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张老师召集小记者们到篮球场集合,我丈摸不着头脑地跟着他们到篮球场集合。
“原来是去采访泉湖!”我一蹦三尺高,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这是个圣神的地方,一年级时,我们就是在这
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组织的。”我连忙大踏不走上前去,之见墙的中央,挂着一幅大
而宽的画,上面用白色大笔写着“星星之火”四个大字。我们全神贯注的看着里面的内容。
不一会,张老师吩咐我们坐下,听朱爷爷对泉湖寺讲解: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一中共遂昌县立,这里是
高等小学诞生的地方。1919年6月,五四运动在遂昌引起强烈反响,先进青年,学生积极传播新文化、新思想,寻求革命真理。。。。。。。通过听朱爷爷介绍的感人事件,让我深刻感受到泉湖文化的博大精神。
今天我们对泉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会更加发奋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泉湖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