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冲刺的作文
快,准备上课的呀!快上课了,对这就是上课前的口令。
我们班上语文课要到四楼,所以我们班要准备冲上去了。可我们班是“铃声不响心不急”。下课时,明知道下一节课要上楼,但大家还是不急不忙紧而有序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所谓工作,就是关于吃、喝、拉、撒、睡可不列入此工作。直至上课铃声响时,大家才感觉紧张起来,个个心急如焚,紧张地翻着自己的书包,拼命找语文书和听写本和课堂笔记。
找到书后,大家如刘翔冲刺般,因为老师下达一个指令是,一定要在铃声二声响时进入教室,所以要在这一分钟内从二楼冲上四楼。在这时,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知道的明白我们全部在赶着上课,不知道的以为我们在为大运会做准备呢?二楼、三楼,全体向前冲啊!只有一层了,一定要赶在老师之前赶到,我们神情慌张的进了教室,第二进入,全体进入。辛好老师在我们后面进来。哎,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