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为主题的作文七:让泪化为微笑
不是泪,是笑容,她把笑容凝成花粉,让人们乘着风飘向海角天涯,飘向那些需要笑容的人。
回忆所及,我的确是一个很爱微笑的女孩,是一个沉浸在童年时光里的快乐女孩,曾无数次感叹童年带来的那份无忧无虑。可是那样纯洁、天真的笑再也不会有了,它已随着岁月消逝,化为无望与伤感,在嘴角留下虚拟的一抹,束缚着那份压抑,久久不能回韵。
其实,微笑很简单,只用那么轻轻微泛嘴角,就能留下一丝微笑,然而,微笑来源于心情的动力,180度的弧线,便是留在人们心中最美好的微笑。它会带给你无尽的喜悦和自信
想笑却笑不出来,心里还是不能平静,眼里满是伤感,带着一颗期待的心走进了中学,我勉强暗示自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一路面带微笑,可眼泪还是不自觉的落下。一颗赤热求学的心在慢慢燃烧着,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还是一直坚持着。现实很残酷,让我承受不了那样的打击与压力,我在伤心中变得堕落、颓丧。我在失望中挣扎,心不再变得轻松。刹那间的改变,灵感挥之不去。微笑的模样,渐渐让我失忆。不知不觉就拥有了学习的动力,“让泪化为微笑”,这是她一直鼓励我的一句话。让我充满了希望。
一直以来,我只是一个沉默的人,我不明白是否因为我根本没有思想,我只知道在遇见她之前我几乎是一个懦弱的人,我什么也不敢做,也没有能力做什么,而她却改变了这一切,她的开朗与好学感染了我。她说我并不懦弱,只是缺少一点点的自信,她时常伸出小指,在细细的指尖上为我比划着,那份真挚的友情萌发。从此我不再感到无助。这时的她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永远那么自信阳光,在她周围,好像多了一颗渴望知识的心灵。
许多年后,仍然记得那种滋味——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