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温暖的手作文二:一双温暖的手
那次一双温暖的手扶起了我,让无助的我得到了帮助,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现在就来告诉你。
那时我上三年级。在一个飘满雪冬天的夜里,我上完英语课,站在门口等妈妈来接我。我也不知等了多久,还不见妈妈来,我想妈妈不来我自己回去吧。
于是我提着包在雪地里走着。不一会儿我手脚就开始麻木了,感到一切都冰冰凉的,脚底下的雪被我踩得“咯吱、咯吱”地响。我鼻子一酸,为什么妈妈不来接我呀?!现在我身上也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雪。突然我一脚踩在了冰上,滑了一跤,摔在地上,好疼!冰冷的泪珠一滴滴落在了雪地上,我难过极了。突然一双温暖的手将我扶起,我回头一看,呀!是门口商店的林阿姨!“没摔坏吧!冬天骨头脆,千万别摔坏了,痛吗?要不阿姨送你去医院?”一句问寒问暖的话好像溶化了我身上的雪,让我好像在火炉旁一样温暖。“没事!”我抺抺眼泪,“走,阿姨送你回家。”“林阿姨您真好”我说。而她只是笑了笑……
到家后,我发现妈妈正在看电视,这是怎么了?原来,粗心的妈妈以为我8点30下课,还在家看电视呢!
林阿姨那双手和妈妈的手一样温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送给了我温暖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