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作文四:妈妈的温暖
“过去的时光难忘怀,妈妈曾给我多少吻,吻干我脸上的泪花,温暖我那幼小的心灵。”呀,这情牵动着女儿多少情思啊!
是的,妈妈曾给我多少吻!自打我懂事起,每当早晨起来时,妈妈总要折折被角,吻吻我的额头,“乖,多漂亮!”每当我啼哭时,妈妈总会吻吻我的脸庞,“乖,多听话!”“啊,妈妈,您给女儿多少温馨,多少慈爱啊!
记得那是我六岁的时候:
那是冬季的一天,天灰蒙蒙的,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天空中飘下了鹅毛大雪。
就在这时,我的小手不小心被热腾腾的开烫到了,刹那间,我嚎啕大哭起来,妈妈听到我惊人的哭声,急忙跑过来,她毫不犹豫地抱起我就往屋外跑。屋外寒风凛冽、风雪交加,可妈妈却顾不了那么多,她只是抱着我拼命的往医院跑。
因为,当时天气寒冷,马路旁一辆车也没有,爸爸也刚好在加班,妈妈不愿打扰爸爸工作,所以,那足足两里路全是由妈妈抱着我飞奔过的。
终于到了医院,我开始接受治疗了……由于,爸爸工作还是很忙,所以,只能由妈妈每天陪着我。可妈妈最怕陪我换药,因为每当那时,药水擦在我的手上,我总会疼得嚎啕大哭、泪流满面,妈妈见了,她的心会比我的手更痛。
我终于出院了!唉,这下子可把我折腾坏了,更是把妈妈累坏了。很明显,妈妈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头上也长出了白发,她的脸色看起来很苍白……我真心疼,我想:我该怎样感谢妈妈呢?年幼的我想了又想,哈哈,我知道了!
晚上,妈妈来帮我脱衣服时,我猛的跳起来,甜甜亲吻了妈妈的脸庞,妈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紧紧的抱住我,也亲了我的小脸。
我和妈妈一同沉浸在幸福、甜蜜之中……
我爱我的妈妈,我喜欢吻她的那种感觉,甜甜的,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