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冲刺的作文三:期末冲刺
我们昨天期末考试了,我上个周末做了最后的冲刺。
早晨,阳光明媚。我一爬起来就开始复习英语。英语是我的弱项,我暗想:这个周末我一定要把这个“绊脚石”给踢掉!我抓起英语书就读了起来。
我正读的起劲,我的好朋友曾江豪来找我:“王乐伦,来下棋。”
我有点恼火地说:“曾江豪,后天就要期末考了,你还想玩?快去复习。”
“哦。”他有点失望的走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我终于对爸爸:“爸爸,我会背了。”
“好,背给我听。”
“When do you……you do……doing。”我背下了第一句,由于第一句背得太烂,后面的更加不熟练,更结巴。
爸爸生气的说:“读了那么久还那么结巴。肯定是没专心,接着读!”
我心想:“读了那么久还是没有读好,可能背书有什么诀窍吧。”突然,我想到了我学过右脑开发,于是,我就先把英文翻译成中文,因为我们的课文几乎全是对话,所以很好记。
我掌握了诀窍。于是,首先读20遍,读了20遍后,就已经非常熟练了。我再把中文一记。Ok!一篇课文就被我“报销”了。我太高兴了。就这样,在每天把英语书背两遍的情况下,英语的课文就已经烂熟于心了。
现在,虽然英语的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是,不管我是否考得差或者考得好,我都不会介意。因为,我努力了,还怕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