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想象作文四:未来的住宅
未来的住宅可是非常高级的,它会带给你一个既节能又舒适的家!
住宅的大门旁边有一个智能摄影机,还有自动的门。当你站在大门口上,它就会扫描你,它能认出你是不是这间房子的主人,是主人的话,它就会给你开门。它还可以认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是好人,摄影器就会给主人发信息,在主人的同意下,你才可以进去。如果是坏人,它就拿一条坚固无比的绳子捆住你,直到警察来。
客厅里面还有一个自动调室内的温度,外面热,里面就凉。外面冷,里面就暖。客厅还可以放你喜欢听的音乐。
在客厅的冰箱中,你可以设计你喜欢喝的饮料,饮料就会自动冒出来,你喝完以后就会非常凉爽!
在卧室里,只要你在床头按上“睡觉”两字,一切都进入了安全情况,外面有非常多的摄影机,只要有坏人进入,那条绳叫会把他给捆住,直到警察来。
你回到了家,要去洗一个澡,热水器就会放好水等你去洗。
这些东西都是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