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想象作文五:未来的住宅
时光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过了八十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八十年后的住宅是怎么样的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我家的空门口。啊,怎么没有房子呢?哦,原来我忘记让房子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我便从口袋里拿出遥控器,轻轻一按,一幢美丽而大大的别墅,出现在眼前。走上前一看,“啊?怎么没有门,没有门,小偷就可以轻而一举地进去偷东西了?”NO!NO!NO!不是的,如果是小偷,大门口的一条地毯会让他进入牢房,等待主人的命令。
走进房屋,你会看见只有两间房间和一个大花园。一间房子里什么也没有,只有灯、一张桌子和椅子。另一间房子的墙上满是按钮,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奇形怪状的按钮,有红的、绿的、黄的、五角星的、三角形的、四角星的……把整个墙“画”得好看极了!只要按一下按钮,你想干什么就对着墙说,墙上的按钮就会变成七彩的,你按一下,走出房间来到另一间房间时,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花园里有一条长长的小路,通往我的仓库,有许许多多的花、草、蔬菜,花园里的植物都不需要我来浇水,只要踩一下地上的石头,就会给需要水的植物浇水。如果,我出去了,很久不会家怎么办?难道所有的植物都要补干死吗?不会的,只要定好时就可以了……
未来的住宅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你也可以去亲身去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