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四:老虎当保姆
森林中,有一只善良的老虎,他常常对自己说: 我到底该干什么呀? 老虎就被这个问题而左右为难。
一天,老虎看到《森林早报》上写着一户狗熊家有三个月大的婴儿,所以需要招一位称职的好保姆。老虎想:我到底去不去啊?该怎么办?老虎想啊,想啊,经过老虎的设想,他觉得应该去。
第二天,老虎来到了报社,说明了情况。
过了一会儿,一位身穿黑色夹克衫的中年狗熊站在老虎面前对老虎说: 请你明天上午6:55到狗熊小区,5幢6单元401室。
老虎不想放弃这份工作,所以他不管几点种,都要去!
早晨的阳光显得格外明媚,骄阳正准备升起时,小路上隐隐约约的看见有一只老虎在赶路!老虎准时到了狗熊家,原来昨天那位身穿黑色夹克衫的中年狗熊是这家的主人。
狗熊先生对老虎说: 请你好好照顾我的小宝宝,不准让她摔跤。
好的
砰 狗熊走了,就剩老虎与小狗熊了,老虎不明白怎么照顾小狗熊,就开始了瞎忙活。
与此同时,小狗熊哭了,老虎干着急,没办法。突然,门铃响了,原来狗熊先生去买奶粉了,他跟老虎说了该怎么给小狗熊和奶
狗熊先生又走了,老虎有开始忙活了,但这次并不是瞎忙活,而是千真万确的开始工作了。
一天接着一天的过去,小狗熊长大了,当上了镇长,在众人面前宣布:我的光荣、我的成就,都来自我的保姆DD一只善良老虎!
那只当过保姆的老虎,正在家里看电视呢,看到了当初哭、爱闹的小狗熊在众人面前居然提起了他DD老虎!老虎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他太开心了,不仅仅是因为以前的小狗熊会在众人面前提起他,还因为他见到了让自己解决一切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