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家乡作文
她,从尘土飞扬的土路到平坦光滑的沥青马路;她,从一个平凡的小镇到一个闻名遐迩的古都;她,从几座矮小的土房到一幢幢高楼大厦,她是谁?她就是我美丽的家乡——青海。
要想贴切的形容我的家乡,那就是一个字——美。
青海不愧有“时尚都市”、“浪漫都市”、“美丽夏都”之美誉。时尚于一幢幢高大的楼房、琳琅满目的商品;浪漫于都市的山及梦幻般的青海湖,湖水蓝得晶莹剔透,那里是鸟儿的天堂、鱼儿的乐园。此外,神圣庄严而令人神往的佛教圣地塔尔寺,更为这座城市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美丽于神秘朦胧、绮丽飘渺的都市西宁,她犹如一座清净优美的园,流光溢彩,鲜花簇拥。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徜徉在花的海洋中,流连忘返。
赞美你啊,青海!赞美你的美丽,赞美你的圣洁,赞美你的繁荣,愿你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