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睡着了,梦见自己到了2058年的住宅。每个人走进住宅,就可以得到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面有一个按钮,是确定建,遥控器的屏幕十分大,像苹果手机一样可以写字的,遥控器上有长长的天线,用来控制屋内的机器人。
走进客厅,你会发现屋内只几件家具。原来,家具都被放在了阁楼上了。你只要把遥控器的天线对准要放在阁楼上的东西,一按确定建,机器人就会把东西放在阁楼上。
走进主卧,那窗帘特别引人注目,它是季节窗帘。夏天时,这窗帘给我们带来了清凉与清香的空气。冬天时,窗帘依靠太阳能,可以给我们提供热水与温暖
走进厨房,会发现煤气灶上有个小屏幕,里面储存着中式、日式、西式的做饭方法。
零零零,我从睡梦中醒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