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作文500字
在不知不觉中,春姑娘来到了大地,为万物送来了春天的礼物。
春天的使者——春风,满怀深情地来到了人间。她来到田地上,“大家快起来,春姐姐来了!”一片麦苗欢快得叫了起来。刹时间,宽广的田野里一片翠绿;“嘿呦,嘿呦!”,只见,农民伯伯抗着锄头,开始了新年里的第一次耕地,他们汗浸湿了衣裳。春风看见了:“我得帮帮他们。”春风吹在了农民伯伯的身上,吹在了他们的心窝里。
春风满怀兴奋的来到了果园里。果树们一一向她招手欢迎。她来到了柳树面前,好像在说:“柳树妹妹,我来帮你长出新枝。”说罢,她轻柔的一吹,柳树便生出了钥匙般的新芽,嫩嫩的,绿绿的,神气十足。她们扭动腰肢,微微的摇着她那秀发般的枝条。“哎,真舒服啊!谢谢春姐姐。“丛中,春风拂过争奇斗艳的花儿们,使他们充满了生机。小蜜蜂们成群成队的采着蜜,而蝴蝶们则在花丛中左飞飞,又看看,好像正在春天的大好风光下游览着。再看看天际,除了蓝天,白云,又增加了几只风筝点缀着空中,春风则带着它们在天空中摇摆。
春风刚使万物复苏,春哥哥又来凑热闹。他在夜里无声无息的下落,使万物受到了滋润,更增添了几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