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运动会终于来临了,第一项就是百米决赛,我的预赛成绩是第二,我憋足了劲,想夺第一。来到赛场上,我非常紧张、害怕,因为我从没有参加过这么隆重的运动会。同时,我心里又有些兴奋。因为这么好的机会让我碰上了。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也快蹦出来了。我首先脱了外衣,然后做准备活动。不久,就传来了裁判的号令,他用那洪亮的声音喊道:“各就各位,预备……”随后就听见“砰”地一声发令枪响。我奋力冲出去,甩开脚步往前跑去。我刚跑出一小段,就听见看台上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我知道那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带着希望的呐喊。我听后,脚下生风,使劲往前冲了一大段,眼看就快赶上跑在第一的运动员了。可是就差那么一小步,我还没能超过她,最后只跑了一个第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预赛和决赛中都只差那么一小步,为什么我不使劲再跨出一步呢?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而且有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我才有这样的成绩。
一会儿,我登上领奖台,老师和同学们又为我欢呼,敬的王校长亲自为我颁奖,我十分激动,我高高举起手中的鲜和奖牌,心想:下次,我一定要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