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里,在天空中。你看,青青的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张绿色的地毯;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彩蝶在翩翩起舞;雪白的萝卜花开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银涛;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正在欣赏田野里的美景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果园里,在小溪里。你瞧,果园里粉红的桃花开了,雪白的梨花开了。春风把花瓣撒在小溪里;溪水带着一身的花香,哗哗地向前奔流,像在对我们说:前进!前进!岸边的柳树已发芽,嫩嫩的,绿绿的,在春风抚摸下,尽力地舒展着腰身。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五彩缤纷的花园里。望呀,远处那一片片的花丛,那绿绿的叶子衬托出了的黄色、红色、紫色的花朵们的妩媚。是她们,给大地披上了绚丽的外衣;是她们把世界打扮的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