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他真好作文四:有他真好
我们班有一个学习不太好,不过爱帮助人的小伙子不,他有一次也帮过我.
他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看就是一个能干的孩子,他长得不胖,但力气很大,他的头发不长,看起来很有精神.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完课后,准备回家,我正想走,可今天是星期四,我要打扫卫生,他也是我们组的一员.
我负责拖地,我认认真真地拖了一遍教室,准备坐下来休息,可周迎春组长却督促到:"拖完地把水换了."我就只好照办,因为我才拖过地,力气用完了,没力了,我着急起来:虽然我力气大,可这也太难了吧,拿不动怎么办?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点子,休息休息,再拿我刚想休息,周迎春又喊:"太慢了,快点啊,人家要拖了!这时我好象一个瘦子,拿这没办法.
这时,他正好路过,一看,立刻跑到我身边,自告奋勇地说:"我来吧!"我想:这点小事叫人家帮,也太没面子了吧!"不用不用,我力气大."我说他抓住柄子,温和地说:"你已经没力了."他表示坚决要帮我,我拿他没办法,就让他和我一起铃.
在铃的时候,他好象给我传递力量,使我感觉浑身有力倒完水,我向他到了谢,他却说:"我很乐意帮助你."
大家还不知道他是谁吗,对了,他就是戴昱含.
我觉得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