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蓝蓝的天空中飘者几朵白云,我骑着心的粉红色自行车到郊外去寻找春天。
来到田间,我发现凋谢的花儿有了新生,杜鹃花红了,梨花白了,油菜花黄了,五光十色,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花儿随风摆动,芬芳扑鼻,一群群的小蜜蜂和蝴蝶出来采着香甜的蜂蜜。哦,原来春天在花丛里。
翠绿的小草害羞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这个美丽的世界,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原来春天在小草里。
凋落的柳枝吐出了新芽,树叶变得更嫩绿了,大地就象穿上了一件绿衣裳,原来春天在柳枝里。
南归的燕子飞回来了,一边飞一边唧唧喳喳,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原来春天在燕子的歌声里。
人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奔象田野,自由自在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原来春天就在人们的笑颜里。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只要你用心观察,春天无处不在,聪明的你一定会找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