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的作文八:被自己感动
雨在沙沙的下着,雨中有一个小女孩被一个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过独木桥。谁知那个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个女人的怀里,那个女人呢?她重重的摔倒在独木桥上。
今天我因跟母亲的意见不同而吵了起来。吵好后,我走到卧室,重重的关上了房门,留母亲在客厅流泪。我扑在床上,哭了起来。然而那个雨中的景象渐渐浮现在我眼前,任然是那个小女孩被一个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过独木桥。谁知那个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个女人的怀里,那个女人重重的摔倒在独木桥上。
我开始怨起自己来,怨自己这么不懂事,竟然跟养育一生的母亲吵架……我被自己感动。
今天,我感冒发烧了,母亲连夜带我到医院挂点滴。挂点滴需要2个小时,在这2个小时里,母亲对我嘘寒问暖。我忽然发现,母亲的额头上有添了几道皱纹,这是母爱的象征,我被自己感动。
每个人都有被自己感动的时刻,只是互不相同,我们会为了自己通过努力取得自己成绩感动,会为自己坚持不懈冲到终点感动,会为自己理解父母的爱感动,会为帮助小伙伴感动……为自己感动的时候越来越多,说明我们长大了。让我们珍惜为自己感动的机会,那是一些无价的珍珠。
雨在沙沙的下着,雨中有一个小女孩被一个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过独木桥。谁知那个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个女人的怀里,那个女人呢?她重重的摔倒在独木桥上。那个景象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相信这会成为我向前冲的动力,我会因为这个而勇敢的面对一切,因为这是母亲给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