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作文六:妈妈的温暖
温暖是一种恩情,比如:“妈妈对你的温暖或家人对你的温暖都是辛苦付出的。
妈妈对我的温暖是一碗能吃饱的饭。我每次吃饭,妈妈都盛了很多饭给我吃,生怕我说吃不够,可我说:“妈妈,不要盛太多了,你还要吃呢!”妈妈说:“没关系,妈妈减肥只吃一小碗!”我心里难受极了!“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吃饱足,她也愿意只吃一小碗还说了谎。
妈妈对我的温暖是一件能保暖的毛衣。每一年的冬天,妈妈为了我和弟弟能暖暖和和的,就织毛衣给我们穿,妈妈一滴一滴地辛苦汗水滴落在毛衣上。我穿上妈妈千辛万苦做的毛衣,我感到这是比金钱还贵重的毛衣,是一件让我温暖起来的毛衣。
妈妈对无的温暖是一种详细地教导。当我不会写日记时,妈妈提供一些好写的日记内容和要加上恰当的词语,通顺的语句。
可现在妈妈带着弟弟到香港读书,等我读书好了,就去香港读,可我舍不得我最好的朋友咏馨,也不是不和妈妈在一起,可什么最重要——我的妈妈。妈妈也不会教弟弟A、B、C……所以我得好好读书去香港。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