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的作文四:被自己感动
我觉得感动其实是容易,譬如生活中的点滴,越是平淡的越是特殊的,可以吧特殊的味道以平淡的视角写出来。
生活中有许多事如珍珠般撒落在心间,让我在艰难困苦的时候,依然能够感受生命的美丽,为自己感动。
初二第2次的运动会如期开幕了,大家都在准备着,在大家这种期待的想法中,运动会开幕了,第一天,我们班的分数还好,第二天,男子的1500米跑步开始,接下去的就是女子了,她准备着,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当时的她好痛苦,捂着肚子,第一天参加800米的比赛,我和我的好朋友一直在看,快到地点了,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扶她,两个好朋友之间的一个眼神,什么都懂了,可是我却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去了,我和我的朋友把她扶到草地上,但第二天,她肚子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她的身体不好,可能是因为她过于太紧张,可能她有她的压力太大了,老师就叫我去顶替,当时的我就好像一个不肯听爸爸妈妈话的孩子一样,显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那么的遭人厌。但突然,就在那一瞬间,明白了自己有什么好不愿意的,原本属于你的,人家帮你分担了一点,现在要你完成那原本就属于你的路程。虽然很艰辛,也很突然。但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完。就这样,在一段时间的热身和同学的帮助下,怀着及其复杂的星期踏上了那一条漫长而艰辛的跑场。在全校同学的见证下,跑着,跑着,可是自己的身体就好像被欠了账的工人不肯工作,随着离终点的路程越来越近,慢慢的闭上眼睛,听不见别人的呼喊,在尽力的慢慢的完成那最后的历程,可也把自己脱到别的人的后面。终于,终于,那一份心终于平静下来,因为到了终点。迈过终点的那一步,虽然很累,但心底里有了一份被自己感动的血流,有了一份稍微不那么歉疚的心。运动会落下帷幕,相信这次运动会,会记忆犹新。不会忘记。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很短暂。人能做的事业也很少很少。在这么一个有限的时间的里,做一些被自己感动的。让别人感动的事,初中也只有3年时光。一眨眼,可能你还没有体会到其中的意义时,以转向了高中的学徒之路。那么的一点时间,是人生道路上的必经之路,虽然很短暂,但只要你经历过其中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在那么一个花季年龄的间断中,能体会到的是最单纯的。最纯洁的一切一切。要珍惜啊,真的要珍惜,因为只有那么几天了……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动着!或许,有时正是由于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当这个世上已无感动的足迹的时候,那它也就随之成了一个冰封的天地。冷酷,亦无情。
多年以后,可能你会发现,一个被自己感动的你,你会感到好充实,好满足,好快乐。试着去做吧!
朋友,请把心从泥淖中拔出来吧!请腾出一点小小的空间来承载这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