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温暖的手作文八:一双温暖的手
我妈妈一双温暖的手伴随着我的一生......
当我饿了时,这双温暖的手为我炒菜、做饭,有时我还耍脾气不吃,这双温暖的手端着已经冷了的饭默默地一口一口地吃了,我看见这双手上有了淡淡的皱纹。
当我哭了时,这双温暖的手擦着我热乎乎的眼泪,这双温暖的手拿起我最爱吃的东西、最喜欢的熊娃娃抱给了我,我看见这双手上有了一点皱纹。
当我睡了时,这双温暖的手拿着一本故事书给我讲故事,慢慢的,我睡着了,这双温暖的手把被子盖在我身上以免感冒,我看见这双温暖的手上已经有了皱纹。
当我生病时,这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抱着我,向医院跑去,我听到“医生,快看看我女儿怎么了?”“好的,请稍等!”我看到妈妈在流泪,我的泪水也在眼眶中打转,我听到医生叔叔的声音传来了“哎呀!发高烧啦,要输液。”这双温暖的手抱着我去了输液室......我好多了,可是妈妈的泪水还在,我问:“妈妈,您怎么哭了?”妈妈回答道:“没有,刚刚有沙子飘到妈妈眼睛里了。”我又问:“这里门是关着的,哪里有沙子?”“这......”妈妈无话可说。其实我也知道,妈妈是太担心我了。“我渴了,妈妈。”我说道,这双温暖的手立刻拿着一杯水喂我喝,我看见这双温暖的手上已经有了很明显的皱纹。
我明白,这双温暖的手在慢慢地变老,妈妈也在慢慢地变老,可是这双温暖的手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