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温暖的手作文七:一双温暖的手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把握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回家的路,琳琅满目的商店,川流不息的车辆,汽车声,音乐声让我的大脑中像是装了一窝蜜蜂一样乱,紧绷着神经的我,生怕某个车辆给我来一次惊天动地的撞击,这时,一首感恩的心突破了种种障碍,滑进了我的双耳。
感恩?想到这,我的大脑里立即浮现出几个光亮的大字:我应该感恩,感谢培育我的老师!
儿时,父母每天忙忙碌碌,照顾我的时间也很少,早上,把我送进幼儿园,晚上再把我接回去,这样徘徊着,度过了幼儿时的日子……记得有一次,天色已经落下,夜幕也已经拉开,教师里只剩我一个人了没有回家了,看着其他小朋友一手拉着爸爸,一手牵着妈妈,活蹦乱跳的,我是既羡慕,又孤独,还很委屈……这时,一是双温暖的手抱起了我,温和的说:“不着急,老师送你回去!”她就是我的老师。在幼儿时期,我常常是坐着老师的自行车回家的,以后的日子里,除了父母以外,老师成为我最亲密的人,常常,那双温暖的手会紧紧地将我搂在怀里,给予我可以融化冰山雪地的温暖……
老师,是我的恩人,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是爱护能够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失落时,送上及时的温暖,我感谢老师!
歌唱完了,我又从幻想中苏醒,车辆继续行驶,走向远方,而我的那份对老师的感恩,将会永远藏在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