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作文700字二:原来如此
这是一次我错误的判断经历。差一点我就会失去一位知心好友。
这件事情还是要从我的粗心说起:
那一天,我们正在上补习班,下课的时候我和一位女同学出去买东西来吃可是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却看见一位同学在拉我的包的拉链,.我立刻跑过去,拉起那位同学的的衣服,瞪大了眼睛对他说:“你在干什么啊?干什么翻我的书包啊??”我十分气愤,似乎有一团火正在我的头上燃烧他见我盯这他,他就似乎害怕了,连话都说不出来我见他说不出话来就狠狠地对他说:“小子,小心啊!我这会放过你,下次在犯你就死定了……”
过了两节可之后,我们放学了,大家背上书包直往外跑胡老师把我叫住对我说:“胡芸,你今天做了一件坏事”“啊?”我疑惑的问“我没有犯什么错啊?”“今天第二节课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打那位帮你捡书包的同学啊!他有没有错,如果每个人都向你这样,世界上就没有伟大的友谊呢?”“我……我……我还以为……以为他在翻我的书包呢!!”“哦,原来如此啊!下次要小心啊,也有可能就因为这样一次小小的误会失去以为知心好友呢!”我深深地明白了我的错误。经过了一个星期,当我看见那位同学进教室的时候,我跑过去,对他说了一声:“对不起!”虽然是小小的一声对不起,但是包含了我深深地歉意和珍惜这份友谊的心!
原来如此啊!我真的是太……我一定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与他好好相处,成为对方的知心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