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熊作文400字二:我爱我的小熊
我有一只身穿白衣、胸前有个蝴蝶结的可爱熊,她显得十分高贵。是我8岁那年,姑姑送我的生曰礼物,我非常喜欢。
这只熊陪伴了我两年了,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小蝶。小蝶在我高兴的时候,好像听得见我对她说得话,她也扬起笑脸,陪我一起欢笑,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向她诉说,这样,我的心里会好受些,她会黯然自伤。
有的时候,我真想让她会说话,那样,我就不再孤独、寂寞。有她陪我说话,我的生活会更加有趣的!
这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个新的小熊,是一只身穿粉衣,头上戴了个皇冠的熊,妈妈说我那只熊已经旧了,把那只熊扔了吧。我不同意,虽然我知道那粉熊比这熊好看得多,但我还是喜欢这只陪伴了我两年的小蝶。
我给粉色熊也起了个名字——小柔。小蝶,你放心,我不会喜新厌旧的,但愿你们俩个能成为好朋友
小蝶,你是我最喜欢的,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我的玩具,只是把你当成一个可爱的“妹妹”,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