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的作文二:被自己感动
抬头,仰望星空。回忆着从小到大发生在我身边的感人事迹,好似天幕上的点点繁星,时刻闪耀在我心头。
雨中的公交车站
看向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我突然心血来潮,拿着一把透明伞就跑出了家门。踏着水波,呼吸着雨水带来的潮湿空气,心情不由得晴朗起来。来到公交车站旁,准备去超市买东西。这时,我才注意到,在我旁边的女生。瘦弱的身板被雨水打湿,不禁瑟瑟发抖。我悄悄地把雨伞向她那边挪去,她惊喜的抬起了头,两双明亮的眼睛对上了。于是,我们便攀谈起来,原来她跟我是同一个学校的,看到是同校同学,不由得说了很多。车子慢悠悠的驶了过来,女孩要走了,我们简单地道了别。当我看到女孩上了车时,她透过车窗冲我一笑,并挥了挥手。此时,我的心像三月春风,温暖了。
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我被自己感动。
炎日下的社区公告栏
那一群人在叽叽喳喳的讨论什么?哈哈,那就是我们的社区小分队在讨论如何为社区做好事。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暑假,学校要开展“为社区,从小事做起。”的活动。这不,我们一帮人正讨论的热火朝天呢。最终,会议决定:针对社区公告栏上的小广告,来个“毁灭”性大扫除。所以,第二天,我们边提着水桶,拿着刷子、抹布、洗洁精、等等清洁用具去了。来到公告栏前,我们一伙人便齐心合力的干了起来。小侯负责接水,小莉、明明和我负责刷公告栏,红红就负责涮抹布兼递洗洁精。分工合理,仅仅有条,我们努力的刷洗着。太阳升的越来越高,我们不怕,而是更加奋力的干着。终于,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公告栏恢复了它原本的模样。路过的大爷大妈们不住地称赞着我们。我的脸不由得红了起来,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齐心协力,团结有爱,我被自己感动。
漫长的长跑赛道
凛冽的寒风拂过跑道,卷起了几片落叶,在空中旋转,想抱着孩子的温柔母亲,又将它们轻轻放下。可我却无心观赏,因为马上就要开始女子组的800米跑。我是第一次参见这种长跑比赛,既激动又紧张。终于,我们来到了预跑道,此时,我感到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预备!跑!”在教练的一声令下,我们想脱缰的野马,奔了出去。刺骨的寒风刮在脸上,像针扎一样疼。严寒的冬天,额头上竟留下了豆大的汗珠,而又马上蒸发掉,化为一身冷汗。第二圈开始了,我的腿有些被冻的僵硬且麻木了,喉咙像冒了烟一样,嘴巴里满是血的味道。老师的鼓励声,同学的呐喊声,回绕在我耳边。跑道边加油助威的人们像车窗外的风景,渐渐迷糊了。还剩半圈,我全力以赴地跑着。突然,从我身边窜出几个人影,眼看我被她们超过了。不行!不行!我不愿当倒数第一!我迈开双腿,大步跑着,追赶着她们,眼泪飞出了眼眶。终于,在最后一刹那,我赶上了她们,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阳光下,奔跑的身影最美。
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我被自己感动。
今天的星空依然很美,我躺在天空下,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我的眼角划过一滴泪珠,那是感动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