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在晚上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又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因为我同学家有电脑,所以一玩就玩到晚上十点多,玩完之好正当我要走的时候,我同学的妈妈对我说,让那个同学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了,一出他家大门,我就害怕了,路灯为我照亮前面的路,但我还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下同学给我讲的鬼故事里的鬼,好像出现在我面前张牙舞爪的,突然碰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吓得我的心一下提到我的嗓子眼上了”,难道我预料对了,鬼真的出现在我面前了,我吓得好像老鼠遇到猫一样跑得飞快,我跑了一会突然后面传来了“喵喵”声,“我的心一下子掉到了肚脐眼上”,原来是小猫啊,我到家楼下的楼道了,我走在楼道里,突然踩到了一个非常滑的东西,“蛇”这个字立刻浮现在我眼前,我拼命的晚上跑,我看到妈妈亲切的脸上和蔼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才安稳下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楼下的阿姨掉的丝带子啊!
我躺在床上回想起来还真的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