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作文400字五:玩具熊
我有一只玩具熊,这个玩具熊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软软的摸起来非常舒服;大大的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认真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红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一个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两个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还系一个蝴蝶结,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两个短短的上肢,永远张着,仿佛等着我来抱它呢!
玩具熊长的不但很可爱,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觉时每当我害怕时,它总是在开双臂,好像对我说:“小婧不要害怕有我呢!我会保护你的。”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觉,它让我变得不再胆小。
每当我放学回家,走进我的房间,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再说:“小婧你回来了,我们一起做游戏吧!”它是我忘记了一天的疲劳。
这只玩具熊给我增添了无限的快乐,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