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作文400字三:我的小熊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绒毛小熊。她是在我8岁生日时,阿姨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一直留着她。
我的小熊真可爱。她的身子是米黄色的,她有一个西瓜般的头。小熊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线,好像在对我微笑。她长着一对短小的耳朵,小耳朵里面是粉色的。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小熊头上戴着一顶淡紫色的小帽子,帽子上还有几跟小麻辫子呢。身上还有一条小围巾。看上去真有趣!
小熊好像看到屋外下雪了,高兴的跳了起来,“哦,下雪了!哦,下雪了!我可以出去玩雪,滑冰喽!我真高兴啊!”
小熊的用处可多了。每当我晚上睡不着觉时,我就回把小熊抱在我的胸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进入了这甜蜜的梦乡。当我心情不好时,我看着她那么活泼可爱,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如果,我家来了客人,其中来一个小妹妹为其件事哭了,我就可以把小熊拿出来哄她不要哭。她一定回为了小熊就不哭了的。你说我的小熊棒不棒。
我喜欢我的绒毛小熊,因为,她很可爱,她也会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