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夜路作文400字
我从小一个人走夜路胆子特小。晚上我一个人走夜路总觉得有人跟着我,所以常常不敢出去,如果有事一定要出去,也常常早早跑回家。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有一次,我一个人因为作业写累了所以出去散步,当时是晚上,我走到拐弯处,听到自行车发出“咝咝”声,还有自己那惊慌的心“咚咚”乱跳声音,偶尔传来几声头鹰的叫声或青蛙的叫声,我都要战栗几下。走了一阵子,我看见前面好像几个黑影朝我这边移动过来,顿时,我以前看过的,听过的各种关于鬼的故事都涌入我的脑海,我紧张的心都要停了!可是,我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根本没有黑影。又仔细一看,确实有黑影!而且离我只有几十米左右,怎么办?我心一紧,大气都不敢出,多想喊一声:“救命啊!”可我不敢出声,只觉得手发软,腿发酥,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我心想:我不怕,一定要回家。我闭上眼睛什么不管的向前冲,终于冲过了黑影。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几个人的影子啊!真是吓死我了。
这件事后,我发现世界上原来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更没有鬼。只是人们想象出来的东西而已。现在,我已开始变的不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