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温暖的手作文六:一双温暖的手
记得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许多事使我记忆犹新,特别是那件事……
我平生非常胆小,上课回答问题总是结结巴巴的,更别说上台演讲了,虽然课下准备好了,但是台上就忘了,又不会了,引起同学的一阵阵嘲笑,乔老师每次都会给我提示,我才能说下来。又有一次演讲了,很多同学都踊跃报名,可我愣愣的坐在那,犹豫着,报还是不报,这时在一旁的乔老师注意到了我,马上便走过来,握着我的手,亲切的对我说:“演讲不但要有好的口才,还要有勇敢和力量,才能做的更好!”,我的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想这是一双温暖的手,它给了我力量和鼓励,让我恢复了自信心。听了老师的话,我离开了座位,大胆的走向讲台。
六年来,我们一起克服许多难题,今天,我离开了母校,便想起乔老师那一双温暖的手,谢谢它给了我自信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