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在那里呢?
我走在大街上,看见街上的人们已脱掉厚重的冬衣,换上了炫丽的春装。
我来到公园里,看见地上枯黄的小草长出了一点绿色的小草;黄色的迎春花开了几朵;柳枝上抽出了小小的新芽;桃树上接满了花苞,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了一点点,还有的已经开发了;望春花树上没有树叶,但是,树上却长满了花苞,花苞绿绿的,摸去毛茸茸的,软软的。远处有一大群小朋友在平地上放风筝呢!天上的风筝许多许多种:有燕子的,有美人鱼的,有叮当的,还有……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仿佛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