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玩具小熊,它是我读一年级时语文、数学考了双百后,妈妈为了奖励我,特意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小熊,它既是我的玩具,更是一个特大号的文具盒。
它长着胖胖的脸蛋,黑黑的眼睛,圆鼓鼓的小黑鼻子,小巧可爱的嘴巴。它的身子长长的,穿着黑色的短袖上衣,米黄色的小裙子。
它非常好玩,耳朵可达拉着,就会显得垂头丧气,小熊的头上有根绳子,可以把它挂起来,它的腿和手可以动,头和身子可以弯下去对人有礼貌地问好。我常常教它说话、唱歌、跳舞……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总会想到我的小熊,总会看看小熊,跟他说说心里话,每当这时候,它总会温和天真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请不要伤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爱我的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