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作文400字四:我的小熊
女儿,这只熊太脏了,把它扔了吧。”妈妈手里拿着一只脏兮兮的熊对我说,我看了一眼小熊,突然想起了以前……6年前,商场里,我跟妈妈妈看玩具,我对坐在角落里的小熊一见钟情,它如小娃娃般大,浑身雪白,毛毛好软好柔,大大眼睛亮亮的,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合上张开,特别漂亮,轻轻捏它肚子,它会发出笑声,会脸红,捏它的脚,它会哭,我好喜欢它。当时,我还跟妈妈磨蹭了好长时间,妈妈才同意给我买。买回家后,有一段时间,我都舍不得拿出来玩,小朋友来了,我只是把它拿出来显摆一下,就藏起来了。
以后,我都爱跟它玩,我给它打针,它不哭不闹;我看,它就静静坐在我身边;我生病时,它陪我打针,陪我吃药;我晚上睡觉害怕怪兽时,它陪我睡觉……后来,我渐渐长大,又有了新的爱好,喜欢看书,喜欢运动,有了新的朋友和同学,就把它丢弃在了一旁。今天,我重新看到它,想起小熊带给我许许多多的欢乐,陪着我成长,不觉得有些愧疚,于是从妈妈手里接过小熊,用湿毛巾把它擦干净,放回柜子里。
亲爱的小熊,你是我童年的伙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你都是我最喜欢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