也收不住的声音。过了好一会,声音停了,爸爸有点后悔地说:“唉,这鞋子打也打不疼,就这样你就有5块,你还赚了。”仔细想想自己还赚了不少。
在例如前几个星期我家养了一只刚出生的小土狗——黑仔,那时黑仔不会跟人。把它抱出去它只追着单车跑,我想它还不知道哪个是它主人,所以就原谅它吧。日子慢慢过去了,黑仔也慢慢长大了。长了牙齿,就来欺负我。它张开口,露出尖尖的、白白的牙齿往我脚上咬,我来个天马流星拳把它打的稀巴烂,我心里得意洋洋地:“看你还敢和我斗??”黑仔好像听到我说什么,立刻退于我5米之外,此时我就更得意了。我家有个还未到2岁的弟弟,就和它玩,可是弟弟又怕它咬他,经常跑到我这申冤。黑仔一见到我,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乖乖的趴在地下。弟弟见了,大胆起来,跑过去摸了摸黑仔,见黑仔没反应,就更张狂了,竟然打它。我怕黑仔忍无可忍咬弟弟一口,就把弟弟抱开了。弟弟不肯,我就又把弟弟放了下来。弟弟又去惹黑仔,完了,黑仔真的火了,咬了弟弟一口,弟弟哭着来我这告状,我假装没看到,不管他,黑仔发现我没反应,就追着弟弟跑,弟弟绕着屋子跑了十几圈,黑仔也追了十几圈。虽然这一幕不是抓老鼠,可是也是狗抓弟弟吧。
我的家有趣吗?你的家有什么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