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前的一家人作文
开饭啦!”随着妈妈的叫声响起,我和爸爸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餐桌,迅速落座,准备开饭。妈妈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我们一家人的晚饭时间开始了。
吃饭的时侯,我发现我,爸爸妈妈吃的一样多,但是,我从具体上来看,爸爸比我和妈妈吃的多一些。爸爸和妈妈用的碗一样大,只有我用的碗最小。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吃的一样多,有时候爸爸的饭满满一大碗,有时侯浅浅一小碗。我和妈妈可跟爸爸不一样,我和妈妈差不多是一样的。
吃饭时,我有时候闻一闻饭的香味,有时候不闻。饭已经上桌,吃饭还没开始的时候,爸爸会夹上几下子‘啊呜啊呜’吃起来,我和妈妈偷偷的笑着。吃饭了,我会把桌子上的菜看一遍,如果看到了我最吃的我会迫不及待的夹上一筷子塞到嘴里,嘴里的菜还没吃完,另一筷子又会塞到我嘴里。
吃饭时,我爸爸是我们三个人中吃的最香的人了,等我爸爸饿的最厉害的时候,就埋头猛吃。我和妈妈吃的速度一样快,像赛跑一样。吃饭时,都是我妈妈吃的一干二净像刷的碗一样,我爸爸吃的一点都不干净。有时候,我们全家吃完了饭还有喝汤,有时候也不这样。
吃饭时,我爸爸发出“吧嗒,吧嗒”的声,也像“呼噜,呼噜”的声音。我们吃饭的时候谈一些学校,家里的事情等等。
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不下饭,如果我在性情不好的时候吃饭,我会有一种想吐得感觉。我看到一些好吃的菜就大口大口的吃,我见到剩菜没胃口。我们家的菜经常变样,今天吃这个,明天吃那个,经常变化
瞧瞧我们这餐桌前的一家子,各自有各自吃饭的特点,但是一样的是,我们的心情都是愉快的,多么美好的吃饭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