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树生病的作文
一天,一棵苹果树觉得浑身不舒服,原来他被虫子蛀了身上,虫洞随处可见,只见他叫苦连天,一心只想找医生,而虫子们冷笑着觉得他太无知了。
不久,一只燕子飞来了,苹果树拼命的大叫:“你能帮我治病吗?”燕子说:“不行,我只吃天上飞的虫子。”苹果树说:“那你知道谁能治得了我的病吗?”燕子回答:“知道,是啄木鸟。”“谢谢。”
过了一会儿,一群七星瓢虫飞来在树上休息,苹果树说:“你们是?”七星瓢虫:“我们是益虫,叫七星瓢虫。你没听过?十二星的是害虫!”苹果树说:“那你见过啄木鸟吗?”“没有。”苹果树觉得完了,没希望了。
傍晚,一只啄木鸟飞来了,落在苹果树上,二话不说就啄树里的虫子。虫子被吓傻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另外一些虫子见到自己的克星如老鼠见到,吓得跑来跑去,但一只只都被啄木鸟吃了。
现在苹果树的病好了,但他一点也不知道。他只觉得身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原来又长出了茂盛的树叶。苹果树重获新生,大喊:“我没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