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二:青蛙和老虎
一天,青蛙正在捉虫。老虎看见了就说: 我要吃掉你。 青蛙听到了就说: 我是谁你知道吗?我是森林之王。
老虎说: 你是森林之王?我不信,因为我才是森林之王。 青蛙说: 我们两个谁是森林之王比一比才知道。 老虎说: 比什么呢? 青蛙说: 比跳远。
青蛙把老虎带到一条小河边说: 咱们看谁能跳过河,而且跳得远,谁就是森林之王。 老虎准备跳了,青蛙想了个办法,它紧紧地咬住老虎的尾巴。老虎一跳就跳过去了,可是青蛙呢现在正在老虎的尾巴上,老虎以为青蛙还在河对岸,就大声地喊: 青蛙,快点过来。 青蛙在老虎身后说: 我在这儿呢!
老虎扭头一看,看见青蛙嘴里有几根老虎毛,就问: 你嘴里怎么会有老虎毛呢? 青蛙说: 因为,我昨天吃了一只老虎,连皮带肉地吃了。只剩下几根老虎毛。 老虎说: 是真的吗 青蛙说: 是真的。 这一下可把老虎吓坏了。它想: 我还是快逃吧,要不然我也会被他吃掉的。
老虎被吓跑了,老虎在跑的路上看见了狐狸。狐狸问老虎为什么跑,老虎说: 有一个怪模怪样的家伙要吃我。 狐狸说: 您是兽中之王,还怕它。 老虎一想,觉得狐狸说得对,就问狐狸该怎么办。狐狸说: 你再去找它不就行了。 老虎说: 好! 可是老虎怕狐狸骗它,就叫狐狸把尾巴和它的尾巴打一个结,免得狐狸在半路上偷跑。
狐狸和老虎来到青蛙那儿,青蛙说: 狐狸,我不是叫你早一点儿带一只老虎来给我吃的吗?怎么现在才来呀? 老虎听了,以为上了狐狸的当,就准备跑。狐狸说: 老虎,你要跑也得把尾巴上的结解开呀! 老虎哪顾得上解结呀!他撒开腿就跑,把狐狸给活活的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