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找春天二:找春天
春天来了!我要去找找春天。
啊!我看到美丽的春天了,小鸭子在欢快的叫着、小草从地下探出了一点小脑袋、柳树在温暖的春风下摇着长辫子,小花说:“你的头发长有什么用?闻闻我,很香吧!不要崇拜我哦!”小溪说:“香有什么用?不如我解冻的琴声好听呢!
我又闻到了各种花的香味,可以说是天上宫殿的味道,清新的空气中还带了一点凉风,还有清新泥土的味道,我喜欢。
我听到了小溪解冻丁丁冬冬像弹琴,听到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像首催眠曲,听到了的沙沙声,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轰隆隆,轰隆隆。
春天像个美丽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