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
老虎生病了,他下了一道命令,每天必须有动物去看他。
小动物们议论纷纷。会不会是假的?会不会被吃掉?老虎见了如此情景,怒吼一声。小动物们闭上嘴巴。
第一天,小白兔去看老虎。小白兔刚进老虎家里,老虎就把门关了,露出恐怖的笑脸。紧接着啊的一声,小白兔就被老虎吃了。
当小白兔的死讯传播的小动物的耳朵里的时候,大家你推我,我推你的时候。小狐狸提出抓阄的办法。小山羊轮到了。
小山羊战战兢兢地来到老虎家,小山羊也遭到不幸。后来,小鹿去看老虎,小花鹿也遭到不幸。
一个个动物的死讯传到大家的耳朵里,大家是个个逃走,只有小狐狸留下,他自告奋勇去看望老虎。老虎是多么凶狠,一个小小的狐狸怎能斗得过老虎呢?
狐狸来到老虎家门口,喊了声:老虎大王,您在家吗?老虎看狐狸来了,但他只站在门口,一直不进来。他也没办法关门,只好说:进来吧。小狐狸一次次委婉地拒绝:没事,我站这就行。老虎终于忍不住气走上前去想把狐狸拉进来。啊。老虎大叫起来,狐狸跑了出来。原来小狐狸在手上粘满仙人掌的刺,老虎捉他的时候扎到刺,因为老虎力气大,所以捉得越紧,也就越痛。
小动物们之后都在手上粘刺,老虎再也不感捉小动物们了。这还多亏小狐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