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这首歌,在我悲伤的时候你会为我唱起,在我失落的时候你会为我唱起,在我快乐的时候你也会为我唱起,是我无时无刻不感到温暖。还记得半年前那场运动会吗?我们两个都参加了比赛。你的项目是50米和100米短跑。记得你那时脚崴了,疼得厉害,但你却强忍着疼痛一直到比赛结束,而且还获得了名次。当我去扶你的时候,你却“口是心非”说自己没事,但我明明看到你已疼得流出了眼泪,我也只能用几句苍白无力的话语去安慰你。那时我就想:有你这么坚强的朋友真好!之后,轮到我去参加200米跑,是你忍着疼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站在跑道边为我加油,看你的样子比我还要紧张呢!“嘭”的一声,比赛开始了。由于我是新手,没有参加过训练,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当我拼尽全力跑完的那一刻,我感觉呼吸困难,一个踉跄险些栽倒在地。是你提前在终点等着我,及时搀扶了我。你把我扶到座位上,给我递上喝……看你那紧张的样子,我的心充满了无限的温暖。那时我想:有你这样体贴的朋友真好!下午的运动会,我还有一个项目是400米跑。记得来学校的路上,你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我跑步的技巧与要领。果然,在你的指导下,我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个好成绩可是有你的一半功劳哟!如果不是你的鼓励哪来的好成绩?朋友,有你真好!朋友,我要深情的感谢你!因为有你,我的童年才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我们的友情虽不及李白、王伦的“桃潭水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轰轰烈烈;也不及鲍浩然“才始送春归,又送君归去”的缠缠绵绵,但她却不再让我孤独,如阳光般温暖着我的心房!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