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花园”是我家的一个花园。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也因为它陪我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童年时光。所以,我把它成为“微笑花园”。
“微笑花园”是我在小学时建的。因为院子太大,所以便有个这个花园。它是由天蓝色的瓷砖围筑成的,瓷砖上有四个大字“微笑花园”十分明显。在花园里有许多花花草草,颜色各异,种类齐全。乍一看,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但是,小花朵们却又像开玩笑似的,一簇一簇的像组成了一个同心圆,是这个花园在杂乱中有添加了几丝整齐。
春天,“微笑花园”洋溢着生命的芬芳,百花争艳。天,蓝蓝的;草,绿绿的;花,红红的;而“微笑花园”,美美的。在夏天,人们最爱的是在院子里乘凉。当然,我们也不意外。每天晚上,当爸爸妈妈在花园边上赏景时,我和弟弟早已窜进花园里逮小虫了。这时,并不用担心蚊虫的侵扰。因为,花园里有蚊子的克星——夜来香。在秋天,当所有的花都准备“冬眠”时,菊花却在花园里坚强屹立,给花园添加了一丝生机,更让人有积极向上的斗志。我最喜欢冬天的“微笑花园”。在冬天,花园里的花已大豆凋谢,但这时,花园却有另一番胜景。下雪后,花园里变成了雪花的天地。白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