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当我听到广播里播出我的号码,我进入100米的决赛时既是高兴又是紧张,高兴呀是因为我第一次进入了100米的决赛(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100米)而且能跟那些高手对决想想都令人兴奋,而紧张呢是因为那些高手那是这么容易对付的呀!这么一来这场比赛铁定是很激烈的。
又过了一会广播里又播出“请参加五年级100米决赛的参赛选手到报道处报道”我听见就赶忙跑过去深怕等我过去时比赛已开始了。等我到了报道处时我那几个对手早已在那等着了。互相看着对方好像要把对方吃了是的。气氛更为紧张,特别是五(A)班的参赛选手与五(16)的参赛选手因为他们班的分数只差那么1分,只要五(A)班赢了这场比赛那分数就比五(16)高了(注:当时我们才五年级)。
突然,有一位老师叫到五年级男子100米决赛的选手请跟我来。“啊,终于要比赛了”心里想到。我们到了比赛起点,在我们前面是六年级的男女100米的决赛。
轮到我们了,我站在起点上心里不时想到假如我跑不好怎么办?假如我在比赛中摔倒了怎么办?假如………..
反正心里紧张的不得了,“预备”,“啊,不能再想了,都预备了”,我集中注意力只听见“品”的一声我们几个人都如那离弦的箭“飞”了出去。前50米我们几个不相上下,但是当我跑到我们班时我听见同学的加油声时,我突然发力大叫一声“啊”便冲到了第一并一直持续到了终点。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比喻我当时的心情了,反正就是二个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