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名体格健壮、俊美、帅气的男子,喜滋滋的坐在实验室的转椅上,看着电脑屏幕长舒了一口气。那就是我——大名鼎鼎的缪博士。最近,我为人类研究了一种新型住宅。如今研发成功,预计在今年5月1日将正式启用。
这种住宅,是我迄今为止最为自豪的作品。它的研发,倾注了我无限的汗和心血。
它不仅综合了现阶段所有新型住宅的优点:舒适、大方、环境幽雅、防雷电等,还有自己更奇特的优点:防震、防灾,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住宅。
进入住宅,一股茉莉香迎面扑来。原来,房屋的墙壁和屋顶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它能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发出不同的香气。
房顶的四角,各有一个特殊的装置。当室内温度超过正常温度时,就会露出一个大喷头,而且分别有水、干粉等不同的材料供你选择。如果遇到水灾、地震或龙卷风天气,房屋会自动关闭门窗,稳稳地悬浮在半空中,任由龙卷风、洪水、地震肆虐,你也能安然无恙。
更奇特的是,室内配有人工智能机器人。当你忙于工作或生意,而家中尚有老人、病人、或婴儿需要照顾的时候。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会是一位称职的全职保姆,为你了却后顾之忧。
对于这项研发,我寄予了无限的期望。衷心的希望,我所研发的住宅能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