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来给你们解迷吧!!
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未来,呀~~这儿可真大啊!!~一栋楼房就有十五层呢!!我爬到了楼顶,啊,真累啊!!我望了望四周,呀呀~~!吓死我了,四周都是飞碟(UFO),我吓得从楼房掉了下去,在掉下去的那一瞬间,我心想:这回肯定死定了。但我掉下时却没没有事,这有是怎么回事呢?我使劲踏了踏地,呦!真疼啊!!我太累了,跑到一家旅馆里面准备睡觉,忽然一个牙刷飞到我面前帮我刷牙,又飞来了一盆水来帮我洗脸,然后又飞来一张毛毯把我带到床上,因为我太累了,所以很快就睡着了。一大早,我起床了,跑到大门口,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突然,飞来一个飞碟,然后里面出来了一个叔叔,他说:“小朋友,你是从一万年前来的,你是不是迷了路?来,上飞碟,叔叔把你带回家吧!”我坐上飞碟,飞上天空。
“浩瀚~!起床了!!”我从被窝里起来,心想:原来是一场梦啊。
未来是靠自己创造的,要想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就要多读书,多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坚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