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什么中成长作文四:我们在幸福中成长
幸福是什么?幸福为何物?烈日的炙酷,考试的失败,父亲的训斥……一切的一切,何谈幸福?我质问着,但我的记忆提醒我,我错了,其实我一直在幸福中成长!
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小时候我很淘气,在溜旱冰时“啪”的一声,我摔倒了,额头磕到了盆上,血一下子就流了出来。妈妈赶紧冲了上来,把我抱起来,奶奶一嘴一个“心肝”。不知过了多久到了医院,不一会儿我就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室门外的亲人焦急的探着头。过了一会儿,我的额头上多了一块纱布!我这才知道,妈妈看到我流血的样子,都晕倒了,就连平时一向严肃的爸爸,都把我拉过去,爱抚的看着我!这时,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口,我的眼眶渐渐湿润了!那时幸福的泪水!那时幸福之泉!
幸福是满足,是一点一滴的小事!
从我们的衣食住行就能体现我们身处幸福中!从自己做完作业后,妈妈送来的热牛奶中就能体现!从自己失败后,爸爸一句鼓励的话语就能体现!
从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鼓励的话语就能体现我们身处幸福中!
对我而言,幸福,是我忠诚的伴侣!幸福就如那一轮美丽的落日,温暖着我!让我从不感到孤独无援;幸福又如那甘甜的露,滋润着我,让我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幸福还如一面镜子,提醒着我,让我不断完善自我……
我很幸福,因为我在幸福中成长。