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虎的作文三:没牙的老虎
森林里王国里住着许多动物,其中最可怕的是老虎。老虎的牙齿又尖又利又长,动物们都怕它。
聪明的狐狸对大家说: 请大家相信我,我有办法拔光老虎的牙。 动物们都不相信。
第二天,狐狸提着一坛蜜给老虎送去。老虎高兴的说: 哈,哈,哈,我正肚子饿,吃一下也不妨。 于是,狐狸忙拿出事先准备的碗,倒了一碗满满的。老虎一饮而尽,说: 再来一碗,我还重来没吃过这么甜的东西。 狐狸关切地说: 大王,不行啊,一天只能喝一碗,喝多了会醉的。 老虎自信地说: 我堂堂大老虎,可从来还没醉过。来,快把坛子递过来! 不到两分钟,一坛子蜜就 咕噜咕噜 下肚了。老虎还吩咐狐狸每天给自己送一坛蜜来。狐狸假装难为情,不情愿地答应了。
第三天,狐狸准时给老虎送来一坛蜜,老虎更高兴。从那以后,老虎每天只喝一坛蜜,其他什么东西都不想吃了。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有一天,狐狸看见老虎在刷牙,便跑过去说: 大哥,您在干吗? 刷牙。 老虎回答说。 我这么辛苦才给您弄来一坛蜜,你却把牙缝里的蜜刷掉,不怪可惜的吗? 老虎觉得狐狸的话有道理,后来就再不刷牙了。
终于有一天,老虎的牙痛得实在受不了,就去找蛇医生,蛇见了老虎就溜。老虎又跑去找河马代夫,河马一看到老虎拔腿就跑。
老虎见大家都躲得远远的,只得请狐狸来帮忙。狐狸说: 牙痛可不好受!我不是什么医生,但也知道,没牙齿就不会有牙痛! 老虎恍然大悟,命令狐狸用钳子把自己的牙齿全拔了。
从此以后,森林王国的动物们再也不怕这只没牙齿的老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