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10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到清江河游泳,正玩得高兴,爸爸对我说:“你学了四年都没学会,今年应会了吧!”我点点头,我脱下救生衣。怕什 么,反正有爸爸在我照例对爸爸说:“来托住我下吧!”“为什么?托了你四年,也应该松手了。”啊,不会吧?我吃了一惊:“这……好吧。”我鼓起勇气,游起 了蛙泳。不料,刚双脚离地,我就咕嘟咕嘟沉了下去,呛了一鼻子。我要加把劲儿!我又开始游,可是仍然如此。这么以来,我害怕了,呆在水中央。“愣着干 嘛,快游啊!”爸爸在一旁催促道。我连忙开始游。才游一步就开始往下沉,我慌了手脚,脚开始乱蹬,手开始乱舞,不由自主地游起了“狗爬式”,羞得我面红耳 赤。唉,我觉得今年的游泳计划也快要泡汤了。
第二天下午,我再次来到清江河游泳。我不停地摸着自己的胸口,嘴里叨咕着:“别怕,别怕……”心里安定下来后,开始游。咦,浮起来了、浮起来了!我兴奋至极,胆子也变大了。又开始游,哈哈,我终于会游了啦!
爸爸说:“你钻个mi子给我看看”。“钻mi子”是我的拿手好戏,憋足了气,我从自己站的位置钻到爸爸那边,爸爸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时候,我想:“我躺着不动,能不能浮起来呢?”我游到浅处,笔直地躺下去。奇怪,我不但没沉下去,反而还顺着河流漂了下去。我高兴得直拍手。
今 天下午,我正在清江河游泳,这时,同学杜冰来了,她不会游,所以在浅处学。我游到她那边,对她说:“我们来打水仗吧!”,“向我宣战,没问题!”杜冰见我 下了战,也毫不客气在收下了,首先我展开了猛烈的攻击,杜冰也不甘示弱,双方不分上下。突然,我被一个尖尖的石头刺了一下,只顾疼去了,杜冰乘人之危, 把我打得落流水,似乎胜券在握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急忙向上流逃去。杜冰正洋洋得意,没料到我改变作战方案,使出了绝招“潜水神功”:我潜下水,看 见杜冰的脚,然后用力向她的脚捏去……“呀!”随着一生尖叫,我赶忙转身游起了蛙泳,双脚在后面猛蹬,溅起了雪白的水花打得杜冰节节败退,终于举白旗投降 了。
第二天我再次来到河边游泳,汪杰、谢江龙也来了。我见汪杰带着游泳圈,便悄悄把谢江龙拉到一边,向他说起了我的馊主意,谢江龙边听笑,边笑又边点头。
好了,计划开始实施。
我 朝汪杰浇水,汪杰自然还击。我向前游去,汪杰在后面穷追不舍。嘻嘻,这是我的调兵遣将之计。汪杰果真上钩。趁这个机会,谢江龙则潜下水,抓起汪杰的裤子, 用力往下扯!可是,汪杰的腿蹬来弹去,根本无法成功。我见势不妙,也潜下水,抓起汪杰腿就往下扯!幸好汪杰抓住了游泳圈,否则早已被我们拉下水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