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想象作文二:未来的住宅
未来,是人类多么美好的遐想,人类为了创造未来,历尽了千辛万苦!而我就要自己来创造未来的住宅。
我要创造的是智能住 宅,这个住宅里所有用电,都是靠风力和太阳所提供的,这个住宅规模宏大,面积为634平方米。一进住宅的大门,有一个正对着前方或下面的微形摄像头,大门 前面还有一个验证指纹和输入密码的操作台,能将客人的面貌特征自动输入电脑。如果电脑确认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你即便知道密码也无法将大门打开。这 时,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后,大门才能打开。
进入住宅,有一个音乐输入表,这个输入表里的音乐有世界各地的歌曲。走到住宅的客 厅,有三个巨大的沙发,这三个沙发是用洁白的天鹅毛和真皮制做的,如果你坐上去,就好像坐在云彩上,感觉好极了!沙发旁边还有一个智能的大桌子,只要按一 下按钮,这个桌子不到二秒钟就会变成一个长不到一米的茶几,供主人和客人喝茶喝咖啡用。
如果你想睡觉的话,这座庞大的住宅立即变成了休息 状态,再重的东西就是不小心掉在地上,也没有丝毫的响声,而且房间里还会自然地响起悠扬的催眠曲,直到你睡着为止,为主人提供了舒适的环境。房里的书本 全是电子书,只要你翻开任意一页,再说一句“开始读”这句话,这本书就会用清翠悦耳的声音给你读故事。住宅的餐厅,里面有着世界各地美味佳肴的菜单和精美 图片,只要你轻轻一点你所喜欢的饭菜,系统会自动给你送来可口的饭菜,供你食用……
未来的住宅里还有智能的花园、游泳池和车库。花园里四 季如春,百花争艳,花朵会跟着主人一起跳舞;游泳池里的水会根据人的体温和大自然的温度自动设置;如果你把车开到车库,车库会根据车的大小、高度自动进行 调控。这个住宅从外观上看:风景优美,小鸟依人,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