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祖国的大地上。
有一天,我和弟弟出去玩,一出门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只见,到处都是新绿,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身绿色的衣服。我们的门前有一个菜园,我们走进菜园,里面的空气十分清新,各种各样的蔬菜都长了出来,小草也从地里钻出来了,绿绿的,满园都是。几只小鸟歇在电线上,好像五线谱上的音符。我们又来到小河边,看到一排排树木正在发芽,河边的小草在向我们招手,水里的小鱼正在快活的游来游去,我们多高兴啊!
春天来了,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春装。推开窗子,立刻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春天来了,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春天来了,万物都生机勃勃地成长着。
春天的是柔软的。春雨洒在树叶上,洒在马路上,洒在行人的雨伞上------叮咚叮咚的响。雨后,天和地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明朗,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万物都像刚洗了澡似的。这时,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明亮,真叫人心旷神怡啊!
春天是多么美好啊!我多么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