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困呀,好怀念那温暖的小床啊!”我慢慢睡着了……
“哎,他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他?”“废话,你没见过的人多了。哎,兄弟,醒醒!”
“嗯?”我浑身犯困,感觉被人推了两下。
“快起来,检查的来啦!”
“在哪里?”我一跃而起,发现自己置身在一片大草坪里。
“你咋睡这儿?”
此时的我已经无法回答别人的问题了,因为我看见大巴、小汽车都飞在空中,穿梭在大楼之间!交警飞在空中,手不停地摆,大小车有序地飞在天上,我的嘴都快掉到了地下。
那里不存在加油站,只有灿烂的阳光,空气中有一股浓浓的香味儿,都快把我的鼻子香坏了。巡警的车飞舞在半空。太神奇啦!我也想体验体验!
“那就上车吧!”原来是那两个把我叫醒的人,我飞快跳上他们的车,随着“嘟嘟”两下声响,车子飞了起来,后边的发动机迅速启动,汽车“嗖”的一下子冲到了一栋大楼旁,下面的人群变成了小蚂蚁,停着的车子在地上像颗巧克力豆,旁边飞着的车子从我们顶上“呜”的飞走了,看得我呆若木鸡,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忽然,一辆车对着我们飞奔过来,眼看就要“对对碰”了,驾驶员说:“有戏看了!”只见他打开了车上的一个小盖子,按下了里面的按扭。只差5、4、3秒就要撞上了。前排的人笑了一下,我看到,此时车周围的气流越聚越多,车身突然像个大齿轮一样飞速向左旋转,瞬间躲开了灾难。我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
下午,我们一同去了一家饭厅,一个机器人走过来,从嘴里“吐”出了一份菜单给我。太新奇了,我走着走着,忽然跌了一下,醒了过来。
“原来是一场梦呵!但愿我们的未来真会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