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温暖作文五:妈妈的温暖
妈妈的手是最温暖的,妈妈的爱抚是最温柔的,它能使我感到深厚的母爱和疼惜。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了烧,妈妈请假回家照顾我。凉凉的手放在我的额头上,这只有魔法的手使我顿时舒服了很多。妈妈把握从床上扶起来,一只手托着我的背,另一只手喂我吃药,她纤瘦的手臂似乎具有无尽的力量,安全感油然而生。我沉浸在浓浓的母爱的关怀中,抓着妈妈的手,沉沉的睡着了。睡梦中,我似乎能感觉到妈妈帮我轻轻掖着被角,温热的手背碰到我的下巴。搭在脸上的头发被拂到耳后,梦中满是母爱筑起的幸福。
妈妈的手并不光滑,浅浅的皱纹里蕴含着日月风霜的痕迹;妈妈的手并不白嫩,掌心里积累着为人处事的经验和道理。妈妈的爱抚能在疲惫时给我力量、痛苦时给我安慰、失望时给我希望、伤心时给我鼓励、寒冷时给我温暖、炎热时给我清凉。妈妈的手、妈妈的爱是我心中无尽的宝藏,是为我遮风挡的港湾,是支撑我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力量。它牵着我走过十三载春夏秋冬,我是它的保护下最安全的子民,我敬仰它并且热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