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未来作文
夜晚,沉睡中的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来到了未来的3555年。
在那里,世界上到处都充满了梦幻中的高级豪华,五彩缤纷。我沿着街道向前走着,马路上两边挂着一种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屏幕,屏幕上写着时间和日期,我看了一下是3555年2月26日。
一回头,我又看到了一个高档的店铺,店铺的招牌上面写着:B类新鲜空气特价!!!!好奇的我走了进去,柜台上摆满了类似金属的瓶子,上面插了一个像防毒面具一样的东西,我拿起一个,感到轻轻的像一片羽毛,这时,一个服务员过来问我:“请问您要买B类空气吗?本店优惠价13;(立方米)10000元,卖23,打八折!!”
“卖空气?头一次听说,还这么贵,着外面的空气不有的是吗?”“我们卖的是新鲜空气,虽然没有A类的空气新鲜,但也比外面刺鼻的空气强多了。”听他一说我还真感到吸进的空气带有刺鼻的烟味和汽油味,呛得我直流眼泪
“您是外地人吧?只要习惯就没事了,但是对肺部有伤害。”“你们这里没有绿化的地方吗?我怎么没有看到一棵树?”“树,太天真了!树早就在这个世界消失了!说到绿化我们这里有一种金属,虽然不能过滤空气,不过很美观。”说完他就那吃一盆奇怪的花。“这就是金属花?怎么没有一点绿色??”我奇怪地问。“因为…我们这里的空气污染了90%所以花就退化成这个样子。”
“请问你们这里有吗?我好渴啊。”服务员端来一杯黄色的汁液,我喝了一口,感到非常辣嗓子,还带着一股腥味和咸味。“我们这里的水资源短缺,只能喝这种过滤无数次的水了。”边说着服务员把一朵金属花送给了我留做纪念。
难道3555年的世界就这样了吗?那我们的人类还怎样生存?一着急,我一下子醒了,忽然听到了闹钟声,浑身已经惊出了一身冷汗。看看窗外的世界,想想手中的那朵金属花。我希望梦中的未来不是现实,我要大声急呼:同在蓝天下,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