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阳暖呼呼的,河边柳树头发绿了,桃园里的桃树笑红了脸,李树长芽开白花,我知道这就是春天来了。
我走到田野里,绿油油的小草一望无边,开着密密麻麻紫红色的花朵,那边田野里一片金黄的油菜花放着芳香,我知道春天来了。
我走到山坡上,金色的草坪,长出了尖尖的绿芽,无数的种子发芽生根,树叶盖着的蚂蚁爬出来寻找食物,我知道春天来了。
我看见天空中的燕子忙忙碌碌做窝,勤劳的蜜蜂和那懒洋洋的蝴蝶翩翩起舞,我知道春天来了。
我们小朋友背着包高高兴兴上学校,农民伯伯忙着翻田种地,今年春来早,我们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