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作文350字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唱着歌,我和妈妈来到了达活泉公园。
一进公园东门,就看见几棵高大的玉兰树,树上虽然还没有长出一片树叶,但已经开满了玉兰,有紫红色的像玛瑙;有雪白色的像白玉。怒放的鲜花向我们传递着春天的气息。
穿过游乐场,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金黄,像金色的海洋,又像成千上万的黄蝶在飞舞,它们是美丽的迎春花,是春天的信使,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牡丹园,一株株牡丹花长出了嫩红色的新枝叶。走近一瞧,才发现每个枝条的顶端,已经长出了小小的花骨朵儿,这是春天孕育的新生命
春天还在冒尖的野草上、在怒放的杏花上、在吹皱的湖里、在飘荡的柳条上……
公园里到处都有春天的影子,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一定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