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春天已经来到了,可天气还这么冷,春天这是在哪里呢。
爸爸说:“到公园去,我们准能找到春天。”于是,我和爸爸一起到公园找春天。
找啊,找啊。找到了,找到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柳树上。在公园的一角,几棵柳树长出了黄绿色的嫩叶,风一吹,长长的柳枝就晃晃悠悠地飘荡起来,柳树好像披上了一层半透明的薄纱。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坛里。美丽的喇叭花枝上也长出了粉的、紫的、蓝的、红的花骨朵,有些就快要绽开了。还有小野花,它们开的更艳,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坛布置成各种形状,周围长满了绿毯般的小草,中间夹杂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的我连名字也叫出来。园林工人叔叔们正在清除杂草,修整花形,让人们更好地欣赏美丽的春天,我想:春天一定在他们的心里。
我和爸爸继续一边走,一边找,我们又找到了!春天在儿童乐园里,小朋友们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像一朵朵美丽的花,他们欢声笑语,开心极了。在大门口,我们又发现了春天,假山旁的两株桃树上开满了粉红、迷人的桃花;葡萄枝条上也长出了嫩嫩的绿叶。
春天在哪里?其实身边到处都春天,到处都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