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闹钟响了,我睡醒了。我惊呆了,眼前都是高科技。就在这时,妈妈过来了。我问妈妈家怎么没门?妈妈说“这扇门是一种叫‘波’的东西。”“波?是什么东西?”“波是遥控视觉的元素,它是通过视觉,听觉,嗅觉综合发射产生的,是由许多电子信息波发生的......”妈妈在解释着,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好了,不说这些了,我带你去外面看看吧!”妈妈拉上我带我走过那扇门。外面金光闪闪,仔细一看,原来的马路已经不在了,现在地面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样,可以倒映出马路上的东西,不仅不会被破坏,而且不会滑到。
一路上,我发现许多新奇的事。垃圾桶不见了,而是一种名叫“杂食花”的一种东西。它可以吃掉任何垃圾,把垃圾送到安全的地方,慢慢的吞噬掉。路上,不需要用腿写路了,电梯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转眼间,就到12点了。妈妈带我去了饭店,进入饭店。饭店里的东西各式各样,看的我眼花缭乱。走在饭馆里的红毯上,红毯慢慢的往前走。两边灯火辉煌,照映着各种食品,蛋糕,色拉,三明治,橙汁等在灯光下映照下金灿灿的。
每种食物下面都有标有价格和一个红色按钮。妈妈随手按下汉堡与土豆泥等下面的电钮,红灯亮了一下。大概不到一分钟就到餐厅了,这个餐厅很大,每个桌子都可以自转,桌上有一瓶红晶晶葡萄酒,旁边放着一串翠绿欲滴,仔细一看,原来是水晶雕刻的。“每家饭店都这样吗?”我问妈妈。“不,每家都不同。”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来,我发现菜和刚刚点的菜一模一样。我们吃罢饭后,妈妈把一张卡靠在一个仪器上一按,服务器的灯一亮,就结账了......我一下子醒了,什么!原来是个梦!未来真会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