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作文
温暖就在你的身边,不信你看看吧!
记得在我小学1年级时,妈妈就早早的去了外国,而我只有和爸爸生活在一起。每次母亲节时。我总是难过的低下头想着妈妈。可是到2年级,妈妈就给了我不一样的母亲节。
每次母亲节我和爸爸都会收到妈妈送我的贺卡,而且每次的贺卡都特别好看,都有妈妈在国外时的照片,妈妈每次送我贺卡都会写下一句话:“宝贝,你一定要好好读书,妈妈为你加油!”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从此我答应了妈妈要好好读……
每当自己对读书已厌卷时,总会想起妈妈的那句话。。于是我又恢复了信心。
转眼,我已是一名5年级的小学生了,学习也在不断的进步,可是这次第4单元却考了一个82分,爸爸气的忍不住甩我一个耳光,我哭了,那次是我哭的最厉害的一天,我想着:“爸爸尽心尽力的帮我弄到了外教班希望我好好读书,我却以这样一个成绩来回报爸爸,真是不应该,我还想到了妈妈妈妈为了我也在国外拼命的赚钱供我读书,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读书来回报爸爸与妈妈对我的与好。”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