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冲刺的作文二:箭一般的冲刺
在这个星期的星期四,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其中最精彩的是800米决赛。
六年级800米男子决赛马上就开始了。各位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各就各位,发令员也举起了手中的发令枪,马上要开始跑了。每位运动员都整装待发。发令员缓慢地扣动扳机,“砰——”地一声,运动员们都如箭一般冲了出去。比赛刚开始时有一位同学跑得很快,很快就追上了原先在他前面的两位同学,其他的同学看见了,就也拼足了劲直追上去,被甩在后面的那两位同学也不甘示弱,紧紧跟在领先的同学后面。在经过一个弯道的时候,那两位同学中的一位终于超越了领先的同学,并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所有人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在塑胶操场外围的拉拉队员们都在呼喊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为班级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的喝彩声响成一片,震耳欲聋。这些声音激励着运动员们勇敢地拼搏着,激起永不放弃的精神。也是这些声音让运动员们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为班级争光,不要放弃!”
运动员们又转过了一个弯,马上就要冲刺了。运动员们准备做最后的冲刺了。不到最后的那一刻绝不放弃!运动员们像箭一般射向终点。老师们也喊起来:“加油!冲啊!冲啊!加油啊!”听到这些激励,运动员们终于冲过了终点线。啦啦队们都欢呼起来,为各位运动员们、也为自己的班级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