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个微笑作文七:难忘那个微笑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一定会有对你产生过巨大影响的事,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个手势或是一个微笑。而对你产生巨大影响的事也一定是最难忘的事。
在一个大雨淋漓的夏日里有一个小孩,挤在一个公交车站牌下的人群里,身上已经湿透了,颤抖的站立在人群里。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中午,太阳光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吃过饭后我和爸爸吵架因赌气我决定离家出走。出门后我才发现这时天上已乌云密布,大风乎乎的刮来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不久天上下了雨,我心想这点雨我才不怕呢!于是大步向前走去,这时的雨越下越大,渐渐的全身湿透了,我最终也没有战胜大雨,站在一个公交车站牌下避雨。不久站牌下就站满了一片的人。由于身上已经全湿了,温度迅速下降,不知不觉的颤抖起来。公交车来了人们陆续的上了公交车,只有我还站在那里,雨还在不停的下。
天已经快黑了,远处的太阳发出红色的让人十分厌烦的光。这时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领养一个小女孩顶着雨伞到站牌下来等车。车来了,这个女人在上车的时候笑着把雨伞给了我,什么也没有说。
我站在那里,手里拿着雨伞,看着远去的公交车,仿佛看见了父亲以前带着我在雨中情景。
我顿时明白过来,原来父亲是那么的爱我。我不应该因为这么点小事就和他玩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