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找春天七:找春天
春天来啦!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找春天。
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啊!找到啦!看,迎春花吹起了金黄色的小喇叭,“嗒嘀嗒,嗒嘀嗒”;粉红色的杜鹃花开了,鲜红的山茶花也开了,那洁白如玉的李花也都开了。
操场边那一排排柳树抽出了点点嫩芽,柔软的柳枝像春姑娘的头发,像老爷爷的胡须。远远望去,柳树像青色的瀑布,像几座绿色的山,又像仙人掌,还像绿色的灯笼……
草坪里,原本已枯黄的小草,现在换上了嫩绿的新装。
咦?桂花树不是七、八月份才开花吗?现在怎么就开花了?我们连忙走近一看,哈,原来是桂花树长出来的新叶。真是太神奇了!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