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作文三:妈妈的温暖
每当我进入沉思,我的脑海中就会出现一句话:除夕夜――为长辈洗脚。这句话是教我一年级的缪老师说的。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也曾为过和蔼可亲的妈妈洗过一次,不过是一次而已。
那时,我才一年级,年龄较小,所以,不是那么认真。但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妈妈那双饱经风霜的脚,不仅粗糙,而且脚底下有几条划破痊愈之后留下的痕迹。记得小时侯,我总喜欢趴在妈妈的背上,让妈妈背着我走,边走边听她讲她小时侯的故事
妈妈对我各方面的关心可以说是体贴入微的。
在妈妈的引导下,我从小就很喜欢看书,也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妈妈常买书给我,也经常带我去书店看书,在这些书中,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在生活上,妈妈也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病了,妈妈连夜背着我去看医生,在我的床边整整守了一夜。
妈妈特别关心的就是我的学习。每天无论她多晚回家,妈妈总是第一个询问我的学习情况,遇到我不懂的问题,她就会耐心地教我。
有这样的好妈妈,我怎能不骄傲呢?
妈妈对我那么关心,所以我决定再次为这位辛勤劳动的好妈妈洗脚。
妈妈,温暖般的她,让我感觉着无私的爱。她给了我无私的爱,也赐予了我那么多不能忘却的东西,这是一种多么广博的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