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
“好高兴啊!春妹妹给我们送来礼物喽!”
春妹妹遥指一变,那低着头发黄的小草立刻变得充满活力,挺了挺胸脯,挺拔的站在那儿,活像一个穿着绿色军装的军人,呵,这是春妹妹给草儿的礼物,瞧!草儿是那么高兴啊!嘿!小声点,春妹妹要念咒语啦:“芽儿,芽儿,快醒吧!芽儿,芽儿,快醒啊!”这次,春妹妹是给大树哥哥发礼物,树哥哥那头上突然冒出来一个个芽宝宝,他们揉着眼睛,伸着懒腰,哦,他们刚睡醒呢。树哥哥先是被吓了一跳,但是看见芽宝宝那可爱的样,又高兴地摇摆着手臂跳着舞,在树林里的小鸟见了,也开心地唱起了歌。它们欢快的笑声吵醒了花姐姐,正当她想教训一下这些不懂事的弟弟妹妹们时,看见了春妹妹便绽开笑脸,张开手臂和它们一起跳起来,唱起了歌。
我们坐在草地上,想着春妹妹什么时候也给我们送来礼物呢?“咦!真奇怪,手怎么不冷了呢?”啊,原来春妹妹给了我们阳光,给了我们温暖呢!还有那散发着芳香的花儿等,不都是给我们的礼物吗?脱去冬装的我们,在草地上打滚,在阳光下追逐、嬉戏。
谢谢你,春妹妹,给我们送来这么好的礼物!谢谢你,大自然,你赐予我们这份厚礼!我们会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