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温暖的手作文四:一双温暖的手
记得我5岁那年的夏天爸爸带我去北戴河看海。
第一次见到海的我兴奋无比,望着无边无际的蔚蓝的大海,不会游泳的我也想迫不及待地亲身体验一下被大海拥抱的感觉。爸爸嘱咐我:“我去租游泳圈,你先在沙滩上玩玩沙子,捡捡贝壳。”说着,爸爸就向不远处走去。我光着小脚丫在沙滩上奔跑着,嬉笑着,不知不觉地已接近了海水。海水真凉啊,起伏的海浪一下一下地亲吻着我的双脚,真是太舒服了!海水似有无穷的魔力吸引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啊!”随着我的一声尖叫,我脚下一滑,待我反应过来,我发现我已经被海水淹没了!恐惧一瞬间向我袭来,我胡乱地用手臂拍打着海水,拼命地喊着:“爸爸!爸爸!”我的身体不停地随着海浪起伏着,一口又一口地呛着又苦又咸的海水。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大海的无情与恐怖,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与无助,我绝望了!
突然,一双大手紧紧地抱住了我,这双手坚定而有力,使我的心霎那间变得平静下来。我睁开眼睛,是爸爸!是爸爸的手在紧紧地抱着我!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因为我知道爸爸的游泳技术并不好,平时他总是戏称自己的泳姿为“狗刨”,可今天爸爸为了救我,却……想到这儿,我用小手紧紧地搂住了爸爸的脖子,感激地叫道:“爸爸!”我的眼泪一串一串地滴落在爸爸那双粗糙的大手上,泪光中,我仿佛看到爸爸正用大手扶着我学习走路,正用大手端着小碗给我喂饭,正用大手为生病发烧的我拿酒精擦拭身体降温……我轻轻地用小手抚摸着爸爸的大手,它们是那样的温暖。
爸爸把我抱到沙滩上,我看到爸爸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不停地咳嗽着。“爸爸,是我不好,我应该在沙滩上等着您。”“赖爸爸,是爸爸疏忽了。”爸爸自责道。我绕到爸爸身后,用小手一下一下地给爸爸捶着背,深情地说道:“爸爸,我您。”爸爸听了,一下子把我拉到胸前,用那双温暖的大手扶住我的肩膀,一字一顿地说:“好女儿,你记住,爸爸也爱你!”
我知道,爸爸对我的爱是最无私的,最真挚的。每当我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想起爸爸的那双温暖的大手,就会感受到爸爸那浓浓的爱,浑身便会充满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