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个微笑作文五:难忘那个微笑
一个微笑可以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一个微笑可以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一个微笑同时也能带给人温暖温馨的感觉。
记得那一次考试时我和妈妈在一起,妈妈帮着我复习,可是考试成绩还是不理想我一个人趴在桌子上低声抽泣,妈妈走过来轻轻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宝贝,没关系!你尽力了,可能是有什么地方还没有复习到,以后再细心复习就好了。”我抬起头对妈妈点点头,妈妈给了我一个甜美的笑,妈妈有着好看而整齐洁白的牙齿笑起来像一个洁白的小月亮很温馨。我那一刻感觉到一定不要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现在,我有一些事情让我坚持不下来或没有勇气面对时,我就会想到妈妈那个甜美的笑,我就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而且就更有信心为我美好的未来而奋斗努力。
所以妈妈给我的那一个微笑一直难以忘怀,因为那是妈妈对我的肯定和我战胜困难不竭力量之源。再后来我以优秀的成绩回报了母亲那一刻我感到我没有辜负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一片心意。我到了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微笑就觉得浑身充满力量。
微笑给人予无穷的力量,微笑也是我们生活中的美丽色彩。
所以我的生活因微笑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