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他真好作文二:有他真好
他,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今天我就要写他,因为他乐于助人
那一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上课回家,路过樱铁村,突然玩儿性大发,想荡一荡秋千,可是两个秋千都被人占着,由于赶时间,我们母女两个很着急。
这时,一个比我大一些的小哥哥从秋千上跳了下来,右手放在胸前,然后拘了一躬,作了一个“请”的动作,我楞了一会儿,等我回过神来,才向他说了一声:“谢谢。”他摆了摆手说:“不用谢。”
我看了看他的脸,黑黝黝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天真纯洁的大眼睛,真是引人注目。
坐在秋千上,我荡啊,荡啊,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我心里想: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谦让,但是它多么令人难忘,如果每个人都向小哥哥一样,谦让别人,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加美丽,而且会充满了
啊!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