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
不知不觉,一个愉快的新年就过去了。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我享受到了温暖。一转眼,时间就从冬天身边溜走,投进了春姑娘的怀抱。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的美丽季节,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春天一到,万物复苏,沉睡已久的大地挣脱了冬的捆绑,活跃了起来。
瞧,“庄家守护神”——青蛙伸了伸懒腰,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太好了,太好了!青蛙醒了,我们就可以播种了,再也不怕庄稼的“天敌”们了!看,小燕子们也成群结队地回来了,给世界增添了几分生机。
小动物们都醒来了,人类的好朋友们都回来了!我知道,这是春姑娘的恩赐。
瞧,小草弹出了脑袋,来到了这个崭新的世界,不时随着风儿翩翩起舞;小花张开了笑脸,冲着太阳升起的方向祈祷着:希望这又是一个风调雨顺的春天;柳树抽出了新条,在河边梳洗那动人的长发;小溪上的冰化了,它又能尽情地释放自己了。
大地脱去了冬装,告别了银装素裹的日子,展现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优美画卷。我知道,这是春姑娘的恩赐。
一阵微风吹过,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好舒服啊!天气真好,人们也都脱去了厚厚的冬装,在微风中贪婪地享受着阳光。这是一种久违的、美好的感觉。现在家里似乎不再那么凝重了,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我知道,这是春姑娘的恩赐。
田野里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小动物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孩子们在田野中嘻戏。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姑娘的恩赐,我喜欢春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